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说第五十六天:喝多了差一点断更

今日更新6087字,目前一共写了35.2万字。


昨天晚上媳妇夜班,今天又是周日幼儿园休息,因此我难得不用起早睡到自然醒。小桃也给面子,昨晚八点多睡觉,今天早上也和我一起睡到了将近九点才醒。

起床之后按照小桃的要求给她冲了麦片,然后就把昨天已经解冻好的排骨拿出来准备做菜。东北做排骨一般都是炖豆角,昨天赵大夫说她吃腻了想换个口味,于是今天改做红烧的。

后来我才知道赵大夫说吃腻了其实是个阴谋。她就是想找个借口出去吃饭,昨天还特地告诉我妈中午别吃饭等着一起出去。但是排骨都解冻好了,再冻就没法吃了,于是我坚持要做饭,她这才提议要换个口味。

我的厨艺水平很不稳定,基本上有40%的成功率,20%的大成功率,另外40%就是失败率了。

一切都在赵大夫的预料当中,我失败了。因为突发奇想在里面放了土豆,而且放进去的时间太早,导致后来土豆被煮成了土豆泥,再配合上老抽那黑乎乎的颜色,虽然味道挺好,但是外观看上去就像是一坨shit ,让人看着就不想吃。

于是中午赵大夫回家后,看到那盘子东西呵呵一笑,再次宣布了她的决定:出去吃海鲜自助。

这次我无话可说,只能乖乖听命。于是带上我妈,我们一家四口直奔餐厅而去。

其实去吃海鲜自助是她们三位女士的共同愿望,我只能少数服从多数,因为我是不吃海鲜的。本来我提议让她们三个去,我自己看家把那坨排骨吃掉。但是赵大夫认为那样有欺负我的嫌疑,因此坚持要带着我去,毕竟人家是领导,给我脸我再推辞,一会惹得人家瞪眼睛了还得挨骂,于是我就只好同去了。

当然海鲜自助不可能只有海鲜,可是花一百多块去吃一回烤肉涮锅实在是太亏了。为了吃回这顿饭的价值,赵大夫建议我喝酒,于是我就把餐厅里的各种酒都尝了一遍,结果本来就没啥酒量的我一下子就喝高了,整个下午她们三个人都在疯狂地屠杀螃蟹,而我则在一旁呼呼大睡,直到她们吃饱喝足以后才把我叫起来,回了家又睡了好几个小时。

结果等到晚上醒酒之后才想起今天一个字都还没写,时间已经到了晚上的七点半!

好家伙,于是我又一次点灯熬油疯狂地码字,总算在23点58分把今天的稿子提交了上去。因为时间紧急都没来得及校对,我是之后才大致看了一眼然后又提交的修改。不过修改是要等编辑审核的,因此暂时也只能是目前这个乱七八糟的版本了。

明天就又是周一了,这周的推荐位不知道会不会给力,不过网页上的效果普遍不如APP上的好。今天周日,阅读量特别少,可能是大家都在上班的时候摸鱼看小说吧,收藏也总共才多了一个,距离上架需要的收藏数还差了23个,看看这周的成绩如何了。

今天的宋小桃也是相当的聒噪,无论在家在路上还是在吃饭的地方都像个熊孩子一样上蹿下跳的,不过照相倒还意外地挺好看。

这个家伙很喜欢衣服上配套的那条裙子,晚上回家穿着衬衣衬裤也非要把它套在身上,也是非常搞笑了。

果然女生就是女生,即便性格如此像她老爸,却还是十分爱臭美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