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19)

文/墨棠子

第119章:小母猪

钱小钱为欧阳文华办理了出院手续,只是二人并没有回欧阳文华的家,而是去了欧阳文华帮钱小宝买的新家。

哇!

好漂亮!

钱小钱好好打量了一番妹妹的新房,整个房子装修得很温馨,小宝肯定会喜欢这房子的装修风格的,尤其是那间蓝色格调的房间太梦幻了,小宝见了肯定会爱上它。

“欧阳,谢谢你!”

“老婆,你又不乖了。”

欧阳文华杵着拐杖将钱小钱搂进怀里,低头认真的看着她,随后就吻上她柔软的唇片。

不知道过了多久,二人才分开。

看着钱小钱红肿的小嘴,欧阳文华满足的笑了。

“你怎么回来了?”

“你说我怎么回来了?我还得感谢那个叫你换药的护士小姐,她的声音够大,让我听到了。”钱小钱没好气的说,看了欧阳文华一眼。

“我心里有些不安就请假回来看看,还好我请假回来了,要是不回来,我还不知道出了这么大事儿呢,更不知道某人身边有个大美女陪着,说实话要是我没回来,你是不是打算将这事儿放肚子里一直不告诉我?”钱小钱斜了他一眼,心里暗道,“幸好自己请假回来了,要不回来,男朋友都要被别人抢走了。”

虽然按欧阳文华对谢婷婷的态度,谢婷婷要抢走他有点难,但是谁又能说得准呢。

欧阳文华很无奈,他是有打算一直不告诉她,可谁叫护士小姐嗓门大,让她听到了。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再说也没多大的事情。”

钱小钱一听就气不打一处来,啥叫没多大事情,在医院躺了一个来月,这还不是多大的事情,那要啥才算是大事?

“欧阳文华,你是猪吗?这都不算大事,你还想咋样?”钱小钱涨红着小脸,恨不得打他一顿。

“我要是猪,那你不就是小母猪。”

啊啊啊啊!

他居然说她是小母猪!

叔叔可以忍,婶婶不可忍!

钱小钱将欧阳文华推开,脚却不小心踢到了欧阳文华杵着的拐杖,整个人不由自主的朝地面倒去,将站立不稳的欧阳文华也带了下去。

嘭!

没有意料中的疼痛,钱小钱睁开紧闭的双眼,发现自己爬在欧阳文华的身上,而他紧皱眉头。

刚才这一摔还真痛,见她没事,欧阳文华悬着的心才放下。

此时,两人的姿势颇有暧昧,女上男下,想想都让人脸红。

为了惩罚钱小钱将自己推开,欧阳文华干脆挺了挺身,让她知道自己是很生气的。

嗯~

一声娇吟声,让整个房间的温度升高了几分,自认为自己定力十足的欧阳文华却在这声娇吟声下破功了,男人最原始的反应被催动了。

“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欧阳文华一个翻身将钱小钱反压在身下。

钱小钱小脸绯红,怎么会不明白抵在自己两.腿.间的东西是什么,这家伙都这样了,脑子里还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真是服他了!

九月初,G市的气温相较七八月是下降了一点儿,可也就只下降了那么几度,二人穿着短袖短裤,如此贴身的触碰自然火花四溅。

“好重!你赶紧起来!”

大白天的要是被人看到可不好。

欧阳文华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放过钱小钱,深邃目光就像X光将她全身扫了个遍,几个月不见,她的胸部好像又变大了点儿,这应该是他的功劳。

“刚才我可是给你当了一回人肉垫子,你可不能这么绝情。”

欧阳文华俯身在钱小钱耳旁吹着热气,温热的气息撩得钱小钱耳根子发痒,浑身有种舒麻的感觉,让她不时的扭动着身体。

他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钱小钱脑门就串出一道火,他当人肉垫子也是自找的。

“谁叫你说我是小母猪的。”

“刚刚可是你先说我的。”欧阳文华冲她抛了一个眉眼,一手摸上她的双.玉高峰。

“啊!你个流氓,快住手!”

钱小钱大叫一声,身体扭动得更厉害。

二人就这么在地板上隔着衣裤做着热身运动。

叮叮叮

叮叮叮

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打断了二人的动作。

“电话,赶紧接电话。”钱小钱催促说,心里暗道,“这电话来得太是时候了!”

欧阳文华黑着一张脸,谁这么烦人这个时候打扰他的好事。

“不管它,我们继续!”

“继续你个头,快点接电话,说不定是谁有急事找你呢。”

欧阳文华只得掏出手机,可看到屏幕上闪亮的名字时,叹息一声。

“妈。”

“儿子,很忙吗?这么久才接你老娘的电话。”文小华爆炸似地声音传来,欧阳文华赶紧将手机拿离耳边。

“是挺忙的,妈,你打电话有事吗?”

“难道只能有事才能给你小子打电话!老娘想你了行不行?最近也不知道你在忙些什么,好几个月也不给家里打个电话,钱钱最近也没上馆里来,不知道你们俩都在忙些什么?”

文小华忍不住抱怨,儿子儿媳妇都忙,就自己一个闲人。

钱小钱听到文小华的话心里有些内疚,这段时间的确太忙了,忘了给文姨打电话了,就连爷爷奶奶那边也很少打电话。

突然文小华想到了什么,问,“莫不是你跟钱钱吵架了,所以钱钱不去馆里了。”

“妈,你想多了,我们怎么可能吵架,钱钱现在就在我身边。”

欧阳文华将手机放在肩上用下巴抵着,一手撑起身体,另一只手把玩着钱小钱的头发。

“钱钱在你身边?不可能!你小子别想框老娘。”

“文姨,我回G市了,现在跟欧阳在一起。”

还真在一起呀!

确定电话里的人是钱小钱,文小华终于知道为啥儿子接电话接那么晚了,肯定是自己打电话打扰到他们了。

“行了行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嘟嘟......

不是吧,这么快就挂电话了。

钱小钱还等着文姨救场呢,她可不想一直躺地板上。

“老婆,妈都知道打扰我们了,给我们腾时间,我们就不要辜负她老人家的好意了。”说完俯身又是一阵热吻。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92章:文姨竟然是未来婆婆 两个小时后,钱小钱欧阳文华回到D市。 “妈,晚上多煮点儿好吃的,我们要回家吃饭。” ...
    墨棠子阅读 832评论 33 65
  • 第83章: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儿”文小华张口想喊欧阳文华,刚叫一半就被打断了。 “文姨,钱钱说要来看看你,这些东西...
    墨棠子阅读 799评论 28 65
  • 第117章:现任VS前任 转眼进入九月。 钱小钱除了上班和做兼职之外,就是着手婚恋会所的各种准备工作,并写了一份详...
    墨棠子阅读 781评论 27 48
  • 第44章:未来婆婆 “你好,我是钱小钱,这是欧阳让我转送的包裹。”钱小钱面带笑容,说话不卑不亢将包裹递给文小华。 ...
    墨棠子阅读 768评论 3 21
  • 突然想说鸡汤,还是毒鸡汤。因为有时候有的人是叫不醒的,没有什么比骂几句来的简单粗暴,如果可以,打一架最好。 在车上...
    北北啊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