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4班第4组作业雨汇总(2017.08.21)

007-14班四组八月第三次作业雨汇总~~~



              007-1052 宋杰

    《不要问成功的人为什么成功》

文章的布局非常的美观!看的出来作者的用心。将知识结合自己的理解写出来,浑然一体!虽然我也学过这一部分内容,但钦佩你对知识融合和归纳的能力!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①所谓的规律,就是能够更广泛,更普遍指导我们行为的知识。

②从行动归纳出经验,从经验升华出规律,再用规律去指导行为。

③一个差的问题是不会有好的答案的。



          007-1034张同文

  《新零售,草根说——(三)》

终于等到《新零售》系列第三篇!每次你深入的思考和通俗易懂的表达都会给到读者满满的收获!对消费升级的思考让读者对零售行业有更深的认知,结合上周需求三角公式,建立一个相对成型的“新零售观”。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当下线上零售和实体店都在无限的羡慕对方,都想尽快的在自己固有基因的基础上变成对方,相信谁能够先一步进化成为新的零售物种,谁将在今后的行业内占据统治地位。



            007-985  邓丽萍

        《相信螺丝钉的力量》

文章的题目就很有趣,新颖而又具有吸引力。饱满、精彩的内容看得出你的文笔功夫。从安全事故切入,将读者一步步带入你描绘的世界,逻辑清晰,很有层次感!同时祝贺你到这么一家优秀的公司,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相信即使螺丝钉也有力量。



          007-1022梅林芳

《那些被我当情书阅读的句子——系列之三》

首先很开心终于读到了你写的故事,哈哈!读得听揪心,觉得答案应该是C(其它),但C又是什么呢?我可能更倾向于家人彼此的陪伴,但难免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嫌疑。总之,故事很走心,写得很好!

大餐已食饱,咀嚼消化中......

期待下一篇佳作,有你的故事!


金句:

1.有的时候,我们错过只是因为觉得这件事和我没关系。

2.多数情况下,我们没能做成事情,不是因为不理解他的道理,而是因为太想要完全理解,最终没有迈出开始的那一步。

3.不向别人抱怨,并不是基于内心的骄傲,害怕自己瞧不起自己,而是基于自己的能力与坚韧。

   


              007-1000陈宥汐

                  《杂思》

每次读完你的文章,最先冒出的就是羡慕!羡慕你对生活的理解、羡慕你对生命的演绎、羡慕你如诗般的文字!

愿如此这般,精彩着...

期待下一篇佳作!


金句:

①大部分人似乎已经失去了好好看看身边世界的那份闲心和意识。

②世界也是如此的公平,认真专注与刻意练习,永远是每个人成就自己理想王国的奠基石与通行证,哪怕别人的高塔早已筑成,自己只是刚刚起步,可时间和持续践行都会如实跟你阐述一个事实:一旦迈步,终会到达。

③慢才是快,少即是多!



            007-1053李建军

      《兴趣是结果,不是原因》

题目便是观点,清晰、条理的论述让读者看到了“不感兴趣”的真正原因!文章的实用性很强,对读者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加入一些自己的故事会更加精彩!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兴趣其实并不是很重要,至少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重要。对一个人来说,某件事情只要能做好,并且做的比大多数人都好,他就不会对那件事情没兴趣。



            007-1030崔静静

      《为什么别人都那么有毅力》

文章以瑜伽练习的角度切入,给到人一种专业的感觉。从两个维度四个象限分析了我们所做的事情的种类和利弊,很具有启发性的文章!

文章的进步非常快,继续加油!

期待下一篇佳作!


金句:

以后再碰到一些自己喜欢且半衰期长的事情,不要过多的去关注收益值的高低无关紧要,只要不是「短半衰期」的事情,只要这个收益可以被累加,你就尽管去做,这就赚到了,就这样开始,没错!



              007-998卢薪木

《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复盘笔记(2.2)

很用心的一篇文章!复盘的同时又有新的思考,图文结合,启发效果极好!文章内容饱满,通过两个观点阐述你的价值观,很受用!

如果有更多你的故事,将是一篇更“动人”的作品!

期待下一篇佳作!


金句:

①获得一件东西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配得上TA。

②人生说短也短,说长,也很漫长。如若我们不是明天,下个月,明年就会离开。我们又有什么可急的呢?

③愿我们都是活在未来的人,接纳现在不完美的自己。享受现在。望向未来。只需相信明天会更好。All is well~~~



            007-1002 陶云

    《到底什么是厉害的决策法》

一篇极其实用的决策“工具”+“思维”文章。阐述了决策的重要性和价值,给出了科学的决策方法,简单易操作。

文章非常有条理,逻辑清晰,内容质量颇高!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有的时候回头想想,人生的长途跋涉,路上的风景怎么样真的在取决于你选则的路途。



            007-1032于建国

  读《时间管理“重启”生命》随想

虽然工作很忙,但也能够用心地完成创作,嘉许这样的毅力和勇气!文章篇幅虽短,但能够启发读者的地方不少!文章读着很舒服,喜欢你的文字!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跑步真的会上瘾,一天不跑就像早餐只有喝豆浆,没有吃油条一样,总感觉少了什么。



          007-1018邵云天

  《新爸五年计划 |刻意练习》

《好爸爸专辑》之刻意练习!每次读到你的文章都能感受到一位父亲的用心和投入。每次的文章都有孩子的故事,都有爸爸的思考,都有让读者羡慕、学习的东西!

文章通俗易懂,却又极具实用性。刻意练习也是我非常认同的成长方式,有效的反馈是练习的核心,也是一门艺术!看到了你对刻意练习的体悟和实践,向好爸爸致敬!

期待下一篇佳作,加油!


金句:

在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在育儿的过程,需要些原则,需要些技巧,需要些耐心,需要些反思。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应该会是个肩抗责任,勇于担当的人。



            007-1024  杨博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读后感

文章是一篇很有质量的思考与行动指南。通过对投资的理解分析大众的行为心理,从更理性、科学的角度给出了我们采取行动的指南,很受用!

看到了你在创作上的用心和进步,继续加油!

期待下一篇佳作!

金句:

印象最深的是主人公会完全把投机的过程中很好地去思考、验证、犯错、反思、总结等并不断地去循环践行,我想其思维也适用于我们的工作、生活。



                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