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命不好了,这样的二婚好老公你到哪里去找?

写人间冷暖 传播正能量

文/一叶苦艾

1、

张杰与杨珍在本市五星级酒店举办了最隆重的婚礼,花重金请婚庆公司打造了皇宫一般迷幻的婚礼现场,名流云集,豪客盈门。

新郎张杰英俊帅气,新娘子杨珍更是美若天仙,羡煞众多正处青春梦想的少男少女们。

他们只是在新闻媒体上了知道了这个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但真实的过程他们并不知晓,往往表面的风光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不是吗?

知道内情的人,都知道新郞张杰是一个二婚男人,和前妻离婚后,儿子跟着他,那段时间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

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张杰从公务员的岗位辞职做生意,亏得一塌糊涂,还欠了一屁股倒债,前妻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愤而出走,终至离婚了事。

张杰没有工作,一把屎一把尿带着儿子,混得人不人鬼不鬼。

2、

杨珍那个时候正是人生最美丽的年纪,自己做着服装生意,赚了不少钱,再加上自己是本市原著民,老妈总想要她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帅多金的人嫁了。

可是缘分这事谁又能说得清楚呢,朋友谈了一个又一个,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倒致分手,转眼杨珍到了二十八岁。

这一年杨珍正处一个男朋友,感情也还不错,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了。这段感情打开始就有一个隐患,那就是杨珍的男朋友是外省的,而她妈妈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杨珍嫁到外省的,这是她妈的底线。

事情就有那么凑巧,杨珍的男朋友与张杰是好朋友,朋友聚会的时候杨珍与张杰经常见面,彼此都很谈得来,情投意合的那种默契。

在爱情面前从来都是公平竞争的,张杰对杨珍展开了疯狂地追求。

在杨珍看来,张杰有两个优势,一,口才好、脑子好使,人也蛮帅。二,他是本市人,这点是最重要的,因为正好符合杨珍母亲与自己的要求。

但杨珍的母亲认为,唯一不称心的是,张杰是个离过婚的男人,而杨珍是一个黄花大闺女,感觉有些吃亏了,而且他还那样落魄。

杨珍没有意见,当妈的也不好多说什么了。

至于贫穷,那只是暂时的,人一辈子三穷三富谁能看得那么准呢?
杨珍决定赌一把。她答应了张杰的追求,同时也疏远了与前男友的关系。

3、

张杰与杨珍正式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人决定共同创业,来到一个小县城,开一家游戏厅,当然投资全都是杨珍做服装生意积攒下来的几十万块钱。

不曾想,游戏厅还没开业半个月,上面下令必须关闭,找了各种关系均不起效,只能眼看着几十万的血汗钱打了水漂。

那一刻,杨珍心都凉了半截,她没指望跟着张杰大富大贵,这下倒好,连自己的全部家底都赔光了,她甚至怀疑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

张杰本身就是一个有着相当能量的人,能从体制内优越的工作岗位上主动辞职,没有一定能力与自信,一般人是做不来的。

最重要的人脉资源杨杰还是有的,这是他在体制内摸爬滚打多年的唯一收获。

两人合作创业失败后,张杰并没消沉,积极行动,再次筹措了一笔钱,通过体制内同事及老领导的通融,承包了高速公路边坡修建、护理工程。

这些工程全都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投入小,收入大,一年下来,除开成本及打理关系花销以外,净赚一百二十万。

在此期间,张杰还把杨珍的弟弟带在身边,培养他也成了一个二包工头,赚了个盆满钵满。

逆转的势头来得太快了,杨珍的老妈高兴得嘴都合不拢。

4、

赚了钱的张杰,更是显出真男子的风采,处处都是大手笔。

他不但清偿了所有债务,还特意带着杨珍到本市最高档的汽车4S店为她挑了一款路虎极光,价值65万,付钱的时候张杰眼都没眨一下,因为他知道,那款车是杨珍梦寐以求的。

平时对杨珍生活上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他在工地,一天要打三个电话,询问杨珍的饮食起居,面面俱到。

每逢假日,张杰总是推掉一切应酬,第一时间赶回来陪伴杨珍。每个节日张杰都会买玫瑰花送给杨珍,一年最少陪她出去旅游两次。

在这样的甜蜜的爱情氛围下,哪个女人不会心动?

第二年,张杰分期买了一栋别墅,那可是本市最顶级住宅区,多少人做梦都会梦到的地方,可是杨珍就那样轻易地实现了。

紧接着,张杰又拿出部分资金,在本市最好的路段开了一家中型超市,交给杨珍负责管理,超市生意火爆,赚的钱都是给杨珍拿来零花的。

到这个时候,再不结婚,都有些说不过去了。

于是年底,他们两个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走进了美满的婚姻殿堂。

5、

结婚一年后,杨珍诞下一名女婴,张杰高兴的手舞足蹈,比他得了儿子还要高兴。

杨珍待张杰的儿子也如亲生一样,全家日子过得和乐美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专家:辨别瓷器真伪一看器型,二看胎体,三看釉料配方,四看画工 据权威专家介绍,我国瓷器仿造最为密集的三个地区为:景...
    解忧文物店阅读 197评论 0 1
  • (一) 科比:汪(王)、汪(王)、(汪) 科比:你要爱我,给我爱情 科比:给我一个吻,我给你骨头 莎莎:晕 莎...
    隔着玻璃亲嘴阅读 758评论 8 15
  • 找每个人聊天的时候,每个人都说希望做的好啊,希望更优秀啊,成为更出色的工程师啊。但是实际行动并不是这样,而真实的内...
    Ray雷磊阅读 236评论 0 0
  • 创建 Array 对象的语法: 参数 参数 size 是期望的数组元素个数。返回的数组,length 字段将被设为...
    深沉的简单阅读 177评论 0 0
  • 人们总是很自然的,自觉或不自觉地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判断,评价,对待别人,这是人的本性,毕竟人最了解的还是自己。 我...
    紫嫣老师阅读 2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