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无聊的时候随手翻看日历,算着日子,不知不觉已经600天了


昊子这个人,时而大大咧咧,时而心思细腻

初见他,阳光的大男孩

但是我却从没想过会跟他有后来的故事

也许就是这么一个人,不知不觉的来到身边,补偿了我曾经所有在爱里受过的伤

“对不起对不起”这是他与我说的第一句话

从没想过会有一个人傻到喝奶会喷到别人脸上,而被喷的那个倒霉蛋恰好是我

当他一边给我擦脸一边道歉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人挺暖的

不久以后,他发动全班同学对我表白。

我们在一起了

他对我说过,他没有很认真的喜欢过一个人,而我是第一个能让他踏下心想要一直陪伴的人。

当时的我很不屑,这么老套的词,看过好多。

可时间证明我是错的

我曾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句话,爱女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她当闺女宠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

也许我在他心里就是一个刚满月的小孩吧

任何事都不需我动手,甚至穿衣服只要我伸胳膊就好

除家人外,只有他能让我感受到被疼爱


恋爱并不总是一帆风顺

我们之间的争吵很多

每次都以他道歉而告终

“我跟你说我生气了”“老婆我错了”

“离我远点”“我不要,我得离近点你才不生气”

在这之前,他其实是一个脾气差到极点的人

“暴君”这个词形容他简直再好不过

稍有不顺心桌子椅子门等所有能移动的物体没有一个会躲过他的怒火

“我从来没看见他对别人像对你脾气这么好”“也就你敢这么跟他说话了”身边朋友的评价总是这样

也许换作别人会很开心,因为自己对他来说那么特殊

可大概我是一个奇葩吧,我很不开心他对别人的恶劣态度

于是我老是告诉他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

很感谢他一路坎坷最终听进了我的话,不再是以前那个“暴君”

要让一个人改掉自己的脾气性子,很难

一步一步慢慢引导,才会容易

也许他看到这话会损我“脸呢?你哪有引导我,我都要被你骂死了”哈哈哈哈可四我不听,因为我很酷


我曾经在贴吧看到帖子

说:男生不要跟女生讲道理会死的很惨

于是我分享给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刻觉得

他可真会撩人啊


讲老实话

我一开始并没有做好跟他长久在一起的准备

我甚至想过毕业就分手

但是当我开始像过日子一样的跟他攒钱,记账本

当我开始规划跟他的以后

我才意识到,我这辈子就是他了;

我妈妈曾经跟我说,不被家里长辈看好的人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我很庆幸我没有到达这个程度

或者说我很开心他家人那么容易的接受了我


我们还小 我不懂我们算不算爱情

我只知道 这个人我跟他在一起没有错

我们之间没有那样轰轰烈烈的爱情,反而像亲情一样平淡如水

其实这样就够了

他在身边,便会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那么如果未来的一生都有这样的安全感,就是莫大的幸福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努努力,一直别分开。

我想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昊子啊

                祝我们六百天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