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39)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十九章 前夕

那天过后,唐萧就走出了失去叶琴的那一幕,他自己也明白,洲王国是一个国度,强于任何国家。

更何况叶琴还有个父亲,枭王。

那是个可怕的人物。

并且上次方正言也说了,洲王国要断绝斗罗大陆的军事经济等,这无疑是个打击,也说明了一点,万一开战…

自从那时候,已经过去两年。

这两年,唐萧努力的修炼,和依子尘也交手不少,但每每是输,面对一位造物主,几乎没有胜算,每周末,他都会到张风那里帮忙,然后事后,由他这位高人教授唐萧一些领域,以至于这两年他的精神修为到至了灵域境,他在领悟这方面,再一次的提升。

并且,他已经达到了超级斗罗的境界,封号为龙念斗罗。

在斗罗大陆举办的比赛当中,他一次次带领学院,夺取了冠军,几乎是连胜不断,知名度更是飞涨,以至于不少的宗门,不惜代价的拉拢唐萧,毕竟有这么一位年轻又实力的斗罗,未来肯定是站在那个巅峰的位置。

但唐萧不加入任何宗门,就连父亲当年的唐门,母亲的传灵塔,他都只是稍微的协助,并不会加入。

唐思柔在宣布退役唐门宗主后,洲王国开始变得蠢蠢欲动了,已经正面对斗罗大陆进行任何封锁,和介入,以至于联邦开始变得警惕起来。

毕竟唐门在整个大陆,乃至斗罗星都有着极大的资源和辉煌,所以洲王国即使在强大,都不敢和存在四万年的唐门对着干,就因为有着那个人物。

唐思柔作为唐门宗主,自然继承了唐门的所有精华,因为她和叶宗是一个时代,如果枭王敢和唐门对着干,就说明和那些时代对着,如今唐思柔稳坐了唐门一百多年,现在宣布退役,这就说明,无权干涉政治了,所以洲王国就趁这个机会对斗罗大陆发起孤立。

而那些时代的人物,自然也没有任何权利干涉,所以枭王就利用这个,如果叶宗他们干涉,洲王国就有机会发起真正的打击,到那一刻就是斗罗大陆的绝望了

二年后的今天,洲王国就开始蠢蠢欲动了,他们先后是南下,重创了多个大陆国家的卫星,接着开始了洲王国实现第三次争霸斗罗星的战争。

北洲和南洲纷纷抵挡不住,毕竟他们的军事实力和科技实力,都远弱于洲王国,以至于将五千万的入口和一百万的兵力,一弹不响的打开了大门,使得洲王国有机可乘。

不动用一兵一卒,仅仅是多个洲王国的大将出马,都能威震这两大国家。

几乎是将自己的国家往人家的口上送啊!

斗罗大陆也采取了紧急措施,加强各边境的守卫,但是也没用,洲王国以一周之速将南北两洲吞并后,又将各国升在宇宙中的卫星系统给控制住,让他们的通信受到干扰。

四大洲此时,战火纷飞,只有东洲还在残喘。

星斗大陆和天斗大陆感到不妙,毕竟那洲王国太速度了,以至于毫无准备,所以才会让洲王国有机可乘。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一个晚上,大陆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那时,洲王国先后悄悄切断各国的通信系统,而后秘密启动了二十级的五枚洲际导弹,落在南洲和北洲的重要地区,使得这两洲没有任何能力进行回击,另外,洲王国打破了先前立下的规矩,在那一刻,谁都想反击,但是没有任何能力。

原因是,他们科技太强了,一旦侵入到他们的系统,那么本国的系统也会面临枯竭,这也是好多人都惧怕的一件事,再加上,他们已经研发了光速舰,不仅用途广泛,在整个星球,还未有一个国家可以达到这种水准。

就连原本是魂师之家的斗罗大陆,在魂师领域这方面,更是不如。

一时间,战争爆发。

在联邦会议上面,斗罗联邦和东洲方面,星斗大陆方面、天斗大陆方面这仅存的三大国家,进行以远程来会议。

每个人都神情严肃,这里坐着的都是军方最高层,和手握政权的高层,其中有一个人,还是斗罗联邦方面,最早邀请的,那就是依子尘。 

他们都知道,依子尘作为斗罗星唯一的造物主,是很有可能在战争中发挥极大的作用,毕竟他是战争当中的希望。

依子尘神情也是很严肃,洲王国先前就对唐门、传灵塔、史莱克学院这三大势力产生一种惧怕,因为加起来,完全在于联邦之上,而且实力强大,以至于对这三大势力实行镇压,一系列不平等的条约,例如每个月都要交出50%的税收。

毕竟开始宣布,传灵塔再也不许干涉魂灵这个研发项目,以至于传灵塔上下,人心浮动,开始有一种退出心理。

简直是无视叶宗他们这个时代。

枭王,是一个让联邦惧怕的人物,和叶宗是一个时代,据说,同时也是位面之主。

“放肆,这个洲王国明显是要吞并我们,好坐上斗罗星这个位置,而你们呢?事到如今,难道还没有一点想法?就任凭他们随意的践踏?”发怒的人是陆军总官林汶,他不禁大怒,看着他们一言不发,就来气,就因为他们的不敢,才造就了今天的局面。

联邦主席张姚晨,“冷静点,我们也不是没有想法,真要打起来,损伤的只有我们,这对每个国家来说,都是不好的影响,另外,洲王国有着高于我们任何的先进实力,我们打得了一时,挡得过一时吗?”

此时,听了他的话,林汶就不说话了,这时他身边的海军总官黄云,“主席,既然这样,那我们也就是没办法了?只能投降?”

张姚晨听了他的话,不禁有点脸色难看,他拍了桌子,声音让在场的人都吓住了,黄云也不是,他有点难堪的坐下身子。

“各位,虽然洲王国强我们,但是只要我们联合起来,我相信,一定会扳回这局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将核能脉冲这个项目给提前完成,毕竟洲王国现在忙于征战,这个项目至关重要。”张姚晨一句话不禁打醒他们。

林汶也大悟,他怎么想不到这点,核能脉冲是斗罗星研发了千年的项目,就因为技术艰难,资源有限,所以才停止了,而且核能脉冲根据总师推测,爆发出来的威力,至少有百亿吨级别的总量。

毁掉一个星球,更不用说了,甚至整个宇宙都有影响,就算是面前的是真神王,面对这样的威力,恐怕也是只能殒神。所以也是争夺一个星球的主权最好证明。

连一个星球都能毁掉,洲王国自然害怕,所以他们也没有资源,但是却有技术,如果一旦有资源,他们会立马加速研究。

但奈何他们却没有资源。

“可是,核能脉冲这个项目,需要庞大的资源,整个斗罗星哪有这么多的资源?”联邦探会长高肖说出了一个让他们有些想放弃的心理。

核能脉冲这个项目实在庞大,斗罗大陆仅用一个月,投入的资金高达十万多亿,并且使得五位设计师牺牲了,才换来了核能脉冲一个光源核心。

之后,因为牺牲太大,不得不停止这个项目的研发。

张姚晨一时半会也停顿了,这时候,军事科技总设计师马一瑶,站了起来,她信誓旦旦,“主席,交给我们吧,我相信资源不是问题。”

此时,她一说出话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跟着难过,因为她们的团队都是斗罗大陆顶级的,是科技的未来,她最好的朋友都牺牲。

张姚晨看着她,用力点头,“拜托了,一瑶。

“为了这个星球可以和平。”马一瑶她斩钉截铁地说。

这时候,星斗大陆和天斗大陆、东洲都愿意联合起来,共同抵抗。

“滴滴~”此时,指挥室传来消息。

“主席,洲王国那边有消息。”

那是给各个国家的消息。

张姚晨淡定的说,“接。”

此时,指挥室上面的大屏幕,背坐着一人,透着屏幕,完全可以看见那股强悍的气息,依子尘最为感受。

那人给了各国一个考验,派出两名有代表性的人物,来到洲王国这里,三天期限,不然国家不保,说完,就挂断了。

只有挂断之后持续“滴滴”的声音。

黄云说道:“主席,那我们该怎么办?这洲王国明显是要刻意的针对我们。”

张姚晨也在思索着,派两名有代表性的人物,该是谁呢?

此时,依子尘站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他。

“主席,我去吧。”

张姚晨也不舍,但也没法,事到如今,只能一试,他也只能勉强答应。

依子尘心中早有人选。

要论大陆当中,谁最年轻而又强大,当然是唐萧,如今两年后,他已是今非昔比,又和两年前相比,长进不少,已是超级斗罗,加上斗罗身,更是媲美一位半神,何等强。

但是洲王国方面需要的是有代表性的人物,索性张姚晨就给了两人一个特殊身份,斗罗大陆一级使臣。

一天后,出发,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枭王有什么阴谋。

大家好,在这里先祝大家国庆快乐,因为我已经将剧情缩小化了,所以进度很快的,已经到了最后一个故事,我相信到月底,就可以完结了,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一周我也会保持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