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朗特·全新上线|让漱口成为一种美好的习惯

“——品质新国货”

口朗特究竟是做什么的?

最适合国人使用的专业漱口水,并借此帮助国人建立更健康的口腔保护意识。

创始之初,我们便坚定的看好,健康会是人们越来越向往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建立口腔保护意识,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前景的事情。

不过,从无数次的调试改变到内测再到正式上线,我们度过了整整两年漫长的成长期,其中的心酸,只有初创成员才真正明白。一款足够好的产品,要实现量产,真的不容易。

我们几乎尝遍了所有市面上出现过的友商们的漱口水,只为了能够从各个细节得到最真实的反馈,找到最适合我们的口感,为新的产品注入更适合国人使用的元素。

也许现在的我们还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是只要专注,就一定能够带来更精彩的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对于众多热衷标榜互联网思维追求性价比的新兴消费品牌,我们只想把产品做的更好更真实一点,一瓶漱口水最重要的永远是漱口液,这是我们始终坚信的方向,把漱口液严格按照最高标准做好,在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管理上尽可能的投入最多的资源与精力。营销固然重要,但不是口朗特的企业文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终于上线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是团队内部近半年最多的一句感慨。

试运营阶段,我们做过无数次的“小白鼠”,但最终都克服过来了,在B端的合作模式也经过一轮一轮的讨论以后初见端倪,我们坚信保持美好的品质会给口朗特的未来带来更多有趣的事情。

我们终于上线啦!!!

属于口朗特的第一步终于迈出了。从当初的一个信念到团队组建,再到实现量产,品控标准完成。我们走过来了,一款适合国人,兼顾口感和品质的漱口水诞生啦!

它,美好而又温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朋友一开始会将我们理解为互联网+口腔,这点对于目前而言,讨论并没有太多意义。

关注于产品本身,是这个时代越来越缺乏的品质,我们深谙互联网为传统行业带来的改变,但究其根本,互联网的本质,终究只是缥缈的上层建筑,我们坚信企业的核心永远是产品品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开透明可参与”——这是团队内部的讨论结果。

因此,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透明化我们的生产过程及供应商情况。对于这听上去略显理想化的规划,我们一直在努力。而在研究如何更好的让口朗特的品质理念影响到更多对口腔健康有强烈需求的人们,我们正在尝试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会在未来有更多的计划放出。相信我,如果你是一个对口腔健康很重视的人,口朗特的品质一定会让你满意。

“——感谢你们的信赖”

当我们收到诸多内测体验过后的用户口碑真实反馈时,我们更坚信做这件事情的价值。来自用户、合作伙伴及投资方的信赖,提醒我们必须要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虽是一份生意,但我们更想做的是一种理念,一份责任。

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更是如此。我们相信,通过这一小杯一小杯的漱口水,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温度,建立起属于我们的信任。

关于口朗特CLOTOO,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去落地完善的地方。越是理想化的目标,越需要细致认真的执行。

让口朗特与你们,一起变得更出色的过程,才刚刚开始。

如果你也对口朗特感兴趣,也想认真的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想加入成为其中一员或对口朗特未来的产品方向以及合作模式有其他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