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不会再担忧的

你是午夜赶路的乘客

你没有想到凌晨的机场依旧人山人海

人人脸上写着疲惫

你找个空位坐下

然后听起那么一首歌

没有人跟你同行,没有人跟你说话。

你是异国他乡的旅人

你终于收拾好行李,房间依然有些凌乱

墙上贴着喜欢的海报,厨房放着切一半的柠檬

你对未来充满憧憬,可又隐约有些不安

你告诉自己未来的日子要靠自己啦,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

比如每天要去跑步,比如每天要给自己做饭,比如接下来每天都不迟到

你想着,这么充实总不会难过了吧

你是午夜做题的学生

你对着答案,发现怎么曾经犯过的错又犯了一遍

   你暗骂自己怎么那么笨,对自己又少了一些信心。

你看着自己的目标,怎么当初看起来触手可及的东西,现在差之千里。

你看看手机锁屏,看到了自己的男神女神

花痴一会儿,决定继续战斗。

有时你也怀疑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选

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要去一个更远的地方

你有时也觉得累,想要把眼前的东西全部撕掉,眼不见为净。

未来在哪里呢?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跟你一样。

我们常会莫名地孤单,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

我们不得不面临分离,曾经的信誓旦旦变成说说而已

曾经的永远变成瞬间,曾经的陪伴变成离开。

你跟我一样

我们都是用自己的方式活着的人,尽管这些东西别人可能难以理解

可我们还是宁可一个人生活,也不要活成自己不想要的样子。

其实有仔细想过

为什么我们会离开家,选择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奋斗

没有人逼你每天背单词背到头痛背到天亮

没有人逼你为了递一张申请表跑东跑西

没有人逼你离开家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可是,你还是义无反顾地这么做了。

因为我们不甘心,我们想要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因为我们之前生活的地方,放不下我们的梦想

我们想要了解这个世界

因为我们的心里,始终放着我们的梦想,始终不想要放弃

因为我们年轻,我们想要拥有得更多。

时间改变的不是过去,时间改变的是你对过去的看法。

或许我们觉得那些幸福的时光

当时经历时一样是痛苦的,只是回想起来才觉得幸福

或许很久以后我们回想起自己曾经度过的人生

没有谁能够得到完整的答案

但,那又怎么样呢?

至少你得坚持过,才能有天站在更高的位置回头看。

一天天,我们好像毫无改变

一年年,我们却又改变了这么多。

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

如果不是,说明还没有到最后。

乘客最后踏上归途

旅人最后落叶归根

学徒最后修成正果

故事最后笑着讲述

所以,最近过得不好吗?

那些人又在背后指点你

感情的事情又让你头疼

工作总是不顺心

总有一天,我们会不担心这些的。

  这是我现在,可以很安心地对自己

对你们说的话:总有一天,会不再担忧的。

真的悲伤,连倾诉的念头都没有。

真的幸福,连分享的空闲都省略。

真的决定,连呐喊的力气都节约。

真的高傲,连鄙视的眼神都不屑。

我们话那么多,因为什么都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母亲打来电话,说玉米价格下跌,卖了不值钱,就留了一些,今天刚抓了两头猪仔,过年杀猪吃。 提起杀年猪,这不仅让...
    喜禾丹阅读 543评论 2 5
  • 一、概述 是不是觉得它是一个线程?不要被名字迷惑,它并不是一个线程。 在《从源码理解Android Handler...
    枫叶栈阅读 370评论 5 4
  • 主要出行工具-玩具-资本风口 从80年代的单车王国到新一轮的领域新潮,从主要出行工具到奢侈品(健身工具和玩具)再回...
    唐僧习武阅读 159评论 0 0
  • 一年又一年,时光荏苒,伴我成长的是孤独,一人又一人,路过之后,关上了我的心门,我在门里,谁又在门外呢! 匆匆岁月,...
    且行且珍惜724阅读 280评论 0 0
  • 有人说养女儿就是还账的!我深表赞同!我在妈妈那里享受到的"福利",变本加厉的还给了女儿……对……阳阳就是来讨债的!...
    大漠清风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