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6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帝都机场,雨娴几人等其他乘客都下了飞机,才起身离开。

出口,一辆不起眼的黑色考斯特停在那里,车门处站着两个穿黑色西装的男子,其中一人看了看腕上的手表道:“都十来分钟了,怎么还没出来?”

另一人又看了看出口,“再等等,应该快了。”话音刚落,两男一女走了出来。

两名西装男子急忙迎了上去,“您们好,我们是龙腾派来接你们的。请跟我们来。”

两男一女微一点头,女子当先跟上,几人上了车,车子缓缓驶出了机场。

车上寂静无声,女子看了看窗外的建筑物,轻声道:“才一年没来,变化就挺大的。小邱,这次姐姐带你好好玩玩。”

两男中略年轻的男子开心地应道:“我第一次来,一定要好好玩玩。”

一路无声,车在帝都酒店停下了,几人陆续下车。

其中一名西装男子领着几人来到电梯口,上了32楼,走到3208房,将房门打开,几人进了房间。

西装男子递上一把车钥匙,一张房卡,道:“玄雨小姐,龙腾吩咐您几位好好休息,这是您的座驾,车停在A区26号,钥匙您收好,没什么事,我们先撤了。”

雨娴接过车钥匙看了看,又把房卡给了小邱,然后对西装男子笑了笑,“你们回去吧,我们自己安排。”

西装男子点点头,转身出了房门。

雨娴把自己扔在沙发上,“小邱,你跟蔓藤住一个房间吧。这套房还不错,不亏是帝都酒店。”

蔓藤也坐下了,小邱应着,关上房门,开始老老实实收拾行李,好在东西不多。

雨娴摸了摸手腕上的小青,道:“憋坏了吧?”紧接着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颗药丸喂给了它。

“蔓藤,累了吗?你伤还没有好,先去休息吧。”雨娴看了看他的脸色,有些担忧。

“没事,我不累。”蔓藤摸了摸她的头顶,安慰道。

雨娴接住他的手,“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你体内的毒基本排干净了,手上的筋脉也通了,可是这只手终归还是没有之前那样有力了。”

蔓藤笑了笑,“没废了就算不错了,慢慢来,会好的。”

“也是,没有蔓藤做不到的事情。”雨娴转眼一想,鼓励道。

“不知道老头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要不,我们出去玩一会,看看知仁堂的总部,吃药膳去?”雨娴提着建议。

“好呀,好呀,姐姐,我们去看看你的家底到底有多少?”一旁的小邱开心极了。

“蔓藤,你什么意见?”雨娴问着蔓藤。

蔓藤道:“你安排就好了。”

雨娴点点头,“那我给高一鸣打个电话。”

等雨娴开着车来到迎宾路上的知仁堂药膳,几人一踏入,心不由沉静下来。

古色古香的建筑,行云流水的琵琶语,大堂里坐满了客人,可一切是那么闲适安静。

一个穿朱红色旗袍的女人迎了上来,“是夏小姐吧,我是这里的店长,您称呼我小林就行。高先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您几位请跟我来。”

雨娴嘀咕一声:“这家伙,叫他别来了,偏不听。”

小邱凑了过来,“姐姐,你合作的高家有一套哦,这地方真不错,我可是长见识了。”

雨娴白他一眼,“瞧你那出息,一会别给我丢脸啊。”

“姐,你放心,保证不给你丢脸。”小邱嘿嘿笑着,乐呵呵地看着店内的摆设。

上到二楼,小林带着几人来到一个门上挂着“百合”两字的包厢,小林吩咐服务员准备茶水。

穿粉色旗袍的服务员在茶桌边落坐,开始她的茶艺表演。

雨娴几人也在茶桌边坐下,小林笑吟吟地介绍起知仁堂药膳。

小邱挤眉弄眼地做着鬼脸,惹得雨娴懒得看他。

小邱无趣,认真看起美女服务员的茶艺表演。

雨娴随意点了几道感兴趣的菜品,蔓藤也是随意点了几道,小邱倒是不客气,专挑贵的药膳点。

等小林下去,雨娴也示意服务员下去。

“邱世杰,你也不怕你虚不受补。”雨娴一指小邱,狠狠道。

小邱打着哈哈,“姐姐,你可别是心疼口袋里的钱。”

两人拌着嘴,蔓藤慢慢品起茶来。

这时,传来两声敲门声,接着一个英俊的男子走了进来,正是高一鸣。

几人见面,相谈甚欢不表。

雨娴也彻底了解了知仁堂的实力及影响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