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可以成为爱情的保险

x小姐与可乐先生相识于一场大学的联谊会中,两人一见钟情,但在会中两人只是眉目传情,未见出有进一步的打算。

联谊会结束后,可乐先生便迫不及待的托朋友去要x小姐的电话号码,随后便对x小姐展开强烈的追求,送鲜花,看电影。

终于在一次约会中向x小姐表白说:“我很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x小姐自然很是欣喜,但因为怕太急于答应反倒是失了矜持,还有就是心底有一些介意关于可乐先生花心的流言。便没有立刻答应,脸红着说:“让我考虑考虑吧!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可乐先生不以为意笑了笑说:“我们可以边恋爱边了解,这样两不耽误,岂不更好。”x小姐一时语塞,只得重复道让我考虑一下。可乐先生也不好逼的太紧。

x小姐回家后一时也拿不定主意,知道自己见到可乐先生第一眼起便陷了进去,也知道可乐先生不是自己驾驭的了的男人。

一时为难,便去问闺蜜,闺蜜说:“我想你心里比任何人清楚你自己,虽然可乐不是一个好男友,但你心中已经偏向和他在一起这个选择了吧!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x小姐回家想了一夜,最终发短信给可乐先生说:“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在一起后,x小姐与可乐先生度过了甜蜜的热恋期,不得不说,可乐先生因为过去有着与各种类型女生交往的经验,对x小姐可谓是体贴入微,在x小姐经期时为她沏姜糖水,下雨时会背着x小姐走路。

这使本身有着俊美外表的可乐先生在x小姐眼里更是魅力十足,但x小姐本身性格就有些内向,在喜欢的人面前更是紧张。

每次x小姐感觉自己说话时都是结结巴巴,而且约会时常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逗可乐先生开心,所以导致x小姐基本一言不发。

渐渐的,x小姐感觉可乐先生对自己没有以前的热情与在意了,开始患得患失,决心想让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勇敢一些开朗一些。

确不想已经为时已晚,可乐先生与她提出了分手,而在这之前x小姐发现可乐先生已经和一位穿着性感的美女在一起了。

这使x小姐大受打击,失恋的那几天,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日日以泪洗面。发现自己的心还在可乐先生身上,非他不可。

终于在一天晚上鼓起勇气和可乐先生表白说:“我一直是很喜欢你的,我知道我的木讷无趣让你对我失去兴趣,其实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结果可乐先生以有对象为理由拒绝,但x小姐并不放弃,制造各种偶遇机会,期望能够让可乐先生重新喜欢上她,这反倒使可乐先生厌烦了她。

在一次x小姐制造的偶遇中,可乐先生生气地说:“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你这样很打扰我的生活。”说完后没管愣在原地的x小姐就走了,x小姐这才明白她们俩已经没可能了。

好了,故事到这里已经结束了,x小姐在给我讲述这段故事时曾问我:“为什么当初明明那么喜欢我的人可以突然就不喜欢了,难道就因为我的无趣?”

我答到:“心动不是爱情的保险,心动只需要一秒,相处的合拍才是爱情的保障。”x小姐辩解道:“我是因为在意他对我的看法而不敢与他随意说话,我怕哪句话说错惹他不高兴,难道他对我的心动就因为这些而消失了么?”

我说:“可是你喜欢的男人并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可见你的想法不被他了解,一时的心动只决定你们是否想在一起,而相处中的相识相知才能让你最终与他相识相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错过这篇文章,你可能这辈子都学不会弹吉他了。 本文主要讲民谣吉他如何入门,如果想学电吉他或者古典吉他的,本文可能不...
    jellyb阅读 7,881评论 5 24
  • 国学会心,宁静致远 万瓦鳞鳞若火龙,日车不动汗珠融。今天的白塔坡村格外炎热,平山县扶贫志愿实践队在这个火热的天气里...
    璞月樱阅读 761评论 1 1
  • 陆鹤最开始很快乐,生活过的无忧无虑。他在油麻地小学上学,虽然同学们都叫他“秃鹤”但是他还是很高兴的回答了,好像他本...
    jlly阅读 4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