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瞬间提升你逼格的利器(下)


今天继续分享。

3.电动牙刷


曾经我对电动牙刷是不屑一顾的,不仅因为我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使用电动牙刷的,还因为我自认为我不是一个懒人。当然,促使我买的动机也不是因为我变懒了,而是因为我想 要 过 有 品 质 的 生 活 啊。

事实上,我确实是冲着它的便捷去的,只想为了能在刷牙的几分钟里省点力气。毕竟,用巴氏刷牙法手动刷牙真的很费力,手臂酸软什么的都是常态,而且入门级别的电动牙刷并不算贵啊。可使用过之后才发现,电动牙刷并不是只替代了双手,它还能起到手动刷无法达到的效果。第一次刷牙很兴奋,牙龈酥酥的很舒服,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刷牙体验,沉浸在这种体验中无法自拔,于是就不停的再一个2分钟,足足刷了8分钟才意犹未尽的停下来(表笑我,你来试试)。清水漱完口之后,舔齿,那酸爽,只能用如沐春风来形容,从此又多了一个爱好。

讲真,所谓的每分钟31000转啊、强力去除牙缝深沉垃圾啊、以水为介质去除牙菌斑啊......真的只有亲自体验过,你才知道电动牙刷并不仅仅在于直接改善牙齿健康,还会提升你对于刷牙的热情。毕竟,坚持每天用巴氏刷牙法手动刷牙刷满2分钟的还是少数人,更不用论坚持牙线、漱牙水齐上阵维护口腔健康了。

坚持使用电动牙刷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看到了牙齿改善的实际效果,更注重口腔健康,愿意花时间去维护,毕竟,好牙齿、开怀的笑容更具感染力不是吗?


4.好的餐具


作为一个热爱美食且爱好厨艺的人来说,烧出了高颜值的菜却配了个老式的盘子和用了好几年的筷子,我是万万不能接受的,丑哭的餐具真的影响食欲啊。而且既然辛辛苦苦做出了漂亮的食物,不发个朋友圈怎么对得起流过的汗受过的伤?通过朋友圈大家才能知道我的厨艺棒棒哒啊,可是餐具跟不上看起来就不好吃啊,发朋友圈只收到了嘲笑啊。被打击的心灵,完全不想再做菜了啊喂。

好的餐具能令美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白盘配上红烧肉、砧板放块小面包、粥用上双耳杯、烩饭直接上锅......无论怎么拍,朋友圈都立马高大上起来。如果懂得些摆拍技巧,佐一些美貌的水杯、刀叉,拍出来的效果几乎可以与美食杂志媲美。再看朋友圈,满满都是赞赏。人的心情变好了,就更有动力做出美味又美貌的菜品,喂饱自己的同时顺便晒晒朋友圈收割一票谜妹谜弟。如此就形成了良性循环,最终自己的做菜水平、品味审美、拍照修图技巧等一系列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最重要的是,精致的食物配上貌美的餐具,光自己看着心情就很好啊!那种成就感,比买个包包收支口红更有feel啊!


5.知识


不要觉得这是废话,因为所有的逼格都是通过知识来获得,知识的获取来自于学习。无论你是读书,看报,听课,还是通过他人的分享,只要把知识变为了自己的,认知水平提升了,有了更多自己的思考和选择,自然就告别了过去的自己。保持学习的热情努力汲取新知识并不是为了炫耀,为了发朋友圈装逼,而是能为自己的困惑找到答案,能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不是提出问题的能力,能够在需要选择的时刻有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而非随波逐流看大家怎么做。说到底,学习是为了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知识,是辨别你在哪些方面成为了多好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