我是另一个房思琪

她责怪妈妈为什么没有教过她性教育,妈妈却反驳:“这个还要教吗?”

但凡有人能够对小美说:“女孩子家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够让别的男人触碰自己的身体。”小美也不至于遭受这种事情。

小美的爸爸在她五岁的时候,出车祸不幸离开人世。妈妈不堪重负,带着弟弟改嫁了。妈妈把小美寄住在姑姑家里,不时会寄钱给姑姑。

小美的姑父是老师,她在姑父教的学校里读书,小美每天坐在姑父的摩托车去上学。小美深深地感受到寄人篱下的痛苦,她忍受着表哥的欺负和姑姑的辱骂。

姑姑的脾气乖戾暴躁,对小美很凶,小美有些怕姑姑,她不敢与姑姑亲近。小小的她每天要给一家人洗衣服,冬天手上长冻疮时没办法洗。

姑姑就骂她偷懒不干活,凶巴巴地说:“你妈一个月才给我多少钱啊?干点活就会死吗?”姑姑从来都是拉下脸来,对她冷若冰霜,小美感受不到一丝温情。

而姑父却总是和颜悦色,他对小美很好。有时候,小美被姑姑骂了,就躲在屋外掉眼泪。

这时姑父走来,为她擦拭眼泪安慰她,逗她开心。姑父变魔法似的拿出她喜爱吃的棒棒糖,小美就破涕为笑了!

小美跟姑父很亲近,把姑父当成好朋友。她有什么话都告诉姑父,整天跟着他身后。她很信任姑父,从未想过姑父会伤害她。

读小学的小美成绩一般,每天放学后姑父让她留在学校里做作业,辅导她学习后,俩人再一起回家。

有一天,放学校后,老师们和学生们都回家了,只剩下小美和姑父在办公室里。这时候,姑父过来教她写作业,抱着她坐在他腿上,双手紧握着她初发育的小乳房。

姑父的大手紧箍着她小小的身体,她根本就动弹不得,她隐约觉得羞耻。回家后,也不敢跟姑妈提起,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说,也害怕姑姑的责骂。

那年,小美十岁。有一天,两个人在姑父的房间里看电视,姑父要抱小美,小美开始是拒绝的。后来,姑父强行抱住了她,她忐忑不安,害怕被姑姑撞见。

这时候,姑姑恰好回来,一打开房门,就看见了这一幕,她脸色铁青,狠狠地骂小美:“这么大了,还要抱,也好意思吗?”

小美挨骂了,觉得自己很委屈,这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错。

她有些怨恨姑父,可这个人是她亲爱的姑父,是她的长辈,在她眼里是和爸爸一样亲近的人。

那是一个夏日的周六,姑姑出去街上买东西了。小美和姑父在房间里看电视,姑父要她一起睡午觉。

小美什么都没有想,她顺从躺在姑父的手臂上,两人开心甜蜜地聊着天。父亲早早的离去,让小美很享受这种温柔缠绵父爱般的感觉。

沉重的罪恶感,让她喘不过气来

就在小美闭上眼睛打算睡觉时。小美感觉到了姑父的手在摸她,那只手伸进了小美的短裤里,触碰到了小美的下体。小美却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她本能反应拒绝说不要。

可姑父并没有停手,他继续摸着小美的下体。小美感觉到生硬疼痛,她想要起身离开。可姑父开始呼吸急促,按住小美的手,他开始亲吻着小美。

姑父的举动,让小美感觉到害怕。“小美,听话,不要喊。姑父等下给你钱,带你去买好吃的。”

想着表哥和奶奶就在外面,小美无法挣脱,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姑父已经褪去自己的衣服,小小的身体,楚楚可怜。

小美的身体被撕裂了!十二岁的小美,就这样被自己的姑父强暴了!

“不听话,就告诉你妈妈。”在姑父威逼利诱下,每周姑父都会让她留在学校里,去他的休息室里,那有一张床。小美在那张床上经历了无法想象的事。

那时候的小美,对姑父的态度是矛盾的,她又爱又恨。有时候,厌恶他,讨厌他。

有时候,小美因为怨恨他这样对自己,她就故意掐他的手泄愤。可看着他手背上青了一块紫一块,小美竟莫名地心疼他。

有一次去上学,下雨天路滑,姑父的摩托车摔地上了,两个人都摔倒了。姑父赶紧起身,紧张地扶起摩托车,问小美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小美看着姑父那紧张的模样笑了,她觉得心里暖暖的。她想:或许,姑父是爱她的。

在学校里,小美沉默寡言,不与同学们一起玩,她看起来比同学成熟许多。小美很羡慕他们是如此纯洁天真,那种单纯的快乐。

小美觉得自己是肮脏的,沉重的罪恶感,让她喘不过气来。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遭受这些事情?小美想:“从前的小美已经死了!”

这样的生活小美忍受了两年多,十五岁的她终于孤身离家出走了。小美想永远地离开这片伤痛之地,再也不要回来了。

而那个道貌岸然的姑父依然在教书,甚至还当了校长。也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曾惨遭他的毒手,或许,她们是小红、小丽、小花。为何却始终没有人去告发他呢?

那时候,小美恨极了自己的妈妈,她不明白妈妈为什么只带弟弟走,却狠心抛弃了自己。而且,她也从来都没有教过她,要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

多年以后,小美提起这件事,妈妈责怪小美说:“说怎么不早说?”小美含泪怒说:“可你那个时候又在哪里?!”

妈妈选择了息事宁人,也没有去姑姑家兴师问罪,她说:“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家丑不可外扬,说出去谁信?而且对你也没有好处。”

妈妈的态度让她愤怒!她责怪妈妈为什么没有教过她性教育,妈妈却反驳:“这个还要教吗?”

可妈妈仅仅只是一个有小学文化的农村妇女,她一样也没有受过这种教育。她也根本就不懂得如何教。

因为在中国,性是隐秘的,见不得人的。大家谈性变色,羞于谈论此事。

可妈妈不会明白那些事,对于一个天真年幼的小女孩来说,是有多大伤害。

这种创伤是致命的

这种创伤是致命的,会影响孩子一辈子的幸福。

长大后的小美,只喜欢结了婚的老男人,徘徊在他们身边。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在伤痛和遗弃中寻找快感。只因她曾经缺乏父爱和安全感,只因她曾经遭受过伤害。

渐渐的,小美发现他们却都与姑父很相似,又矮又胖,还有啤酒肚,甚至是谢顶。她痛恨自己,始终摆脱不了姑父的影子。

从小到大,小美都记得姑父都很疼她,对她很好。每次都带她出去玩,买好吃的给她,很是宠爱她。她也从小都敬重他,爱戴着他。

记得小时候,姑父总是亲她,拿胡子扎她,她的小脸蛋被扎的又疼又痒。小美生气地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却哈哈大笑,对她说:“那是因为姑父喜欢你啊!”

是的,从来都没有人告诉她,要提防自己的男性亲戚。所以,她一直都很信任姑父,把他当作亲人看待。

可但凡有人能够对小美说:“女孩子家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够让别的男人触碰自己的身体。”小美也不至于遭受这种事情。

姑父毁了小美的一生,小美想要报复他,她想要让他身败名裂。毕竟她曾经是爱他的,她把她当作父亲看待。

可她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巧言令色骗她?不明白姑父为什么要如此对待她!

这么多年来,她始终都活在那阴影里。小美觉得自己是坏女孩,不敢接受同龄人的爱。小美怕别人知道自己的这段经历,她不敢谈恋爱,也不敢结婚。

后来,小美听说姑父居然在五十岁时,竟然得了尿毒症,不久便一命呜呼了!

小美觉得这是报应啊,这是老天爷来收他!小美却又想再亲口问问,他到底有没有爱过自己。

渐渐的,小美选择宽恕他,她慢慢地释怀了。小美从过去走了出来,不再活在痛苦和仇恨里了。

她知道自己从此拥有更好的人生,她一定会遇见那个真正爱她的男人。

小美想要有个温柔的男人疼爱她,渴望过着平淡的幸福生活。

“如果以后生的是女孩的话,我一定教会她好好保护自己。我也一定会好好地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伤害。”


我是幸琪

生活的观察者

记录世间万象

往期精彩文章:

堕落的天使

我为什么爱上写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