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F58期DISC国际双证班培训现场

        2011年我就已经认识了DISC,但一直没有关注和学习,2017的我进入职场9年,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心力憔悴,找不到自我。1月13日我参加了DISC杭州线下分享会,回家第二天我就联系了F58期班班毅哥,报名参加F58期DISC国际双证班,然后被海峰老师抱进了群,进群后发现真的像亮叔说的一样,贵圈很乱,里面有很多我曾经的老师和同学,现在成了我的师兄和师姐,缘分呀!


        1月27日期待了快半个月的培训,因一场大雪变得更有意义,早上6点起床,赶往杭州,走在家门口的小路上,清晰的留下我的脚印,冷冷的风打在脸上,一边哆嗦一边期待和大家一起学习的场景,内心还是很满足的。

雪地上的脚印

        两天的培训非常充实,培训氛围也非常好,当然也很辛苦,培训的知识量很大,不仅要认真听,还要用心去思考,每天培训结束,感觉自己的好累,特别是脑子。记得第一天培训结束后,助推还陪伴我们复盘,回家已经是晚上快9点了,外面飘着雪,我饿着肚子一边走在省城的大马路上,一边还在想回到家我的作业该怎么做,到了地铁站坐了2号线再转1号线,再坐公交车回了富阳,到家匆匆吃了泡面开始做作业,用思维导图画了一幅课程的总结(曾经参加过思维导图认证班,作业完成的比较轻松,所以说不要怕学的太多,因为学到的东西随时都可能会用到,呵呵),睡觉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第二天6点起床继续往杭州赶。身边的朋友会说,你花了6800去学习,搞的自己这么累,值不值得呀,这时的我也就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的作业

值不值得,我只想说三点:

01 认识了自己,了解了他人

        通过学习和测评,我知道了自己是个高C特质的人,确实我的要求比较高,逻辑性比较强,追求完美,这样自己的压力会比较大,我还带有较多的S特质,我会特别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懂拒绝,会感觉心很累。然后通过测评看到自己近期有平稳的调整,D和S都有下降,I有上升,确实感觉自己在放下,让自己变得轻松,有些我心飞翔!海峰老师还帮我做了解读,换了新的工作没有给我带来太多的压力,我适应的很好,比较稳定,所以我的家人和领导都可以放心了,我自己也可以放心了。现在的我一直有用心去了解别人,提高自己的人际敏感度,了解不是为了去窥探别人的秘密,而是去适应别人的相处方式,改善与他人的人际关系,目的就是为了和别人和谐相处,可以让大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CS的我

02 真的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说到学习的新知识,除了DISC理论等一些课程知识,我最想说说的就是自己学到的金句:

· 认识不等于了解!(我一直以为以为我家先生是D特质,通过这个学习,再给他做了一份测评,原来我对家中先生真的还不是那么了解,他尽然是高S特质,还带了较高的C,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没那么有趣了,也不会吵架,哈哈哈!)

· 这是一个懂比爱更重要的年代!

· 别人怎么对你,都是你教他的!

·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

· 培训只能让员工合格,发展员工才能让他变得卓越!

海峰老师

03 感受到家人的味道,链接了很多新朋友

        DISC社群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说我们是没有血缘的家人。双证班除了学习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吃吃吃,刚进入培训场地就看到了大大的茶歇台,上面都是好吃的,都是之前的师兄师姐送过来的,真的超有爱!同时还能链接到很多朋友,还没开始培训,在群里就已经知道李胜梅老师在做正面管教培训,因为正面管理一直是我想学习的,我就马上链接了胜梅老师,她很热情的给我介绍了认证的相关内容。在培训中有各行各业的同学,也有很多HR同行,通过链接以后我可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很好!

茶歇台的那一小小角

光光说三点,我觉得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值得,最后,我想小小的感谢一下:

01 感谢海峰老师、任博老师、班班毅哥、团长亮叔和各位为培训付出的老师

        作为一名培训管理者,又是培训师,我深深的知道要组织一次培训所要花的时间和精力是非常非常多的,而且还是一次为期两天,人数多达百余人的培训。看到各位老师的付出,真心的想说一句谢谢!

各位老师合影

02 感谢小组的同学和助推

        两天的培训感谢小组的各位同学,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大家共同进步。特别想感谢助推,提前和我们交流,做好各项提醒及服务工作,一直陪伴我们。

张柠组棒棒棒

03 感谢家中的陈先生

        每次参加培训陈先生给予我支持,这次培训的一半费用是陈先生赞助的,还积极的配合我做好作业,每天都提醒我外面下雪注意安全,穿暖和点,培训结束把我从省城捎回来,有高S的老公挺好,呵呵!

积极配合的陈先生

        通过文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高C,呵呵!最最后,我想感谢一下自己,感谢自己选择了DISC双证班,感谢自己愿意去改变,感谢自己的努力付出,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为自己打Cal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