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猎杀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大意是,住在同一地区的人们会有相近的性格。

  山田先生不同意。

  “明明先前是一个市,被分割成两个镇之后差别就这么大了啊......”

  跟随着自己的姐姐野弥泷,以及女友花崎真夏行走在萝莉坞宽阔的步行街上,山田平三郎如此感叹道。他所说的差别,不仅是两个城镇环境的差别,还有两个城镇居民间的性格差异。

  “喂喂!不要总是一副乡下人进城的样子啊,好歹——”山田先生感觉自己的右臂被搂住,还被什么柔软的东西不断蹭来蹭去,“有一点约会的样子嘛!”

  “只是你单方面觉得这是约会吧?”

  “会出现在萝莉坞的情侣,除了约会还能有其他目的么?”

  真夏的红蓝异瞳闪烁着诡异的光,这让山田先生联想到了君莎小姐的警车。

  “当然有啦,不是你自己说要带我们到你家去玩的吗。”

  “那是一会儿的事!总之现在我们就是在约会!真是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真夏用自己的手指戳了戳山田先生的额头。

  “那你也要提前预约啊,如果只是我们两个人的话还好,但是既然老姐也在——”

  山田先生下意识地回过头,老姐不见了。

  “诶,说起来刚刚我好像看到一个有嗡蝠的抓娃娃机的说......”

  “你绝对是故意路过那里的吧!”

  “绝对——没有哦!”

  不要摆出一副计划通的表情还用这么兴奋的语气说没有啊。

  山田先生内心隐痛,以自己老姐对嗡蝠的狂热和她抓娃娃的技术——

  两人的面前路过了一对看上去打扮得十分前卫还十分缠绵的情侣。

  “嘿嘿嘿,亲爱的你真棒!来——”

  “啾”的一声,情侣两人亲到了一起。山田先生对这副景象无动于衷,但是真夏却兴奋了起来,脸上渐渐染上了红晕。

  “我,我也想要那个!”真夏转到山田先生面前,踮起脚尖,闭上双眼,嘟着嘴巴索起吻来。

  这下真的有些糟糕。

  山田先生的额头开始渗出汗珠。要不要亲下去?

  周围已经有人驻足围观了,山田先生不认为自己有和刚才那对情侣一样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接吻的勇气,更何况对象还是容易被人误认为是小孩子的真夏,万一有人报警的话就麻烦了。

  如果不亲上去的话真夏会超级失望的吧,而且自己肯定会被围观的吃瓜群众当作阳〇男笑话的。为什么女方不接受索吻就没有关系啊,果然在恋爱关系上女性的地位比男性高得多吗。

  唉......自从恋爱之后她就一直在给我出这样的难题,好想找只口呆花钻进去啊。

  “喂喂,快点,这样子站着很累的说。”真夏看上去已经有些不耐烦了,睁开双眼不解地看着山田先生,“莫非你是yang——”

  “等等!停一停!”

  山田先生连忙捂住真夏的嘴。我唯独不想被你说这个啊!山田先生内心有一万位山田先生在痛苦地咆哮着。

  得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对了!山田先生觉得自己脑袋上可能突然冒出了一个灯泡。

  “真夏啊......”山田先生将语气和表情都切换到长者模式开始对真夏进行说教,“有狗仔队在跟踪我们哦。”

  “诶?狗仔队?在哪里在哪里?”

  真夏头上的伪猫耳立了起来,开始用略带羞涩的眼神四处张望。

  “要是能够被发现的话就不叫狗仔队啦。”山田先生按住真夏的脑袋,“要是被他们拍到我们俩接吻的照片的话可就麻烦了。”

  “为什么呀!我反对!”真夏的眼中满是不解,“向全世界的粉丝们宣告自己的真爱不是超——级浪漫的事吗!”

  “只有爱抖露之间才能这么做啊,对于粉丝们来说我可是把他们最喜欢的女孩子夺走的身份不明的神秘人,他们反对的声音可是能大到葬送一名爱抖露的前途的哦。”

  “诶,这么严重啊......”真夏看上去略有些不甘地低下了头。山田先生则是连忙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内心暗自松了口气。

  “真是的,明明人家好不容易才创造出这样的二人世界......”

  “呼——真亏你把这种地方叫做二人世界。”看着自觉没趣散去的围观群众山田先生不禁吐槽起来。恋爱期的女孩子只会想恋爱相关的事情吗,还是说只有花崎真夏是这样子。

  “这里难道不是二人世界吗?”

  “当然不是啦,至少得像只有我们两人待在你家那种才能叫二人世界吧。”

  “我家?难难难难道说你想——”真夏的脸突然“唰”地一下变红,声音也低了下来,“那个,人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你到底想到什么东西了啊!”

  ————————————————

  “yeeeeees!大成功——!”

  正当山田先生和真夏回过头想要寻找老姐野弥泷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在不远处响了起来。随后,举着一个嗡蝠公仔雀跃不已的野弥出现在了两人的视野中。

  “哇......老姐你居然自己出货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山田先生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隐痛地拍着手,“以防万一问一句,你身上还有多少钱?”

  “一分钱都没有啦!”

  “唔哇居然用得这么干净——!”

  “没错!”野弥得意地拍着胸脯,“我用最后一枚硬币把这孩子抓了出来,果然嗡蝠也不想留在冷冰冰的抓娃娃机里面呢~”

  野弥满脸痴汉相地抱住嗡蝠公仔,“嗡蝠世界第一可爱——!”

  为什么偏偏是最后一次出货啊,山田先生眉头紧锁。

  如果是前几次就出货的话还好说,至少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不出货也有好处,也许老姐下回就会理智一些。但是偏偏是最后一次——也就是说下回她也一定会奋战到把口袋里的钱花光为止啊!

  为什么老姐你年龄比我大却还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啊......山田先生在心里暗暗吐槽。他觉得老姐从十岁起就没有变化过,无论是心理年龄还是外表年龄。

  甚至连衣服都一直是那一套限量款嗡蝠背带裤。为什么现在这条背带裤看上去还像是新的一样呢?

  山田先生不知道的是,野弥为了能一直穿着这条限量版背带裤,多年以前可是一口气买了七十多条的。

  山田先生知道的是,就是因为老姐的嗡蝠周边收集爱好他才总是没有钱氪金抽卡只能做一条非洲咸鱼。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必须找个理由把老姐的财政权夺回才行——

  “哇哦,他看上去超级高兴呢。”真夏扯着山田先生的袖子,看上去似乎还有别的想说的话,这让山田先生内心十分不安。

  连真夏都不好意思说出口的事情绝对是做了就要被送到君莎小姐那里的超羞耻play啊!

  “那个,我也......想要抓嗡蝠公仔!”

  “哇这个绝对不——诶只有这种程度吗——不我是说绝对不行!唯独这个请饶过我吧!”

  在认识真夏之前,山田先生一直觉得老姐是世界上抓娃娃技术最差的人。让山田先生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出货率比老姐还要低十倍的人存在,而且她对抓娃娃的热情不比老姐少。

  “为什么啊?”真夏看上去十分失望。

  “你会把我们的钱都花光的啊。”

  “可是钱不是就是用来花的吗!”

  “就算是花钱也要有个限度——”

  “驳回!”花崎叉着腰气鼓鼓的瞪着山田先生,“理由不成立!”

  “唉......就算你这么说我们也抓不起啊......”

  “抓不起也要抓!我想要嗡蝠啦——!”

  “但是——”

  “我——想——要——嗡——蝠——啦——!”

  真夏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下扑到山田先生的怀里,一边用拳头捶着山田先生的胸口一边放出任性的话语。这样的突发情况令山田先生有些不知所措。

  “真夏......”

  “想——要——!带——我——去——抓——嗡——蝠——!”

  “哇这个渣男,要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给惹哭吗......”

  真夏的暴走吸引了围观群众的注意,而且她似乎还挤出了几滴眼泪。总而言之,极尽撒娇之能事。

  山田先生觉得自己的脸红得发烫。为什么明明都成年了还会有这种举动啊!

  山田先生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野弥,姐弟俩于是用眼神交流了起来。

  【喂,不要看戏啦,赶快想想办法啊老姐。】

  【唉,这就是爱情的苦涩吗?我也好想要女朋友啊......】

  【你该找的是男朋友啦。所以说赶快帮帮我啊!】

  【可是我能怎么帮你啊?要不你给我钱我再抓一只嗡蝠出来?】

  【那等于没帮忙。对了,要不你把你手上这只给她?】

  【可这是我抓出来的啊!而且还是嗡蝠!】

  【这种款式的嗡蝠你的房间里至少有八只了啊。】

  【重点不是这个!它是我千辛万苦抓出来的!】

  【你还没有送给别人嗡蝠过吧?】

  【当然!我一只都不舍得送——】

  【可是把藏品送给别人也是收藏的一环啊。】

  【还有这种说法?】

  【当然,藏品如果只放在屋子里蒙尘就没有意义了,必须要有分享才能算是真正的收藏啊。】

  【这样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送一只嗡蝠出去吧......】

  野弥万分不舍地最后看了一眼只和自己相处了几分钟的嗡蝠公仔,轻轻叹了口气,随后挂上一个略显生硬的笑容走上前拍了拍真夏的肩膀。

  “呐,你想要的话,我把这只给你好了。”

  “山——田——诶?”

  真夏瞬间收起了自己的眼泪和拳头,以及那能够传到萝莉坞每一个角落的尖叫,回过头来惊讶的看着野弥,“没,没有关系吗?”

  “没关系!反正我家类似的公仔多到堆不下......”

  “哇——!”真夏于是笑逐颜开,放开山田先生,又一把抱住了野弥,“太好了!谢谢你,野弥君!”

  “野弥——君?”山田先生和野弥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难道说——真夏她一直以为我老姐是男孩子?

  虽然老姐这样淘气又留短发穿短裤,的确经常被人当作是男孩子,但是我应该和她提过这件事......恋爱期的女孩子果然除了恋爱什么都不关心啊。

  “那,那个——”野弥有些尴尬地摸摸后脑勺,“真夏,是野弥酱啦。”

  “谢谢你,野弥酱——等等,你是女孩子?”

  山田先生觉得真夏的嘴现在也许可以塞进一个精灵球。

  “嘿嘿,确实是女孩子啦,总是被人误认成男孩子有的时候的确很麻烦呢......”

  “那还真是好巧喔——!”

  “好巧是什么意思啊真夏!”山田先生插嘴说道,“你也总是被人当作男孩子吗!”

  从真夏这样很有问题的性格来看也不是不可能——换句话说就是基本不可能吧!

  “那个,该怎么说呢,就是——”真夏看上去似乎在犹豫,目光开始四处游移,同时脸上伴随着尴尬的笑容。

  “总之,先去我家再说吧!”

  “不要强行转移话题啊!”

  “我哥今天也在家哦,你应该知道的吧,就是前任火系馆主!不过先说一句,他的性格很有问题哟!”

  “你没资格说别人这个啦。”眼见真夏已经接过嗡蝠,转过身和野弥向远处走去,山田先生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快步跟了上去。

  所以说那个好巧到底在指什么啊,山田先生依旧对此有些耿耿于怀。

  ————————————————

  真夏可能比自己要有钱得多,不,是的确比自己要有钱得多。跟随着真夏行走在萝莉坞旁的高档社区中的山田先生想到。

  先前在萝莉坞时山田先生就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萝莉坞是方提南镇的核心区域,至少三分之二的城镇收入以及旅游人气都来源于此,能够在这种黄金地段买房——而且还是买大别墅的人,不是土豪又是什么呢。

  而且前几次和真夏出去玩真夏都是选那种山田先生从来不敢进去的高档商城和餐厅,以至于大多数时候都是真夏来为那天文数字般的消费买单,这一直让山田先生觉得很没面子。

  让自己的女友替自己买单的感觉真是糟透了,要是老姐没有嗡蝠收藏就好了......不对,就算没有我也买不起那些东西啊。

  那么问题来了,真夏到底是从哪里弄到这么多钱的?

  做馆主的工资是肯定不够的。山田先生和野弥都是馆主,也就是说他们家有着双倍的馆主工资。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也只能过上姑且算是称之为小康的生活——如果野弥不收藏嗡蝠的话。为了省钱山田先生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过早饭的滋味了。

  所以说我身高残废也是你的问题,老姐!

  但是这不是山田先生现在觉得自己十分渺小的原因。山田先生相信,任何和他一样手头十分紧张的人行走在如此豪华的别墅群众都会觉得自己渺小无比。

  真夏到底是从哪里弄到这么多钱的啊......不对,也许不是她弄到的钱,她不是据说还有一个哥哥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在毫无顾忌地乱花家人的钱这一点上,真夏和野弥是相通的。

  真是的......老姐啊,你为什么只和真夏缺点相通呢,就不能像真夏那样可爱一些吗。

  这样的话就是在外面有真夏陪在家里有老姐陪......美滋滋。山田先生做起白日梦来。

  “嘿!”山田先生的后脑勺突然挨了一记来自野弥的手刀。

  “喂,为什么突然打我啊,老姐。”

  “因为平三郎你绝对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野弥的手埋在山田先生有些乱糟糟的发型中,“大概把可爱的小真夏吃掉一类的事情吧~”

  “喂你是会读心吗老姐!”

  山田先生一直都是扑克脸,至少他自己这么认为,所以说野弥到底是怎么——

  “哈?真的是这个啊,我只是觉得你看上去若有所思所以想试探一下......”

  “哇啊!难难难难道说你是抱着这个想法才来我家的吗!”姐弟两人的对话明显引起了真夏的注意,于是她双手环抱住自己的身躯开始后退,“那个,都说了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啦......”

  “当然不会啊!我这么做会被君莎小姐带走的吧!”

  “那——你是想吃掉我哥?”

  “那更不可能吧!所以说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啊!”

  “那是因为——”真夏看上去一时语塞,有些难为情地挠挠脸颊,“总之见到本人就知道啦。呐,这就是我家哦。”

  哇——真是豪华——之类的感情一点也没有,山田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样式和社区中其他别墅大同小异的豪华别墅。

  话说啊,初入女友家中不应该心情十分激动才对吗,山田先生心想。

  哦对,可能是鉴于真夏的个人问题等待我的应该是急需打扫的混乱居室吧。

  我可不想来女朋友家只是为了做家务啊。

  于是,带着一丝忐忑地,山田先生摁下了花崎家的门铃。

  很快就有人回应了。出现在门扉之后的是——被打理得一尘不染的客厅?

  “欢迎回来,主人——!”

  还有看上去和真夏神似的粉白女仆装小姐姐?

  “......哇,真夏。”想象与现实的巨大反差令山田先生愣住了几秒,然后他回过头来看着似乎正露出一脸【麻烦死了】的表情的真夏,“你从来没有跟我提过你雇女仆的事情啊。”

  不过也情有可原,毕竟真夏属于那种死都不打扫的——

  “不要误会了,那是我哥。”

  “哦,难怪会——等等他是男的?!”

  后半句是山田先生和野弥一起喊出来的。

  “千真万确哦。”据说是真夏她哥的女仆以甜到发腻的萝莉音回应道。随后,他面色微红地抓住自己那短地有些危险的粉色裙摆,“要确认一下嘛?”

  “不,不用了......我现在只想找个地方坐会。”

  坐一会回复一下心情。所以说真夏口中的巧合原来是这个吗!关于我老姐是伪郎她老哥是伪娘这件事,还有她刚才觉得我想把她哥吃掉这件事——这怎么下得去〇啊!

  所以说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连性别都开始错乱了吗。

  “这样啊......”面前的女装少年有些意味深长地看了山田先生一眼,随后退后两步让出走道,“那就请进吧!不用客气,真夏的男朋友......不存在的东西变成了现实呢。”

  “喂!”山田先生的身边传来了真夏不满的抱怨声。

  “哦,对了!”女装少年像是忘记了什么一般低声惊呼了一声,不过随后又恢复了那和男性怎么都不搭的优雅的仪表,提起裙摆向姐弟两人行了一礼,“刚才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真夏的哥哥,花崎真冬,是货·真·价·实·的·伪·娘·哦~”

  被真冬微微提起的裙摆下有什么白色的东西若隐若现,但是山田先生根本没有兴趣去看。

  ————————————————

  “喂喂喂!我要死啦!赶快给我回复!回复!”

  “才没时间理你!我这边也忙得根本应付不过来啊!”

  于是,不知怎么地,状况就演变成了真夏和野弥一块打游戏,而山田先生和真冬两人在厨房准备晚餐这样的情形。

  因为家里有个除了收集嗡蝠以外什么都不会的老姐,所以山田先生在家中一直担当着主妇一职。

  然而,在面对着豪华到夸张的食材时山田先生却开始头疼了。平时他可根本没有机会做这种档次的大餐。实际上,除了最常做的咖喱饭之外,其余的菜谱他基本已经忘干净了。

  所以他决定只帮忙切菜。真冬看上去倒是相当愿意包揽山田先生做不了的工作,轻轻地哼着歌在各种大大小小的厨具前忙碌着。

  所以说这种人为什么也是男人啊,山田先生心想。

  “那个——花崎......君?”

  “叫我真冬就好啦。”真冬正用筷子搅拌着一锅浓汤,金色的长发与粉色的裙摆有节奏地摇摆着,“如果你愿意的话叫真冬酱或者真冬亲也没有问题哦~”

  “我才不要呢,那是恋人之间的叫法吧。”

  “对恋人的哥哥就不行了么?”

  “为什么念恋人的哥哥的名字时要带上‘酱’或者‘亲’呢?”

  “因为这样的叫法比较可爱啊!”真冬的红蓝异瞳闪烁着诡异的光,这又让山田先生联想到了君莎小姐的警车。

  “话说山田君你不记得我了嘛?我们明明见过的耶——”

  “在哪?两年前的联盟大赛上吗?”

  之所以是两年前是因为真夏是去年成为的馆主,而山田先生和野弥是前年。既然真冬是前任火系馆主,而且自己的道馆和真夏的道馆又分属于南联和北联,那么对于不常和其他馆主来往的山田先生来说,如果他曾经见过真冬的话,就只可能是在两年前的联盟大赛上。

  “Bingo!那个时候的山田君可真是可爱呢~”

  “不要提那次大赛啦。”山田先生脸红了起来。

  那次大赛山田先生的表现中规中矩,最糟糕的地方在于大赛之后的晚宴。因为刚刚成为馆主,面对各位前辈过于紧张,在那次晚宴上山田先生除了不得不喝一些酒以外,一直都低着头盯着眼前的一盘松茸。

  因为过于不好意思不敢挑远处的菜所以一个人把那盘松茸给吃光了,事后还被人当作特别喜欢松茸,现在只要有馆主给他送礼就一定是送松茸。真是的......实际上山田先生最讨厌吃蘑菇了。

  “哇,两年没见山田君变成高冷系了吗?嘿嘿,其实这种类型我也很喜欢啦——”

  真冬突然凑近过来楼主山田先生的胳膊,一股诱人的清香闯入了山田先生的鼻子。

  “喂,不要当着真夏和老姐的面对我〇骚扰啊!”

  “她们不是正在打游戏吗?而且,明明都是男人,怎么能叫〇骚扰呢?”

  “所以说明明是男人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啊......”

  山田先生咽了口口水。柔顺的金色长发,超级正点的身材,化着淡妆的白净脸庞,粉嫩的女仆装,以及和妹妹款式相同的白丝吊带......要是不知道性别的话不知道有多少纯情少年的心会被俘获啊。

  “因为这样比较可爱呀!”真冬以“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的表情歪着脑袋,“而且粉丝们也更喜欢我这样子呢。我也超——喜欢!”

  “粉丝?难道还有人做馆主的粉丝吗?”

  虽然真夏认为她有粉丝不过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吧,而且就算在馆主里真夏也是个特例,山田先生心想。

  现在看来,真冬他也是个特例。

  “我是说我的插画粉丝哦!”真冬有些得意地扬起头,“我现在是全职画师啦!”

  画师的高贵形象突然在山田先生心目中坍塌了。难道说画师其实都是便太吗。

  难怪真夏总是有花不完的钱。如果是很有名气的画师的话收入可是比馆主高得多的。

  对了,关于这个问题应该和他说一下......!

  “所以说,”山田先生甩开真冬的手,清了清嗓子,“这是我和真夏她交往以来最大的感触......不要老是惯着她啊。”

  不过真冬他也够任性的,山田先生心想。

  “诶,因为我的妹妹太过任性而感到苦恼吗?”

  真冬有些尴尬地笑了起来。

  “嘿嘿,人总得有一些缺点嘛——要是不任性的话,真夏她不就是完美的孩子了吗?”

  “但是这个缺点能够盖过她所有的优点啊。”山田先生感叹到。

  话说他不认为胸部很小也是缺点吗?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无能为力了嘛。”真冬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好啦好啦,这是我的问题,在她小的时候只关注于教授她新娘的必修课,忘了建设她的品格......”

  虽然很想吐槽为什么是哥哥教妹妹新娘修行,但是山田先生还是闭上了嘴接着听真冬说下去。

  “不过也许等她成为了你的新娘,也许你能够帮她改正这个毛病哦。”

  “诶?——她来做我的新娘?”

  “笨蛋,恋爱的最终目的难道不是结婚吗?”真冬弹了一下山田先生的额头。

  “那个,其实我还没有想到那一层......”

  “身为男性可是一定要想到这一层的哦。”真冬双手抱胸以长辈的口气说道。

  虽然说同为男性,但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这句话格外没有说服力,山田先生在心中暗暗吐槽。

  “怎么样?”真冬挑起一边的眉毛,“你有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妹妹,花崎真夏,举世无双的麻烦鬼的觉悟吗?”

  “那种事情根本不需要觉悟啦。”山田先生苦笑道。因为照顾麻烦鬼这件事,山田先生自从家庭重组之后就一直在做了。

  “呼——那我就相信你咯,可不要让我失望哦~”

  真冬绽出了安心的笑容。随后,他冷不丁地靠到了山田先生的身边。

  “那么,这是谢礼哦。”

  说着,山田先生的脸颊上突然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等等等等等等——!也就是说,这家伙亲了我一下?我被一个女装男孩子亲了?

  仿佛有一股电流从真冬的红唇传至山田先生的全身。山田先生僵硬地转过头,看到真冬的脸也变得红扑扑的。他用手捂着嘴,似乎正在窃笑。

  “嘿嘿,山田君你的反应真有趣呢。”真冬突然又凑了过来,环抱住山田先生的手臂,“你是第一次被可爱的男孩子亲吗?和真夏比起来感觉怎么样?”

  “就算你这么说——”山田先生呆了好一阵子,正想开口吐槽这个身为男孩子却假扮成女孩子去勾引妹妹的男朋友的小恶魔,却突然感觉背后正有什么东西灼烧着自己。于是,山田先生回过了头。

  他看到了此时最不想看到的人——双手叉腰,耳朵里似乎正在冒出蒸汽的真夏正以能够杀死十只三头龙的燃烧的视线死死地盯着自己。

  莫非刚才那一幕正好被真夏目击到了——

  “山田你这大,坏,蛋!”真夏一头扑进山田先生的怀里对他又捶又踢,眼里似乎又挤出了几滴眼泪,“为什么宁愿让男孩子亲也不让我亲你啊!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吗!”

  “喂刚才明明是你哥——”

  “我不管!”真夏带着星星点点的泪花抬起头瞪着山田先生,“既然他亲了你的脸那我也要亲!让我嘴对嘴地亲一下你!不然的话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真冬!赶快——”山田先生正想向真冬求援,却发现他窃笑着溜出了厨房。

  所以说这家伙是存心要调戏我吗——!

  等到回过神来时,真夏已经开始撅着嘴向上跳了。山田先生连忙仰起脑袋,大脑飞速运转,组织着能够让真夏消气的话语。

  “不要躲啊——笨蛋!我要来真的啦!”

  真夏看上去似乎已经进入了暴走状态。眼见自己够不着山田先生的嘴,真夏趁着山田先生不注意,咬咬牙弯下双膝开始蓄力,然后——

  咚!毫无征兆地,山田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下巴受到了来自真夏的火箭头槌攻击。然后,山田先生失去了重心,被真夏压着倒向地面......

  先是下巴然后是后脑勺,受到两次重击尚且有余力保持清醒,山田先生不禁开始佩服起自己过硬的抗打击能力来。然后,就在山田先生的后脑勺和厨房的瓷砖亲密接触的同时,山田先生感觉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稍稍掠过了自己的嘴唇。

  山田先生有些头晕目眩地睁开眼,发现真夏几乎是“哧溜”一下从自己身上爬了起来并捂住自己的嘴唇,裸露在外的皮肤从头到脚都变得红彤彤的,简直就像刚刚从桑拿房里出来一般。

  也就是说,刚刚掠过我嘴唇的是——

  “嗯呜呜呜呜呜呜呜——!”真夏突然发出了不成声的惊叫,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然后捂着脸逃出了厨房。

  “没被亲之前吵着要亲,真的亲上之后又被吓坏了吗......”厨房里只剩下躺在地上意识模糊境况凄惨的山田先生。山田先生躺在地上,自言自语地吐槽到。

  “真是个......麻烦到爆......的家伙啊......”

  言罢,山田先生的意识陷入了黑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诗人都是流浪的灵魂 梦里多少单纯 花开了一轮又一轮 只剩下诗中的我们
    陆子陵阅读 101评论 0 1
  • 清风缱绻花蹁跹,淡波潋滟月阑珊。 凭窗兀自灯花落,流水秋风梦也难。
    若许mx阅读 199评论 0 0
  • 在进行标准化的过程当中,优化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不管是从Word文档转成Xmind的标准化,或者是从无到有重新书写...
    周明达老师阅读 1,361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