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男孩💕

这就是传说中的日久生情叭

现在是8.13的凌晨两点

又是沉迷耶啵无法入睡的一晚

想了想不如爬起来写点东西

说实话我入坑时没想到对王一博会这样上心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新墙头

就像之前的胡歌 彭于晏 杨洋 李钟硕 李易峰 吴磊 白敬亭  刘昊然 朱一龙 邓伦 肖战 李现一样(我……我对不起你们……)

结果成为死忠粉了

其实认识一博是因为2016年他加入天天向上

那一年我还刚上高一 放假还会看看湖南台

对这个陌生的男孩加入天天向上持怀疑态度

甚至在他一期下来不怎么说话时和爸妈吐槽他成为主持人是走了什么后门吧

2017年开始播出《人间至味是清欢》

放暑假晚上和爸妈一起追剧

对一博演的翟小爷多了点关注

当时以为一博应该本色出演吧

大概生活中也是和翟至味一样天生命好且娇纵高傲的富二代

但也没怎么留心

印象仅仅停留在知道这么个人而已

直到2018年4月《创造101》播出了

就快步入高三的我没有每期都看

但还是通过微博实时了解了精彩看点

说实话整个节目下来我被王一博的舞蹈震感了

震撼之余我真的爱死了他在里面的所有造型

并且将他规划为我的新墙头

那个时候还只是单纯喜欢造型和舞蹈

印象也渐渐提升到偶尔会突然想起王一博

同时4月陈情令开拍

当时我还没看过魔道祖师

对于网上道友们对路透图中一博造型的diss很不满

直到2019年3月我从同学手中拿到书版

一如魔道深似海 沉迷忘羡无法自拔

而且比起魏无羡 我更喜欢蓝忘机这个人物

于是回过头来再看陈情令发誓死也不看

好吧真香 我为我的年少轻狂道歉…

再后来高考结束在家玩到寂寞空虚

这个时候我看到了《陪你到世界之巅》

当时被季向空这个撩人的小妖精蒙住了双眼

误以为王一博是个开朗阳光的撩妹高手

嗯新墙头get

6月27日陈情令开播

我本来没准备看奈何微博上全是吐槽蓝忘机像网红小吴的

点开动图我…真的被蓝忘机悬崖那一幕的造型丑到了 请问这么黑是要咋样

当时真觉得这还是陪你到世界之巅里面我帅气的季向空吗

简直毁了我的蓝湛哥哥

真的是肖战的颜值和演技支撑我继续看下去

于是肖战成了我的新墙头

开始从他燃烧吧少年时期回顾 天天沉迷B站出不去

发誓成为一名小飞侠

直到7月9日 亲爱的热爱的开播

因为以前看过小说于是又追起这部剧来

又开始沉迷李现无法自拔 大家都是上头姐妹

后来陈情令慢慢播到14集

一博采访里也说过了前期他没找准蓝湛的眼神 以为高冷是目中无人(这个小傻子啊)

一博的蓝忘机终于不再是一副没睡醒模样了

并且眼神开始有情绪 有细节了

屠戮玄武洞那里我真的磕到了

同时我爸妈开始和我一起追剧(……没关系这是兄弟情啊兄弟情!)

于是一个冲动人生第一次在QQ音乐买了专辑

每天循环播放无羁 沉迷神仙爱情无法自拔

再后来随着剧情发展编剧开始撒刀子

心疼蓝二到肝儿疼 我真的太爱蓝忘机了

这世间有许多和魏无羡一样坚守心中正道和理想不顾一切的人

可却极少有和蓝忘机一样情深似海 甘愿受罚 不顾一切 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的男子

等到了16年后 蓝二哥哥守得正果时

我隔着屏幕磕着糖真的流下激动的泪水

特别是没有发冠的披发博机简直是人间神颜



直到上星期点播功能开启

本来准备还等一星期

但我妈真的太想看了所以在她的期待下……

我和我爸妈当晚一起熬到凌晨两点看到48集

要不是我爸明天要上班我………

总之这样一家人一起追剧到大结局上一次还是2017年暑假的古剑奇谭

但很奇怪伴随着大结局的落幕我对一博的关注只增不减

因为期间各种采访的播出

让我发现王一博的性格真的太吸引我了

他太真实了 真实的可爱

于是又一头扎入B站

其实这个暑假很多剧都在播出

我也差不多都看了一点 在肖战 李现 刘昊然  杨洋这么多墙头

偏偏我看到了王一博不一样的闪光点

我看到了他的与众不同

越深入了解越被他圈粉

我开始入坑这个酷盖

我一直相信把一个明星放进心里

不是因为他在作品里表现多好

而是因为他有我喜欢的品质

遇见他会让我想变得更好

一博拥有很多吸粉的点啊

1.真实

在各大采访里的一博永远话不多并且耿直的让人无奈

怼起粉丝来毫不留情

曾经有人采访他问 你在陈情令里的造型很多人喜欢你怎么看

一博小声回答 我看过了 没人喜欢

那一瞬间我心疼这个男孩

蓝二哥哥说过 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我为我曾经嫌弃过他而羞愧

一博是个和他自己说的那样

多做事少说话的孩子

面对主持人的要求他不做就是不做

面对粉丝没话就是没话 不会编话欺骗粉丝

但暗戳戳却爱着我们

他会为了跟粉丝打招呼而撞到门

也会把粉丝送给他的玩偶小心地放在纸上



唉…明明是因为哥哥而入坑

明明哥哥的颜更符合我的审美

奈何弟弟后劲太大

其实我很清楚我喜欢肖战的颜胜过性格

而我喜欢耶啵的性格胜过颜

如果要找男朋友我会选择弟弟类型的

我喜欢他性格 特别喜欢

当然哥哥温柔谦逊 也是很好很好的男孩

哥哥和弟弟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两者无需比较 也没必要比个高下

现在两家粉丝争锋相对真的没必要

哥哥弟弟都是直男  cp也只是剧里的

现实中希望两人能做哥们就好了

看到有人说 我喜欢王一博本人胜过他演的所有角色

是啊他没有人设 他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众

所以他所做所说的所有事都和他这个人是符合的 我们不用担心人设崩塌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业务能力强

王一博说他小时候看见电视上的舞者

就觉得在舞台上跳舞是件很酷的事

于是13岁便独自一人前往韩国训练练习

每天睡觉时间压缩至三小时

得了心肌炎也想着一定要跳舞

这一跳就是十年

在101中他有多惊艳背后就有多努力吧

明明是钢铁直男却能跳出小女生的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在B站考古过程中真的越来越知道爱好跳舞和会跳舞之间是有区别的

你说不出来感觉

但就是他的卡点更准 动作更干净 力度更合适 气场更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认真 兴趣广泛

王一博是全能型艺人没有什么他是不会的

粉丝中流传一句话

千万别对王一博说你不会什么

不然下次见到他 他就会了

王一博领悟能力极强

天天向上有一期一博仅仅学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熟练地打架子鼓

每次开场舞都只有两小时学习时间

而那只惊艳我的101主题舞据说他只花了一天就扣下来了

王一博喜欢极限运动

采访曾问他如果有花不完的钱会干嘛

他说可能就都花在摩托车和乐高上吧

喜欢滑板就参加极限青春节目

以学到新技能为目的

即使在机场他都随身带着滑板

抓紧一切时间联系滑板

由于白天日程紧张

就经常晚上12点以后到酒店外练习

只为了给自己队员争取机会

因为喜欢摩托车于是在尹正老师的引荐下

进入专业摩托车圈

不到一年就能下赛场

后来直接签约雅马哈中国队成为职业车手

今年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

拿到小组双冠 混场第三和第二的好成绩

因为喜欢王一博

我开始了解到跨圈的乐趣原来这么大

原来人生不止一种活法

原来一个人可以体验不同圈子

我开始守摩托车比赛直播

第一次感受速度带来的激情

我开始看滑板节目

并对滑板运动产生兴趣

甚至蠢蠢欲动想去学滑板

我开始接触乐高模型

并入手人生第一个乐高模型(正在拼建中)

王一博啊 不愧是你 不愧是酷盖

4.内敛 不炒作

弟弟在天天向上里永远存在感不高

一场下来说不到十句话(好叭我还吐槽过这个点…)

让人怀疑是娱乐圈潜规则

有一期节目里涵哥直接问一博

导演组有没有让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暗示有没有潜规则什么的

耶啵没听懂直接说 有啊让我卖萌

后来导演组解释了选一博就是看中他的干净

王一博不爱炒作

其实你看看他合作过的艺人从姚晨 陈乔恩 关晓彤 宋祖儿 程潇 到周洁琼其中不乏实力派演员和也不乏顶级流量艺人

但凡一博和一位炒个cp他都不至于是现在这个知名度

一博就是不愿意别人误会

合作就是合作 不给媒体一点发挥空间

面对不喜欢的女嘉宾抛出的梗也无动于衷


我说谈恋爱找弟弟这样的

因为这样的男孩以后对女朋友一定很专心

王一博曾说过

你为我穿一次婚纱 我为你跳一辈子舞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告白

涵哥在节目问一博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一博说 我会抱着她 哄她

我想以后他的眼里一定全是那个女孩吧

言归正传

当时一博凭借101小火了之后按理要借势炒炒人气

可他对任何炒作要求置之不理


微博里仍然永远只有他的大摩托和乐高模型

他也在采访里说过一帆风顺但名气一般和越争议越有名气他选择一帆风顺

就是这样不争不抢的性格

于是他被公司不重视 没有宣传

浪费了两年青春 没什么好资源

一直不温不火

真的很感谢陈情令让这个宝藏男孩走进我们视野

你才22岁今后的路 摩托姐妹陪你一起走

5.颜值高

王一博颜值是排名最后的点但并不代表他颜值不值得一提

陈情令的制片人就直言王一博走进门的一瞬间 那就是她心中的蓝忘机本人

王一博是我见过唯一可以驾驭各种发色

化浓妆不会娘反而越浓越A的男生

见过王一博本人的姐姐都说照片表现不出一博颜值的一半


总结

好了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 不知不觉已经早上八点了

真•沉迷耶啵•一夜无眠

从两点写到现在 图片都是我在知乎上找的

我不会轻易把一个人放进心里

但一旦动心就不会轻易放弃

上一次这样认真追星还是2012年初识朴灿烈 EXO的事儿

一算喜欢EXO已经7年了啊

我从小学生已经变成了准大学生

当真陪我度过了漫漫青春

只是墙头换了一波又一波

本命还是未曾改变

终于在2019年又遇见了新的想要一直喜欢下去的人

12岁那年对20岁的朴灿烈一见钟情

19岁这年对22岁的王一博日久生情

这大概是我今年能想到最美的故事

王一博 王甜甜 耶啵 酷盖不愧是你

你一笑啊 我就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以后多笑一笑 希望世界对你温柔一点

你很好 我很喜欢你

我会认真努力生活 你也要继续肆意生长

我会变成更好的自己然后去见你的(。・ω・。)

下面是酷盖美图轰击


你问我有多喜欢你呢

大概是知道你喜欢 男孩 这首歌

就在一个星期内单曲循环了128遍的程度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雯雯选手写于2019.8.13  7:5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并不怎么踏实。偶尔会皱眉头,颜爱歌看着穆青玄的脸,想起白天的时候这个男人拽着自己的衣摆不放手的情景。胸口有点闷。...
    3gz9xKw7阅读 2,070评论 0 0
  • 又近年关,这组“过年五题”是去年过年所写。现在读来,感慨年年岁岁,愿岁月静好。 过年五题 --------...
    刘玄得阅读 263评论 0 7
  • 1.从本篇文章中我学到的最重要的概念: Interest is the key to mastering a sk...
    旅二07胡倩阅读 393评论 2 1
  • 夜色将至,2016悄然离去,在这一年,收获颇丰。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识了新的战友,学习了新的技能,提升了自己...
    无敌向日葵阅读 98评论 0 0
  • 昨晚有个朋友和我说,她还有半年就毕业了,可是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不知道去哪工作,没有那些证书,更没有未来。我听完以...
    高远supreme阅读 13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