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是才能

疾病是才能 第一集

        今天,我们要谈一个很专业的话题,这个话题叫做疾病是一种才能。

    事实上, 一直以来,就像我们害怕困难一样,多数的人也害怕生病。如果把困难,痛苦,当做人生旅程当中的一种疾病,那你的人生就不会有真正的快乐和幸福。因为真正的快乐和幸福,恰恰是通过那些困难和痛苦的经历,来帮助我们了解生命真正的价值,并且去提升我们生命的品质。

      而 从健康的角度看待疾病,道理完全一样。真正的治疗,不是要把疾病去掉,而是要让疾病来帮助你。所以,奇迹三千的所有学员们,你们非常有幸走进这个教室,在这里你要学习的不是只是排毒,不是只是学会喝油,不是只是学会补充VB多少颗,VC多少颗。如果你只是这么想,相当于你终于去了哈佛大学,却不停的问人家,你想知道3乘3等于8还是等于9,你在哈佛大学。

      同样,走进奇迹三千,这不是一个微信平台,这不是一个微信课堂。这只是林海峰不想多赚你的钱,把原本很昂贵的课程,为什么是昂贵的呢?因为身体健康本来是很昂贵的,因为林海峰学习这门知识是花了十多年日日夜夜从未停止过积累,才得出一个又一个的结论。

      所以你在这样的一个课堂,实际上相当于在营养学,自然医学,健康管理的大学里面的哈佛大学,学习着一门如何与身体打交道的智慧。

        所以你一定要清楚的意识到,整个过程所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生理反应,以及你从未出现的反应,呈现出来。你要清楚的知道,我们不是来帮助你治疗疾病,我们实际上是来帮你的身体的疾病,通过你身体内部的疾病来帮助你的。

      我要说不管是什么病,一年之内一定都有治好的机会。而你要做的,是真正意义上不要跟疾病,跟症状,跟疼痛,跟难受对抗。不要急着把他们消除,他们存在是有意义的,它们的存在是用来解决身体真正可怕的问题的。

        病,什么都知道。你的身体里面的病,是一个智慧的结晶,是数十亿年来真正的神,在你体内发挥的价值,因为身体正式通过各种生理反应,症状,疾病来解决隐藏在体内积累下来的,真正影响生命,造成危险的那一些因素。

        疾病是一种才能。只有真正尊重疾病,接受症状,与身体的症状进行对话。疾病,症状是身体跟我们交流的语言。无论你多难受,你要坚信身体绝不会害你。你会对不起它,它决不会对不起你,这是要永远相信的最重要的信念。

        阳光森林健康课堂,我是林海峰!

今天在此为大家讲解,医学与健康之间最重要的话题。你要好好珍惜走进阳光森林的课堂。这几乎是目前中国社会,唯一的一个全面讲解人与健康、疾病之间,那些特殊的关系的重要的课堂。每一个认真学习的人,都有机会彻底掌握健康。记住是你来掌握,不是我替你,不要总把问题给我,你要学习跟你的身体交朋友,跟身体出现的疾病和症状交朋友。

    林海峰在此祝福你!疾病事才能第一节,今天就讲到这里,下一堂课再见!

    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今天,我们继续讲解疾病是才能。

        能够让我们身体生病的,除了外部的因素意外伤害之外。显然,能够让我们身体出现疾病是我们身体自己的策略,受到外部压力伤害的影响,身体会进行各种应对策略。这个策略是由身体的神经内分泌支配,同时影响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配合这个指令,包括免疫系统参与这个机制。记住,身体无论做什么样的反应,都不过是对能量和养分进行重新的调配,当养分和能量被支配到某个特定的系统的时侯,其他的系统就会相对供氧减少,能量减少。

    如果我们有一种特定的心情、情绪,持续在进行。那么生理上就会有特定的养分和能量的调动形式,长期在运用,于是就会导致某一个组织器官因为长期被调出养分和能量,导致这个组织器官在功能上因为缺氧和缺能量,工作效率,工作能力下降,我们称功能下降。在生理上的反应,就变成了疾病的反应。

      所以,完全可以说,你的每一个心思,心情,都有可能以疾病的方式呈现出来,因为每一个心情都会支配神经内分泌的工作。

        神经内分泌的运作又会支配能量和养分的调配,同时支配身体的组织器官参与这份指令。

      所以,我们回过头来想一想。那些心情的背后,都有那些念头呢?渴望被理解;想要原谅对方;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每一个闪过的真正的念头,我们称之为潜意识。他瞬间就被我们的神经内分泌捕获到,而神经内分泌立刻会去执行,这个执行就会使身体原本正常的状态变成另一种状态,我们称之为变态反应,也就是生病,潜意识正是通过生病来向你说话,你听见了吗?

        疾病是一种才能,这个才能是我们身体保护自己的一个工作体系,我们通过这个体系来保护自己,来规避压力,来调整我们体内的能量和养分的支配。 所以今天的课程就是想帮助大家,通过心灵的力量,让所有的疾病变得不再是疾病,而是帮助你变得更好的机会。

        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几个非常重要的理念。

        第一个,不要再给疾病贴上一个负面的标签,就象不要把困难当做敌人一样。事实上,困难不是上帝在为难你,也不是别人在为难你,而是你需要改变方法,调整看法,提升做事情的能力。 所以一切的困难都是你的老师,都是你的恩人。一个害怕困难的人,注定也同时会有很多种不同的健康问题。因为这一份害怕,持续的不断地变成了身体的神经内分泌的潜意识的反应。而这些反应因为影响了能量和养分的调配,也影响了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的工作。 所以就会出现疾病的状态。

      疾病只是一个状态是,当你面对某一种负担,压力,某种心情的时候,身体把原本的正常状态,调整为另一种应付局面,应付当下出现的忧虑、紧张、担心、恐惧、不安、抱怨等等的压力状态,身体把正常的状态调整为应付这些念想的状态。这种调整呈现的不正常,我们称之为疾病。我反复的讲这一段话是想告诉你,身体的这种调整没有任何问题,疾病没有任何真正的伤害性,他只是我们念头的反应。

        阳光森林健康课堂,今天我们继续讲解疾病是才能。

      我是林海峰,奉献这一堂课。祝福天下人,学会拿回生命的主动权,做健康的主人,做好心情的主人,做好日子的主人,做幸福生活的主人。不再依赖任何人的施舍,不自害怕困难和疾病。 学习在困难和疾病中,获取真正的最重要的知识,真正掌握和身体相处的关系。

      林海峰在此祝福你!

    下一堂课我们再见!

疾病是才能 第二集

    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我们继续讲解疾病是才能。能够让我们身体生病的。除了外部的因素,意外伤害之外。显来能够让我们身体呈现疾病的,是我们身体自己的策略。受到外部压力伤害的影响,身体会进行各种应对策略。这个策略是由身体的神经内分泌支配,同时影响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配合这个指令,包括免疫系统,参与这个机制。记住,身体无论做什么样的反应。都不过是对能量和养份进行重新的调配。当养份和能量被支配到某个特定的系统的时候。其他的系统就会相对的供氧减少,能量缺乏。

    如果我们有一种特定的心情,情绪持续在进行,那么生理上就会有特定的养份和能量调配形式长期在运用,于是就会导改某一个组织器官因为长期被调出了养份和能量,导致这个组织器官在功能上因为缺氧和缺能量,使得工作效率,工作能力下降,我们称功能下降,在生理上的反应就变成了疾病的反应。 所以完全可以说,你的每一个心思,心情,都有可能以疾病的方式呈现出来,因为,每一种心情都会支配神经内分泌的工作,神经内分泌的运作又会支配能量和养份的调配同时支配身体的组织器官参与这份指令。

      所以我们回过头来想一想,那些心情的背后,都有哪一些念头呢?渴望被理解,想要原谅对方,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每一个闪过的真正的念头,我们称之为潜意识,它瞬间就被我们的神经内分泌捕获到,而神经内分泌立刻就会去执行,这个执行就会使身体原本正常的状态变成另一种状态,我们称之为变态反应,也就是生病,潜意识就是通过生病来向你说话,你听见了吗?

      疾病是一种才能,这个才能是我们身体保护自己的一个工作体系,我们通过这个体系来保护自己,来规避压力,来调整我们体内的能量和养份的支配, 所以今天的课程就是想帮助大家通过心灵的力量,让所有的疾病变得不再只是疾病,而是帮助你变得更好的机会。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几个非常重要的理念。

        第一个,不要再给疾病贴上负面的标签,就像不要把困难当做敌人一样。事实上,困难不是上帝在为难你,也不是别人在为难你,而是你需要改变方法,调整看法,提升做事情的能力, 所以一切的困难都是你的老师,都是你的恩人。

        一个害怕困难的人,注定也同时会有很多种不同的健康问题。因为这一份害怕,持续的不断地变成了心理的神经内分泌的潜意识的反应。而这些反应因为影响了能量和养份的调配,也影响了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的工作,所以就会出现疾病的状态。

      疾病只是一个状态,这个状态是当你面对某一种负担、压力、某种心情的时候,身体把原本的正常状态调整为另一种应付局面。应付当下出现的忧虑、紧张、担心、恐惧、不安、抱怨等等的压力状态。身体把正常的状态调整为应付这些念想的状态,这种调整呈现的不正常,我们称之为疾病。我反复的讲这一段话是想告诉你,身体的这种调整没有任何问题,疾病没有任何真正的伤害性,他只是我们念头的反应。

        阳光森林健康课堂,今天我们继续讲解疾病是才能。

        我是林海峰,奉献这堂课。

      祝福天下人学会,拿回生命的主动权,做健康的主人,做好心情的主人,做好日子的主人,做幸福生活的主人。 不再依赖任何人的施舍,不再害怕困难和疾病。学习在困难和疾病中,获取真正的最重要的知识,真正掌握和身体相处的关系。

林海峰在此祝福你!

下一堂课再见!

疾病是才能 第三集

      事实上整体自然医学和一般的营养学,中医,西医都有很大很大的差别。这个差别最大的部分来自于我们对疾病的尊重,甚至热爱。我们愿意接纳生病的过程,深深的享受它,信赖它,相信疾病是身体照料我们的一种途径。

        当我们的身体,面对某一种压力。选择逃避,选择抑制自己,选择用一种负面的方式来评价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性格,自己的为人等等,使自己长期处在压力状态的时候。神经内分泌被压抑的时候,就出现了身体生产新的细胞,合成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应用脂肪和糖类的能力都受到干扰。因为压抑这个词,不是性格问题,压抑是一个身理表现,压抑是指神经内分泌从一种欢喜的放松,释放的,开放的状态转化为对抗的,抗拒的,紧张的压制的状态。

        这相当于一个生产车间,从一个非常正常的生产过程生产转变成停工,罢工,不再生产的过程。于是没有产品可以生产出来。没有我们健康所需要的,各式各样的化合物生产出来,每一个我们需要的化合物的生产过程,因为压抑这两个字而受到干扰。导致身体不得不做新的平衡,新的调整,新的调节,才能够既满足你这个生命能够活下去的需求,又能够应付着压力。

      所以,今天我们要认真探索一下,疾病背后的心理成因。因为它不仅仅是营养学的问题,他也不是睡眠的问题,也不是运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他跟心理成因关系密切。

      所以,我们在解决营养学,解决食物的问题上,还需要更进一步的来了解,疾病为我们做了什么?我们需要学习疾病在想什么?疾病是另一个我们,是一个防卫系统的我们,是一个以保护我们为主要职责的工作体系。这个工作体系的主导,就叫做疾病,所以我们要善用疾病的潜能。

      当你开始正视你的身体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我们的每一个念头,我们的每一个心情在指挥着我们的肉体。当我们快乐的时候,血液循环加快,四肢供血增加,身体不容易疲倦,能量释放很有效率。快乐的时候很长时间都不会疲劳。但是当我们痛苦的时候,不快乐的时候,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就疲劳了。为什么呢?原来在快乐的时候,身体所分泌的激素是帮助能量制造的,是帮助身体养分输送的。是帮助身体最大程度上放松,以提高整个生产效率的。而当我们处于紧张的时候,我们的能量释放水平大幅度下降。下降了几乎十九倍之多。而我们的氧气迅速的消耗掉,使身体处于缺氧,同时我们消耗了大量的水分。使身体变得干燥,细胞容易死亡。同时我们消耗了大量的油份用来应急,把这些油用来合成身体所需要的肾上腺激素,甲状腺素,导致油减少。细胞膜,组织膜,关节膜,各种保护膜之间的油被抽走之后变干,干了之后出现大量的死细胞。死细胞又引起了细菌的繁殖,因为细菌通过死细胞能繁殖,才能满足他的饮食需求。于是出现了炎症。

        所以我们务必要搞清楚。疾病在暗示着我们什么?他跟我们的生理有着怎样的连接。一旦我们把身体里面的负面能量释放出去,把曾经压抑的整个状态调整回来,那么整个内分泌的分泌方式就会重新恢复正常。身体的状态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就恢复健康。你的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漂亮。你的整个身材也会变得越来越迷人。

      疾病是一种才能。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今天我们继续探讨非常重要的话题:那就是你的身体怎么了?他收到了什么信号?让他变成跟平时不一样。你所传述的念头,一而再再而三的指令你的身体,令到身体以另一种状态呈现出来。我们称之为病态,实际上不是你的身体很糟,而是你下了个命令,潜意识里面的命令,令到他持续处于这种状态。

    阳光森林林海峰,祝福你有机会听到如此重要的课程。这个课程会深深地影响你的一生,只要你好好的珍惜!

  疾病是才能 第四集

      这个世界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健康法,有的在某个阶段有效,有的解决了某些问题。多不胜数,也有很多人愿意去追逐这种各式各样的术!

      有很多是跟饮食习惯有关,有一些通过按摩,拍打,有一些和酵素诸如此类,我不想去批评他们。在这里,我想讲的是更为核心的问题。

    疾病真的是负面的东西吗?我认为每一个疾病,都有它非存在不可的理由,当你替它贴上负面标签之前,我们应该仔细探究一下疾病的原因。

      在过去的十多年当中,我所接待的病人来自全球各地、各行各业、各种不同的年龄、各种不同的职业、甚至包括很多医生。我花了很多的时间与他们相处,交流。

所以在这些相处当中,我逐渐的发现他们不只是缺乏营养,生活方式不当,每一个疾病逐渐的,逐渐的挖掘下去,发现原来他们都有一些很特殊的心情,我把这种特殊的心情称之“被埋没的才能”。

        “被埋没的才能”,你要牢牢记住这句话,所有疾病的症状背后,真正隐藏的问题是你"被埋没的才能"。如果你很用心听到这段话,你要诚实的回答我,在这一生当中,你有没有好好的发挥过你自己,有没有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了老天给你的天赋。有没有很多你想说不敢说,想做不敢做,想去发挥却很多的担忧的那些事情。

    到现在为止你过得爽吗?你过的痛快吗?如果你是痛快地,你是很爽的,你是很愉悦的,那必定背后有一个关键点:就是你有某些才能,发挥的让你觉得很骄傲,很自豪。我个人认为,任何才能真正被发挥出来的人,都不容易生病,我个人认为,当他有很多的才能是被埋没的时候,疾病恰恰是发现潜能,找回真实自我的过程。

        你能接受这句话吗?在这句话背后,几乎涵盖着所有你所听到过的疾病。很明显,当一个人能够好好的释放他自己,能够很享受他身上的某些特质,很欣赏乃至自恋,你就会发现这个人,他就能吃、能喝、能睡、能玩,过的不错,身体也挺好。可是如果你发现这个人在抑制自己,在压抑自己,使自己不敢去释放自己的时候,疾病就会悄然的发生,由浅入深。

      所以,从这些病患身上,我发现战胜病魔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不仅成功地治愈了疾病,而且找回了原本的自我。开始喜欢欣赏自己,开始做什么都觉得蛮舒服,这个共同点让我不仅开始去想所谓的疾病,是不是我们身体本身的一种努力,是我们要找回原本内在的能量、力量的一种暗示,一种语言呢?

      十多年的切身体会,从我治好的一个又一个病人那里看得到,原来当他喜欢自己,不再有一堆担忧的时候,他的疾病就变得非常地容易,就好了。

        所以,如果无法找回真实的自我,这些潜藏的才能一再被压抑,这种压抑的过程,就会产生很多的反应,这个反应就会以疾病和身体不适的形式呈现出来。

      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今天,我们继续讲述,疾病不是你的错,疾病是一种才能。

      耐心观察疾病背后的意义,其实,他是唤醒你的机会。好好想一想,你有多少真正的渴望和才能被压抑住,使你一直都没有办法很兴奋、很感动、很激动、很冲动的来享受你的神经内分泌系统,让你的身体全然为你的最佳状态工作。

    疾病就是你的状态受了压抑,你的才能得不到真正施展。不管是什么病,我都确信的告诉你,这是一个重要的答案。

  走进阳光森林,聆听整体自然医学。

我是林海峰,祝福你有机会听到这段录音!

疾病是才能 第五集

    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今天我们继续谈谈疾病和你的关系。你己经听到了一个重要的概念:就是疾病不是麻烦,它是一种才能。我们的身体实际上是一个宝库,这个宝库具有战胜几乎所有疾病的,所有需要的知识,方法,能量。

如果你提供了均衡的营养。他都能找到,并且知道怎么去组合和应用。这个毫无问题,任何的疾病都可以康复。但是万一你限制了它的康复呢?你制造了这个疾病,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我们先来谈能量这个词。我们身体的能量是通过神经内分泌来表现出来的。在物理学上有一个自然定律称为“能量守恒定律”,指的是自然界中某一处能量如果增加,那么另一处能量就会相对减少。

    举个例子:你愤怒的能量增加,那么你安心,休息的那个能量就减少了。你悲伤的能量增加,那么你欢喜的能量就减少了。所以能量守恒定律的意思就是没有一种疾病是可以单独存在的。因为能量是维持不变的。如果有一种疾病发生它缺少了某种能量和养份,一定是这种能量和养份被用到另一个地方去了。只要能够将身体内部的疾病,那些分布不恰当的能量,巧妙的转移到身体外,那么疾病不但会消除,而且,这种能量通过你的转换爆发出来成为你的一种才能。

      所以战胜疾病的重要过程就是释放你的某一种才能。

      现在让我们出发,去寻找潜藏在你身体内的宝藏。看一看这个意想不到的才能是如何运用的。我们知道人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里都有80亿个蛋白质,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每天大约有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的蛋白质被淘汰替换掉。随着食物经过消化吸收,又在体内形成新的蛋白质。如此不断的新陈代谢,把旧的淘汰掉换成新的。不到三个月,体内的蛋白质就能够完全代谢更新。其它的组织细胞也是如此。红血球的寿命大概为120天 ,肝脏细胞的寿命大约为150天,肌肉的表皮细胞则以28天为再生周期,所以一般人的皮肤就是每28天更新一次,至于胃肠内的胃壁细胞,有的甚至五天就代谢更新一次。所以即使某些细胞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你也不必去抢救他,因为过五天就有新的来替换,就连坚固的骨头里面也有破骨细胞,还有骨牙细胞,成骨细胞的整个新陈代谢的工作。破骨细胞破坏骨头的组织进行重新的构造。成骨细胞就再造新的骨头,大约半年时间便能大致全部的进行更新一次。

    所以甚至从某个角度来讲,即使你瘫痪在床都有机会彻底的恢复。所以体内大部分的细胞组织在十个月到一年之间,就能够全部的完全的更新一次。从物资的角度来讲,你的身体跟一年前相比,其实你已经完全是另一个人了。既然细胞不断地在代谢更新,组织器官都在更换,疾病有什么理由无法根除呢?这毫无道理的。究竟什么东西隐藏在里面,使我们原本可以彻底更换的组织器官,可以彻底让我们恢复健康的程序被阻断了呢?

      这么去想就知道了,不管得了什么病,本来一年之内都应该治愈的。然而有些人五年十年都还没有得到康复。原因何在?为什么持续腰酸,持续炎症,持续很多的病症,慢性疾病一直都没消除。

    有两个角度可以来分析这个问题: 第一个是纯粹的营养均衡的问题,没有材料的更换,身体当然无法恢复。但是如果有了材料还不能恢复呢?那最重要的就是某一种心情,某一种状态压制了身体的正常工作。这种压制实际上正如我们在上一集所说的,那是因为我们身上上某一种才能,没有办法得到很好的释放这种被压抑的状态,形成的一种持续的积累。每年都彻底辞旧迎新的身体,其实是由每天的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自我意识,不断的连缀而成。当你不断的更换细胞的时候,其实你的念头也不断的在更换。其中有些念头支配着神经内分泌朝抑制你身体的方向去发展,有些念头发挥了身体的潜能,使你所有的能量养份都用在正确的正好需要的地方。

      所以记住,疾病是有记忆的,他记住了你的想法,念头,他记住了你的神经内分泌的模式,以及细胞吸收养份应付各种有害物质的记忆,记住了只有当我们某一种状态特彻底地释放,改变了,这些记忆才会消除。

    所以这一节课告诉大家:

你记住了什么决定你的身体是什么?

你记住了什么决定你的人生是什么?

所以生命的核心就是选择记忆,你选择的记忆定义了你的生命。如果你选择让你压抑、痛苦、不安的记忆,你的身体就按照压抑、痛苦、不安去执行命令。如果你选择快乐、幸福、赞美、喜悦的记忆,那你的身体就按照放松、喜悦、创造新的组织,生产新的细胞,越来越健康的生活方式去工作。

    阳光森林健康教室,我是林海峰!

今天继续谈论“疾病是才能”这个特别的话题。这是第五集,欢迎你来到阳光森林的教室,也祝福你有这么好的福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