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与运维一体化,见证终极协同奥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痛却总是惊人的相似

场景1:某个软件开发公司里,所有的设计、开发、测试、运维虽然被分配了不同职能与任务,但是他们都有一个统一的称呼——工程师。实际上,他们经常会互相干一些本不属于自身职能范围的工作。公司业务拓展,业务系统功能扩展、需求变更,“996”的日子成功进化成“007”,甚至都不够用。

场景2:某电商APP上线在即,由于系统频繁升级、升级耗时长、上线时间紧、测试不充分,经常出现发布版本错误。结果上线的日子本该轻松一些,却忙得不可开交,还需要调试线上系统的各类诡异的环境问题……

场景3:某软件开发公司的工程师们负责操作系统配置、中间件与业务系统的安装和升级。但是日常系统升级问题不断,即使按照文档部署也经常出问题,软件版本依赖问题、防火墙端口配置、一大堆配置文件修改……稍有遗漏,就会影响系统正常运行。

作为企业开发人员,不可避免会经历软件开发与迭代中的各种问题:

老板要求短时间内完成开发任务,可手边没有可借鉴的开发案例,一时间无从下手。

好不容易完成代码框架搭建,却又在功能迭代过程中面临代码管理混乱问题,新版本代码迟迟无法发布;

新版本终于发布交付,然而客户却反应发布的版本质量低下,安全缺失。

需求发布不清楚,工作流程的不合理,跨部门沟通协同….面对重重困难,迫切期望快速完成开发和发布任务的你,急需提高开发效率,软件质量同时提升项目管理效率一体化平台?

微软与JFrog(杰蛙中国)强强联合,通过GitHub,Azure DevOps与JFrog Artifactory,为软件研发人员提供企业级DevOps新体验!

什么是DevOps?

那么DevOps究竟指的是什么呢?DevOps是生产力/生产过程/产品迭代的结合,以便持续向终端用户输出有价值的服务。旨在降低开发过程中各个交付阶段之间的对接成本,帮助企业快速/高质量/安全地实现产品的迭代及技术的革新。

DevOps可以划分成很多部分,包括沟通协作/任务管理、持续集成/持续部署、代码管理、基础设施即代码、持续监控等。随着时机的成熟,市场的教育普及与工具链的成熟度越来越高,很多企业也实实在在看到了DevOps的价值。有数据显示:采用或部分采用DevOps的公司,发布频率提高了46倍,Bug修复时间提升了440倍,可以提前20%将产品推向市场,出错率减少5倍,收入增加了20%。

强强联合,米其林级体验

Azure DevOps我们在多个场合下提到过,是微软提供的用于帮助开发者实现DevOps文化的工具集合,Azure DevOps 方案与全球开源社区GitHub 的结合将进一步优化未来开发体验。

JFrog Artifactory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高可用二进制制品管理仓库,支持绝大部分开发语言,任意维度的元数据检索、跨语言正反向依赖分析,并同时拥有深度递归、支持多活异地灾备。

看到这里,作为企业产品研发中流砥柱的您,可能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快速了解:这三者的集合究竟能为企业级DevOps平台建设提供哪些特性和优势?现在我们为大家隆重推荐,6月4日微软联合JFrog带来的 《企业级DevOps转型之旅- DevOps实施策略、框架以及案例线上分享沙龙》。详解DevOps方案中的关键技术以及高效工具的应用方法。

届时,微软全球技术黑带专家马平与JFrog 中国首席架构师王青将分别为大家介绍GitHub及软件开发流程,以及如何使用 Artifactory在 Azure DevOps进行安全,高效的版本发布。

报名链接:https://www.bagevent.com/event/657229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