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六十六)

前情提要: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六十五)

  回到寝室,直奔自己的床铺扑上去,脑子里面一片混乱,恨不得倒出来清理一下。连室友问我今天聚会怎么样我都没听见,直到他大声叫了一下我的名字,我才回过神来,接过了他递给我的英语笔记。

 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已经出轨了,胡思乱想一通,还一直有两个声音在我耳边争吵:

 “张月你真的是个渣男!竟然对另一个男人怦然心动?枉费了坤对你的一片情意,片情意,情意,意……”

 “张月,心动一下不算渣男,你可能只是没有坤的陪伴有些寂寞,再说了又没上升到身体上的接触,要是有人看一眼过路的美女勃起了是不是得判强奸罪了?”

 “灵魂出轨比身体出轨更可怕,你心跳了,说明你就是喜欢杜嘉!你这是对坤的不忠诚!”

 “优秀的男人的确会吸引人,有些小儿女情态也是正常,干嘛大惊小怪的?”

 “少给自己找借口了,你就是喜欢杜嘉了!”

 “没有没有,你只是好奇而已,想交个朋友!”

 “交个朋友?呵呵,我看你就是想偷吃!”

 “你这不叫偷吃,就是欣赏懂吗!”

 ……

 不意外地,第二天早晨的马哲课我没有去上。

 我自己一个人在寝室里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斗争的结果就是:我只是单纯的被杜嘉的外表吸引,加上当天略喝了点酒,就是荷尔蒙在作祟,根本不是什么爱情。

 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终于不纠结了。

 周六一大早,学校的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已经在场边热身了。没想到他会来那么早,我振作了全身的细胞走过去,朝他打了一个我自认为很自然的招呼:“哟,来这么早啊?”

 “师父早!”

 “嗯!”

 一般来说身体协调性比较好的人学习一项体育运动会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体育比较好的人既能打篮球又能踢足球而且田径项目也很厉害的原因。杜嘉是打排球出身,所以打起羽毛球来自然是得心应手,无论是从力量上还是反应能力上都可圈可点。三个小时教下来,已经能够很熟练地发出高远球并且学会了简单的步伐。

 整理活动之后,我俩坐在场边休息。

 “张月,你是gay吧?”

 我刚刚喝到嘴里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呛得我一个劲儿地咳嗽。没想到这个人会这么直接地把这种禁忌的话题脱口而出。

 “那就是了!”依旧是冰冷得没有什么温度的语气。

 “你……你怎么看出来的?”

 “喏!”

 说着,杜嘉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我看到了我在微博上发的我和坤的合影。其实看起来是很正常的男生合影,也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全部都是秀恩爱合照,就凭这零散分布在微博里的几张合影就能看出来我和坤的关系吗?

 “证据不足,发回重审!”

 “还重审什么呀,你放心,我不会排斥你的,重新认识一下,我是杜嘉,很高兴跟你做朋友!希望以后你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说,我愿意做你的……你的闺蜜?哥们儿?哥们儿吧!”

 杜嘉说完竟然有点脸红,自己吃吃地笑了两声。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杜冰冰”可爱的一面,之前心里的那些纠结和矫情似乎瞬间烟消云散。是啊,不管我对他是否动了感情,不管他是否察觉了我的小心思,在取向这个最大的前提下,我跟他都毫无可能。

 “都行!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张月!”

 至此,杜嘉成为我大学时代第一个知道我的取向的人。

(未完待续)

下一章: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六十七)  《恋你十年,未曾改变》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