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借种(完结)


第五十八章  投胎

凭着我对美好生活的展望,以及对快递行业的热情,很快站稳了脚跟。按照吴雪的意思,灵通快递在港城越发壮大,上级领导有意在港城增加一名主管,再增招两名业务员。

让我来当主管,再带几名业务员。如果那样,我的工资将会过万。

要知道,干快递跟干快餐区别还是蛮大的。快递晚一点没人投诉,快餐晚一点商户饿肚子很容易着急。

快递晚一点还可以编个理由让商户来站点取,快餐不送是不行的。快递下雨天可以歇歇,快餐下雨天得忙死。

工作生活走上正轨以后,我似乎忘记了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系列怪事。静静也没有再找我麻烦,我的生活重点也落实到孩子上来。

“卉卉,要不我们领养一个小孩吧?”

“我一生也没做过一件亏心事,我就不信老天会惩罚我!”

女人有时候真摸不透,平时她总是嘀嘀咕咕没孩子看到别人有孩子心里失落。怎么我一出注意她就又立场坚定了呢。

当晚我好久才入睡,睡梦中我见到了养父。养父正在奈何二桥帮静静配置忘情水。

他告诉我现在没有小孩想要小孩的人很多。只是阴间那些鬼拉帮结派不想投胎,想要用这种办法逐渐消灭人类。

我问他能不能做做鬼的思想工作,让卉卉怀上一胎。他说静静女儿刚刚在奈何二桥喝过忘情水,待会他去说服小女孩让她投胎。

由于小女孩是静静死前的孕身,静静被杀害被迫进入阴间轮回,这类胎儿最好投胎。

我赶紧把九龙十三楼壁画里的那个小女孩的样子描述给养父看。养父连连点头称是,还夸那个小女孩长得俊俏,名字叫丫丫。

如果我们愿意,明天晚上找个三岔路口烧几个儿童玩具给她。

第二天醒来,天却下雨,迷迷茫茫,根本不适合跑业务。家里正好有一些儿童玩具,小汽车,芭比娃娃都有。都是以前卉卉养鬼胎时候网购的。

傍晚的时候,雨停了。我把这些玩具装到一个袋子里,然后又准备一些火纸。怕卉卉说我装神弄鬼,一个人来到三岔路口。

刚一落定,眼前就刮起一阵阴风。地面上有一堆别人刚烧完的纸钱被风一吹,微微透亮,接着满天飞舞起来。

我刚要蹲下烧玩具,却发现那些黑蝴蝶把我团团围住。好像还有一些阴森的声音从地面上传出。

“这是我的地盘,请你走开!”

“请问您是谁?”

“韩笑天!”

“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地盘,笑天集团的法人现在不是韩笑地嘛?”

“恐怕你有所不知,韩笑地负责港城的地表房产开发,我现在负责地下房产开发。”

“那我烧这些东西关你什么事啊?”

“在阴曹地府,我需要开发资金。你手里那些纸钱能不能存入我的阴间账户?能存你烧的东西我就找阴间快递员来接单,不存你烧了也许就被别的鬼抢了。”

“阴间就没有王法了吗?”

“有是有,但是人类总是烧麻将给阴间。最近阴间天气不好,拿铁饭碗的全部迷上了麻将那玩意,这几天根本不管,我们大鬼小鬼才敢敲诈勒索呀!”

“既然这样,纸钱送给你吧,你可得安排一个可靠的快递员帮这玩具送到丫丫手中。”

“你是要把玩具送给丫丫的吗?她是我和静静的女儿呀,早说还需要费这么大劲!待会我亲自送过去。”

有丫丫做桥梁,我突然对韩笑天感兴趣起来。

“有一件事情,我想请教一下韩总,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就是九龙十三楼那份快件嘛?”

“为什么只写滚石传媒有限公司,而没有具体姓名?”

“那是我寄给金忠照的快递,他已被港城警方批捕了,我只能把东西寄到他公司。”

“那是些什么东西呢?”

“说出来恐怕你不会相信,最近在阴间我碰到几个没来得及立遗嘱的鬼,他们的银行卡还有一些钱,亲人花不出去,银行又不作为。我把它们收集起来,贴上密码寄给滚石传媒周转用的。这类账户我们叫它阴户,最终没人取就被工作人员私下里吞掉了。”

这时阴风减弱,黑蝴蝶纷纷落地,我知道韩笑天走了。

按照计划,我用火机点燃了纸钱,再用纸钱烧着玩具。三岔路口,噼噼啪啪,火苗灼灼。

奈何二桥,韩笑天拿着芭比娃娃去找丫丫。

“丫丫,爸爸来看你了。”

“你是杀人狂魔,我才不要你的东西!”

“谁说爸爸是杀人狂魔?”

“妈妈!”

看来静静是喝忘情水之前告诉丫丫的,忘情水对一个不懂感情的小孩根本不起作用。

“丫丫,这不是我的东西,是小五叔叔的。”

“那好吧!”

只不过,丫丫刚接到玩具,整个身体突然间变得透明起来,紧接着变成碎片亮光闪闪。

韩笑天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欣慰,丫丫投胎去了。只不过那些亮光飘过忘川河支流的时候,河里的大鬼小鬼,厉鬼,恶鬼立刻骚动起来。

这些鬼因为没有投胎的机会,所以一旦有亮光从他们头上飞过,他们都会发出阵阵哀嚎,然后丧心病狂地相互啃杀。

烧完玩具后没两个月,卉卉就产生了妊娠反应,不用检查肯定是女孩。只不过出世以后从来不叫我爸爸,她只叫叔叔。

不明事理的人还以为我找了个二婚拖油瓶,叔叔就叔叔吧,我叫养父也是肖叔,不差辈就行。

《鬼借种》篇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十六章 奈何二桥 山洞里大家看我没有经过韩笑天的许可,也一样离开了地下魔宫。都希望叶秋城能够主持公道,各自安...
    村头愚农阅读 745评论 7 12
  • 第五十七章 小女孩不见了 因为炒股经历过一次生死考验,我对这封信也就是三分钟热度,看完就被我扔在一边。 句容小茅...
    村头愚农阅读 765评论 3 9
  • 语文的春天,春天的语文 洛阳 梁娜茹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我又一次来到了语文年会的现场。当两个月前,我一得知河南省...
    在水一方198158阅读 609评论 3 9
  • 百鸟载霞飞, 顷顷碧波美。 青绿撒沃野, 流光映朝晖。 红鲤河面跃, 岸上还有谁? 山歌飘山外, 月上照人归。 农...
    平山冷燕_725a阅读 1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