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三章:意外惊喜!

    “再见了,老家伙!”这时欧巴真的不行了,甚至已经没了呼吸的迹象!于是梁兴干脆放过了他,接而返回了镇子,并且找地方销赃去!结果除了小袋子和红戒指藏了起来,衣服和手杖都是被梁兴廉价卖到了一家类似于杂货店的地方!而主管的人是一名老头,也没跟梁兴太多商量,直接就按市场的价格给了梁兴一笔巨款!

  “天啊~手杖竟然卖了三千多金币呀!三级火焰杖吗?老子已经不是穷人了!”梁兴大是幸福,不过钱财不宜外露,梁兴当场就决定将金币换成了四枚二级兽核和三枚一级兽核并保存了起来,而身上仅剩下五十枚金币!而这时候,小心谨慎的梁兴也没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接而回到家中,梁兴打量起兽核,而这些兽核外表就像水晶一样,附带的属性给人的感触也不一样,这雷属性是麻麻的,火属性是暖暖的,风属性是凉凉的,水属性是嫩嫩的,而它们里头可是蕴含着神奇的能量,但可惜呀,眼前的兽核只能当钞票用了,谁叫梁兴这时候还没有练出斗魔元力来呢!

  不想就在这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梁兴手指上简陋的戒指,竟然因为的兽核起了反应!而戒指似乎在主动吸收着兽核的能量,结果眼前的一幕叫梁兴是惊呆了!

  “果然戒指有问题!”发现这个异常,梁兴高兴不已,也不制止戒指继续吸收能量,然而戒指就像是个无际的黑洞,很快将四枚二级兽核的能量给吸得一干二净!

  “这该怎么办?我手上就剩一级兽核了,这可是我后边吃饭的本钱呀!”梁兴不由得肉痛,结果咬了咬牙还是先停下了实验!

  “我到底该怎么做?赚钱买兽核吗?”梁兴感到无力,这边兽核可不好赚呀,而像今天发生的事情,梁兴是不可能天天遇到的!

  “对了!这枚戒指能不能送我回到地球呢?”梁兴冒出这个想法,不想戒指发出微弱的荧光,接而梁兴的周边就莫名其妙的发生了变化,似乎又回到了那间昏暗的房间!

  而梁兴大是兴奋,尽管周边的一切不敢置信,但梁兴发誓,这不是做梦,至少身上还有兽核和金币!这是这做不了假的!

  “天啊~我又回到了地球!对了今天是几号?消失了这么久,房东会不会报警呀?”梁兴可是在异界活活混了一个多月,不想眼前竟然还能找到自己的手机,而看到手机上的日期却叫梁兴吓了一跳!

  “天啊~怎么回事?五月二十号,这不是我被开除了的那一天吗?难道两个世界的时间是相对静止的?”梁兴估计有这个可能!然而没出问题,那么是不是该放声的大笑呢!

  结果梁兴整个人不由得激动起来,接而想想自己眼前应该做些什么?于是梁兴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可以把金币拿去换成人民币,正好可以解决眼前手头上的经济危机!

  于是行动起来,换了身衣服,梁兴便离开了宿舍!

  而这时候是下午四点多,基本上还没人下班呢,于是梁兴到了附近一家珠宝店里换起了人民币!

  不想市场上一克真金竟然能换来两百多块人民币,而梁兴也没讲价,甚至一口气干脆的换了三十来枚,估计有两百来克吧,结果手头上一下子就有了四万多块钱,这可是梁兴一年攒下来的钱都达不到的收入!

  “天啊,赚了赚了,如今有了这枚戒指,那我还打个屁工去!”梁兴觉得生活有了新的希望!

  于是回到了宿舍里,梁兴开始考虑今后的日子!

  “如今我可以在两个世界来回,就是不知道这枚戒指的能量能顶多久,还有自己能带些什么东西叫我可以在两个世界里赚差价呢!”

  然而对于戒指的了解梁兴完全是在瞎摸!

  “对了,还有红宝石戒指和小香囊!”于是梁兴拿出另外两样东西,结果红宝石戒指根本不知道做什么用,倒是小香囊叫梁兴有所发现!

  而就在梁兴将手伸进香囊里时,要说香囊里应该是什么东西都没有的,不想梁兴通过精神触感,便发现,香囊里竟然有个小空间,三平方米左右,而里头还有一堆金币、一堆兽核、两套衣服、几本书籍,结果它们都是被梁兴凭空地摸了出来!

  “天啊~这是个空间法宝呀!发了!真的发了!”梁兴大是兴奋!而有了它的帮忙,梁兴立马想到了发家的方法!

  说来很简单,这地球的食盐就是个好东西!当然,异界并不是没有食盐卖,就是两个世界的价格有所差异,加上食盐并不起眼,没有实力,低调一点,暗中发展,对于眼前的梁兴来说才是正确的方法!

  于是有了这个打算,梁兴是立即出门,并在附近超市里买了大批的食盐袋,接而扯开包装,并通通倒进空间袋了,而将袋子装满之后,梁兴便发动戒指,当即人又重新来到了异界里的房间!

  “卖盐了,卖盐了…”

  这时候异界还是当天的异界,而在梁兴跑去酒店辞工时,还好老板娘没有为难,而眼前酒店里还得要维修,故而也用不上人,而等她再开店的时候,再重新去招人就是了!

  于是梁兴告别了酒店,便花钱在街道上租了间小家店面,然后人钻了进去并准备起来,打算明天就开起一家卖盐的小店!

   而第二天,梁兴就坐在店门口等着客户上门,而这时候的心情,梁兴说不上的愉快,连带着来买盐的客户,都不知不觉被梁兴渲染!

  “小伙子,你是新来的吧?”一位大妈询问!

  “是啊~请您多多关照!”梁兴非常客气,顾客就是上帝嘛!

  “好的,那给我来个十斤吧!”大妈出手很大方,甚至可以说是恐怖,这可能跟她们那边人多的关系,所以平日购买伙食都是大手大脚的!

  而梁兴按市场上的价格,一斤盐卖三枚金币,十斤的盐梁兴已经成功地赚到了地球三四万的人民币,这简直是被天上的钞票砸了下来!

  “来吧来吧,就砸死我吧!”这就不怪梁兴会笑得发癫了!更何况,过往的商队佣兵团们那都是络绎不绝的,而他们几乎都会在小镇上补充生活必需品,结果梁兴的食盐根本就不愁销售,甚至很快就被人买得一干二净,于是梁兴一天下来,手头上赚到的金币就有了四五百枚的收入,也就相当于人民币几十万!这可当真是赚大了!

  “谨慎,低调!”梁兴叮嘱着自己,不过眼前的收入却叫梁兴幸福满面,然而不想,将金币换成兽核并给戒指补充能量之后,梁兴又再一次被掏空了腰包!

  “哎~要是兽核别卖得那么贵就好了!”梁兴嘀咕了几声,并继续给戒指补充能量,结果这是一项无底的深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将戒指喂饱!

  “算了吧,赚钱的事情慢慢来吧,眼前就先过我的小康日子吧!”梁兴得意着!虽说如今才刚刚起步,但地球那边,梁兴当真是不愁人民币了,谁叫梁兴背后有一个异界呢!可以说,梁兴也算是个大土豪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再翻旧怨! 然而地球这边也都还不过一周,但手头上几乎都用不着梁兴忙活什么,结果梁兴成了闲得蛋疼的暴发户! ...
    绍_7eb5阅读 164评论 0 0
  • 第二十章:兽潮结束! 打发了野狼力虎,梁兴又带着大康他们四个人回到了异界!而为了不重蹈覆辙,梁兴就由着弟兄们轮流观...
    绍_7eb5阅读 304评论 0 0
  • 第一章:异界森林! 话说,此时的梁兴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厂打工仔,原本是在一家包吃住的工厂里上着班!不想因为一场爱...
    绍_7eb5阅读 379评论 0 0
  • 第十一章:惊闻兽潮! 住进了牢房,还好戒指和空间袋都能成功地躲开了检察官的视线,故而梁兴松了口气,有了戒指和空间袋...
    绍_7eb5阅读 161评论 0 0
  • 第二十三章:森林逃亡! 在打发了野狼他们之后,梁兴就悄然回到了异界!接而也没再折腾剩余的蛇蛋,怎么说也得竭泽而渔嘛...
    绍_7eb5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