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运程丨2020年1月6日-2020年2月4日

1

猪生肖运程

本月依然是肖猪的财运月,在农历年前仍可努力,望能在本年的最后两个月,追回本年因犯太岁而慢了的步伐,不论寒命、热命、平命人,本月都可以努力进取,最多寒命人是财来财去而已,但能够多赚一点,待农历年假期时可以多花一点也是不错的。又本月为肖猪的暗合月,人缘运虽然没有上月桃花月那么好,但本月容易有暗中贵人扶助,也能为你避免不少是非。

肖猪财运

本月为正财月,即是要凭自身努力而获得的财运,并非意外之财,那就好好脚踏实地、用力去干好了,相信能暗中得贵人扶助,让你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

肖猪事业

本月虽仍然在犯太岁年内,但这两个月影响力逐渐减弱,加上圣诞新年假期刚过,前面又到农历年假,让你精神也振奋了不少,这必然对事业能起到正面作用;加上感情之事,应该都已尘埃落定,是好是坏也无需放在心上,让你更可全心投入工作,争取更佳成绩。

肖猪感情

本月并无刑冲,亦非桃花月,感情运看不到有任何变化,单身者能在这段时间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机会不大,农历年假可考虑相约三数知己,共度假期,增进一下朋友之间的感情也是不错的。

肖猪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距离犯太岁高危月已渐远,故本月身心回复到正常状态的机会很大,即使仍然受着负面情绪影响,也是不会太严重的,故本月身体运是可以的。

肖猪是非

仍然是是非不多的平稳月,虽然没有上月桃花月那么好,但比起犯太岁的月份也算是好得多,故本月可全心投入工作,不用为是非去费神。

2

鼠生肖运程

本月仍是肖鼠的财运月,可以继续努力争取,让你能过一个丰裕的农历年假,因每年到这个月开支都会比平常大,即使不外游度假,留港的花费亦必然不少,故若能在本月争取到好成绩的话,农历年假期便不用担心开支,否则,农历年前便要开始节衣缩食了。

肖鼠财运

财多过手,财去难留。本月财来财去是必然的,除非与外界隔绝,否则农历年前必然有很多支出,如添置新衣,外游旅行又或者办年货,在在都是金钱,唯希望本月能够争取到较多收入,可抵销农历年的花费。

肖鼠事业

我且尽其力,厚薄随其缘。虽然本月是肖鼠的财运月,但也只能尽力争取,得失与否,也不由自己控制的,一己所能做的就是全心投入工作,其他,就听天由命好了。

肖鼠感情

本月是肖鼠的相合月,感情又回复正常,即使上月因犯太岁而破坏了双方关系,本月正好给你一个好时机去修补一下,尤其是在农历年间去外游的话,相信必能增加相互了解,把双方关系推进一大步。

肖鼠身体

本月是肖鼠的相合月,一切事情都来得比较稳定,身体运也如是,即使农历年假期前较多饮酒或应酬,身体也承受得了的,不会因此而惹出病来。

肖鼠是非

无是又无非,光阴日影移。本月除了是肖鼠的相合月,自身人缘运不错以外,又是假期紧接假期,圣诞新年才刚过去,转眼又到农历新年假,加上这个月又非本年的是非月,故每个人都只是专心完成手头工作,然后去迎接假期。

3

牛生肖运程

本月依然是贵人舒服得财月,加上鼠年农历年来得特别早,新年假期上班没有几天,又到农历年假期,让你这个慵懒的月份更加慵懒。虽然每年农历十二月都是你的犯太岁月,容易出现负面情绪,唯本月工作的日子不多,时间一转眼便已经过去,情绪问题亦没有时间给你发作,故本月就在不知不觉间已快快消逝。

肖牛财运

既然是贵人舒服懒月,财运就不要过于勉力争取了,尤其是从商、自雇的你,本月宜顺其自然,财运好固然开心,财运平常就算是正常好了;倒是上班一族较好,因不会因工作日子不少了而影响到工资,收入还是跟平常一样,说不定还能在农历年假期前得到一些赏钱。

肖牛事业

虽然本月是肖牛的犯太岁月,每年至此月情绪都容易出现波涛,唯明年农历年初一来得较早,本月实质工作的日子不多,根本没有时间去让你胡思乱想,到你忙完手头工作,相信眼前已经到农历新年了。

肖牛感情

本月虽然是肖牛的犯太岁月,但对感情的不良影响不大,唯单身者能在此月开展到新感情的机会亦不大,农历新年唯有相约朋友外游或外出,开解一下心情。

肖牛身体

每到此月你的肠胃都容易出现敏感,唯本年这个月的工作日子不长,圣诞新年过后没多久便到农历新年,让你仍未感受到压力而假期已经来临,故本月健康、情绪都是正常的。

肖牛是非

虽有是非亦无疚,即使本月是犯太岁月而是非比平常多,但你也没有时间去理会,加上本月每个人工作的日子也较平常短,想惹是生非也没有太多时间,故本月无需去计较是非。

4

虎生肖运程

本月仍然是肖虎的思想学习投资月,唯农历年在即,不论学习又或者投资都好像不是一个好时机,除非本身已经是从商,本月想作出业务扩展则无不可,加上本月是肖虎的桃花月,自身的人缘运较佳,不论经营何种业务,都特别容易遇到乐于相助的人,所以本月不论上班一族又或者是自雇、从商的你,人缘运都是良好的。

肖虎财运

本月虽然是思想学习投资月,唯财运是不错的,可能是桃花之助,让你做事时都畅顺了不少,这必然有助从商、自雇者的财运;即使上班收入稳定的你,农历年前老板或多或少都会给你一些花红吧!

肖虎事业

无舵舟,循则游。虽然本月是思想学习投资月,但本月工作的日子可能不足二十天,一切计划就待农历新年再去进行好了,本月最适宜顺其自然,快快把手头工作完成,放假好了。

肖虎感情

本月是肖虎的桃花月,这必然能让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单身者每年到此时都要好好把握,看看能否在农历年假期前碰上你的另一半,而且本年肖虎的你是相合生肖,能碰上另一半的机会比其他平常年为大。

肖虎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又是肖虎的桃花月,无论身心都是健康的,突然遇上意外的机会也不大,让你可健康愉快地度过这个农历年假期,因今年农历年来得较早,所以整个农历年假都算是在此年的农历十二月的。

肖虎是非

桃花月,不单是非少,小人远离,人缘运也是十二个月里面最好的,加上今年农历年来得比较早,新历年过后每人都要尽快完成手头工作去迎接另一个假期,无心亦无时间去惹是招非。

5

兔生肖运程

本月亦为肖兔的思想学习投资月,唯一年将尽,在这个时候开展新项目一定不是一个好时机,倒不如尽快完成手头工作,去迎接农历年假期。这个月其实工作的日子不多,因农历年来得比较早,圣诞新年假期完结后工作不了多少天,转眼又到农历年假,忙得连一喘息的机会也不够。

肖兔财运

依然是思想学习投资月,即使决定了暂不投资,但额外花费仍然在所难免,圣诞新年假期再紧接农历新年假期,平常对金钱计算得很好的你倒无所谓,但对于不擅理财的,这个假期的压力好像不轻,一不小心便会过度消费而影响到财政稳健。

肖兔事业

无舵舟,循则游。年已至此,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反正此月亦无时间给你去细想,新年假期过后赶着完成积极的工作后,面对农历年假又有一些忙乱,要快快完成手头工作,准备去迎接农历年假期。

肖兔感情

本月并无刑冲,亦非桃花月,已有另一半的你,经过上月假期后,感情必能大大跨进一步;但单身者如果在上月未能脱离单身行列,本月唯有相约朋友共度农历年假期了。

肖兔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亦非相合桃花月,身体健康运是正常的,但在忙碌工作之余记着要争取时间充分休息,否则病倒了便不能好好享受你的农历年假期了。

肖兔是非

平常岁月,是非不生。本月人缘并非特别好,是非亦没有比平常多,但假期紧接假期,每个人都忙于完成手头工作放假去也,谁都没有时间去惹是生非,故这个平常月也无需刻意去理会是非。

6

龙生肖运程

本月仍然是贵人舒服懒月,但其实这也是正常的,因为鼠年的农历年来得较早,圣诞新年假期才刚完结,上班没多少天,又到了农历年假期,整个人都在放假心情中,连工作都好像提不起劲似的,就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快些完成手上工作,再利用空闲时间去筹备农历年假期的安排,短线旅游如泰国、日本,长线如欧洲、美国,都是要及早决定的;如果是自由行,机票及酒店可能更要提早预订,到了这个时则可能只是忙于订餐厅或者是研究行程而已。

肖龙财运

假期紧接假期,工作的日子加起来可能不足二十天,对财运不要太过寄予厚望,倒是收入稳定的上班一族情况较佳,不会因工作的日子少了而收入有所改变,反而有机会因公司业绩理想而获老板分发一点花红,让你能过一个丰裕的农历年假期。

肖龙事业

贵人舒服得财月,工作量不大,人也不太积极,唯本月工作运仍然是可以的,虽然不会有甚么重大突破,但也看不见任何险阻,就平平稳稳地把手头工作完成放假去也。

肖龙感情

本月并非肖龙的桃花月,如上两个月未能开展到一段新感情,相信农历年假期可能要与家人或朋友共聚了,尤其是与家人,平时因各有各自的生活,难有深入的交流,不如就藉此农历年假期,多些与家人谈天说地,增进一下相互了解。

肖龙身体

虽然每到农历十二月你的肠胃都容易出现问题,加上农历年时不免会多吃些煎炸油腻的东西,唯今年肠胃应该是不错的,即使农历年间稍不节制,也没有甚么影响。

肖龙是非

无刑无冲无桃花,也不是相合月,人缘运一般而已,但这已经足够,因为假期接着假期,每个人都忙于把手头工作处理掉,可早一点去筹备农历年假期,皆无心去惹是生非。

7

蛇生肖运程

本月依然是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唯圣诞新年假期才刚结束,转眼又到农历年假,当中工作的日子其实不是很多,即使怎么样忙碌,也是撑得住的。收入稳定的上班一族不会因工作量增多而收入有所增减,但其实本月工作的日子少了,变相也算是收入有所增加;而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一族,本月仍然可以努力工作争取多些收益。

肖蛇财运

本月仍然是多劳多得的月份,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者可以继续努力争取更佳成绩,因明年农历年来得较早,本月实际工作的日数不多,稍一松懈,收入便容易不升反跌。

肖蛇事业

圣诞新年才刚刚过去,马上便要投入忙碌的工作,还幸本月是肖蛇的暗合月,易有贵人暗中扶助,让你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又本月仍然是多劳多得的月份,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者更能因忙碌的工作而让收入有所提升,本月算是一个事业运不错的月份。

肖蛇感情

本月并无刑冲,亦非桃花月,感情方面看不见有任何变化,亦无风波,唯单身者本月能够脱离单的机会亦不大,唯有早些相约家人、朋友共度农历年假吧!

肖蛇身体

本月为肖蛇的暗合月,突然遇上意外、损伤的机会不大,即使工作忙碌,年底的应酬比平常多,身体状况仍然是理想的。

肖蛇是非

本月人缘运虽然并非特别好,但是非亦非特别多,即使年底应酬或会多些,也不怕因此而招惹是非;再加上新历年与农历年相距只有二十多天,每个人都要用心投入工作,准备迎接农历年假期,谁都腾不出时间来惹是招非。

8

马生肖运程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者仍然可以努力争取好成绩,加上本月并无刑冲,是非、阻力不会太多,而且今年农历新年来得较早,才放完新年假期没工作多少天,又面对农历新年假期,平日如稍为松懈,收入恐怕便赶不上了;倒是收入稳定的上班一族情况较佳,本月不会因工作的日数少了而收入有所下降,反而可能在农历年假期前有一些额外花红。

肖马财运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要好好努力全心投入工作,望能在减少的工作日子里面保持到一定收入,甚至更佳。自雇一族本月固然可以努力争取,而从商者亦不要松懈,看看在农历新年前的黄金档期,能否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肖马事业

自我得之,自我失之。本月事业运应该是不错的,因本月为辛苦得财月,工作量自然比平常多,而收入能够上升的机会也大增;唯假期紧接假期,开支也必然大增,故本月事业即使有进展,也只会是一个财来财去的月份。

肖马感情

本月并无刑冲,感情运又回复正常,唯本月亦非肖马的桃花月,单身的你恐怕又要单身度过农历年假期了,不妨早些相约朋友、家人一同去度过这个农历年假期,增进一下大家的感情。

肖马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身体健康状况是正常的,突然遇上意外的机会也不大,即使工作忙碌,但假期接着假期,实质的工作日数不多,纵是忙碌一点,身体健康仍然是可以的。

肖马是非

上月之是非已经散掉,唯本月工作量较大,工作日子又较少,根本都没有余暇去外出交际,更不会招惹是非,故本月全心投入工作即可,无需去顾虑是非。

9

羊生肖运程

上月半依然较为慵懒,下半月工作量增多,又要积极起来,其实这也是正常的,上半月刚从圣诞新年假期回来,心情仍未完全投入工作,下半月便面对农历年假,要赶紧完成手头工作放假去也,想不积极也不能。本月为财来财去,先来财后破财,但这破财可能只是农历年间的额外支出而已,不一定是无端端的破财。又每年农历十二月都是你的相冲月,肠胃最容易出现不适,故在农历年间要好好控制自己,切勿暴饮暴食而伤了肠胃。

肖羊财运

财来财去,数该如此。下半月工作量与财运一同提升,唯本月冲财,财来即去,其实每年农历十二月你都会如此,这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是你的相冲月,可能特别想去外游,花费自然会比平常多。

肖羊事业

先懒后勤,数该如此。上半月放慢了脚步,下半月便要努力追回所失,这让你下半月忙得不可开交,加上农历年假期来得较早,下半月工作的日子不多,让工作都集中在最后的一个星期,自然倍加忙碌。

肖羊感情

本月为肖羊的相冲月,对上月刚开始的感情较为不利,因关系不够深厚,容易因一时的意见不合而闹翻;唯已婚或相处良久的伴侣,这相冲可能只是在商讨农历年外游时各自有不同意见而已,不会严重影响到双方关系。

肖羊身体

每年到此月你的肠胃都特别容易出现毛病,如不想因此而影响到你的农历年假期,那就要好好节制口腹了;除此之外,本月健康运仍然是可以的。

肖羊是非

每年农历十二月都是你的相冲月,是非都会较平常多,那就少一点应酬好了,这亦可免在外听到些不想听见的流言而令自己不快,还是少点外出好落得耳根清静。

10

猴生肖运程

本月依然是权力地位提升月,再加上是肖猴的桃花月,人缘运比上月更佳,这不论对上班一族争取升迁,又或者是从商、自雇者在争取行内认同时都能起到极大的助力,很多时别人对你的观感对成败起着很大的作用,别人对你观感好时,即使去街市买一棵菜都会挑一些好的给你;别人对你观感不佳,即使很有能力的你发展也会大打折扣,而观感好否很多时是看命中是否带有桃花,如命带桃花,则一生别人都容易对你产生好感,否则就只能依靠桃花的流年或流月了。

肖猴财运

本月仍是权力地位提升月,上班一族依然可以努力争取升迁,但即使落实升迁,生效日子也应该会在农历年后,故收入亦可能在下月才会增加。至于从商、自雇者本月亦应以求名为先,求利次之。

肖猴事业

桃花加上权力地位提升,让今年太岁相穿的你,本月人缘运突然间好起来,即使本月并无权力地位提升或名气提升之象,但人缘好了,别人容易对你产生好感,长远而言对事业也是有帮助的,如果刚好需在这月争取权力地位提升又或者要加强自己得到业界认同,本月也是一个好的月份。

肖猴感情

今年太岁相穿的你,整体感情运一般而已,然本月为肖猴的桃花月,已有另一半者固然感情会较为稳定,单身者还可藉此桃花月多些接触陌生人,看看能否在农历年前为你带一段新感情。

肖猴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加上又是肖猴的桃花月,身心都仍然在最好状态,加上圣诞新年假期才刚完结,前面又快到农历年假期,整个人都会回复到最佳状态,让你可以好好享受这个农历年假期。

肖猴是非

桃花月,不单是非不生,人缘运比上月还好,加上假期才刚结束,转眼又到农历年假期,每个人都要集中精神去完成手头工作,放假去也,谁都没有闲心去惹是生非。

11

生肖运程

本月依然为权力地位提升月,但年之将尽,能在本月升迁的机会不大,以本月收到好消息,待农历年假期回来后才正式升迁的可能性较大;但年之将尽,管它升不升迁,就努力完成手头工作,工余与另一半或家人、朋友商讨一下农历年假期的去向好了,因本年的农历新年来得较早,本月正式工作的日子不多,如不努力,恐防会积压着工作而不能安心度假了。

肖鸡财运

本月为传统旺季,从商、自雇者有望生意上升而收入随之而增加。上班一族如果在这两个升迁月,落实了升迁,财运当然会随之而增加。

肖鸡事业

是非虽有财也有,可以一步上高楼。本月为权力地位提升月,在争取自己的名声时,少不免会容易惹来是非,虽然本月肖鸡的你并非桃花月,人缘运一般而已,唯本月是肖鸡的相合月,易得贵人扶助,而这贵人可能是你的上司或容户,让你本月工作更容易达标。

肖鸡感情

本月虽然并非桃花月,单身者能脱离单身的希望不大,唯本月是肖鸡的相合月,感情是稳固的,尤其是因上月桃花月才开展的新感情,本月更能迈进一大步。

肖鸡身体

本月是肖鸡的相合月,易得贵人扶助,连工作压力都大减,加上圣诞新年假期才刚完结,前面又是农历年假期,身心都振奋了不少,令抵抗病菌的能力也大大增加。

肖鸡是非

虽有是非,善遗无妨。本月虽然可能因竞争心强而惹来是非,唯本月始终是肖鸡的相合月,易得贵人扶助,故即使有一点点小是非,也不会有甚么特别影响,让你可以安心地处理完手头工作放假去也。

12

狗生肖运程

本月为贵人加辛苦得财月,上半月工作量不大,下半月却忙碌起来,可能是今年农历年假期来得较早,公历一月底已经是农历年开始,下半月实质工作的日子都不够十天,其实可能工作量没有增加,只是工作的日子少了,故显得特别忙碌。每年农历十二月你的肠胃都比较容易出现不适,下半月工作压力大了,肠胃出现不适的机会又再增加。

肖狗财运

上半月工作量不大,财运只一般,下半月较为忙碌,令收入不稳的你能追回上半月的业绩,让你可以过一个较丰裕的假期。上班一族即使不一定有双粮出,但花红总有一些,故亦应该多了些余钱去度个愉快的假期。

肖狗事业

先懒后勤,数当如此。如果打算农历年去外游而又未作准备的话,就趁上半月工作比较清闲时去筹备一下,否则下半月工作量大增时,恐怕更没有时间给你去准备了。

肖狗感情

本月为肖狗的相刑月,唯本年你是桃花生肖,这个相刑月带来的小吵小闹,可能只是商讨农历年假期时各自想去不同的地方而出现意见不合而已,这不会对双方的感情带来坏影响。

肖狗身体

每年农历十二月都是你的相刑月,胃肠都容易出现不适,可能是每到此月你都要忙于完成手头工作去迎接农历年假期,而今年也不例外,唯有下班后尽量放松自己,勿把工作的压力带回家而让问题恶化。

肖狗是非

小是小非,无需挂怀。虽然本月是你的相刑月,一般都容易有些小是非,唯本年肖狗的你是桃花生肖,纵使有也不会是严重的,加上下半月工作比较忙碌,亦无暇去理会了,本月就先把是非搁在一旁好了。

——END——

玄学、面相、掌相、风水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意思就是说:“一个人要是连《缘风斋》微信都没关注,简直不知道他还能干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