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一晃,在一起151天了

杨小贤,幸福的味道,喝前晃一晃

临时走起的约会。

估计我不发脾气的话,也不会害得你累累地千里迢迢地跑过来。不过我真的很想你。

7.29那天是姑妈的生日。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希望你赶得上7点25的那班车。后来你说错过了,还说有可能8点10的都赶不上,嘴上又说着没关系,赶得上末班车就好,因为知道你也尽力赶了。但心里却想着好想你快点到,我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就长一点,可以多点时间逛逛夜街,因为我也很少晚上出门除了与你之外。

后来你还是赶上了8点10的了,好开心。不过你过到来可能也很晚了。觉得自己很任性,不然就不会让你这么累的下班就坐车过来找我。但自己还是很想见你一面的。因为最近自己也不知道干嘛总爱胡思乱想。好像是周一被你带入乱想的坑里了,周一你质疑,然后周三到我质疑。本来这周计划要去惠州,高中的朋友没确定下来,最后我就推掉了。然后你就说过来找我玩,你这周日还要开盘呢,说是就玩周六一天就回去。虽然觉得这样子很累着你,玩完还要赶回去明天上班,但你说你要过来的那一瞬间,心里真的乐透了。

想着这些,已吃得饱饱的我,肚子一人在街上瞎逛着,去了一家环境不错的私人书店。翻看着本本,觉得时间终于过快了一点点了。差不多到10点我就在佛宾的大堂里,坐立不安地等着你来,又玩起了奇妙的共享实时位置,然后听着大堂吧的外国歌手唱着自己还蛮喜欢的歌。这时心情才稍稍放松点。

看到你的位置坐标一直停在那里,心里也像堵在那里,想着:怎么没动过,10点多还会堵车,都不知道有没有饿坏呢,还想和你吃甜品,太晚呐。在你说快到了,我就按捺不住双脚,迈出酒店等候着你。其实,有时等待还是件挺难以道明所有感觉的事。有一个人让你等着,或者知道有一个人等着你。嗯。In love.Just a little story.

终于,见到你了。徐徐走来,就特么想这么远远地凝视着你。终于,抱到你了。暖暖伸手,就特么想这么着实地热抱着你,不放手。终于,是一个什么样的时候才会这么渴望地用上的副词呢?

还是领着你去了有小时候味道的甜品店。太晚了,虽然我也很想陪着你吃,看你吃鸡翅吃得这么美味哈,但是刚刚的饭局实在吃太撑了。你还是贴心地舀了一羹糖水示意着尝尝味,还一直怂恿着我吃鸡翅,想吃又怕胖,最后你没办法还是切了一小小块让我试试。

太晚了,只好回家明天再玩了。还是不舍得和你分开,也希望可以快点到明天。

7.30

我悄悄出发,拿着早餐到你的酒店,想敲门的时候才发现你这个傻瓜竟然开着门,难道昨晚是开着门睡吗?还好你没事。洗漱完之后,我们又开始抱在一起了。抱着你真的像抱着全世界一样。不想分开。

坐在床上,盖上被子,调了一下台,看周星驰的电影,虽然卡着卡着看了百变星君的开头和跳着跳着看了唐伯虎点秋香的搞笑部分。但能一早和你坐在一起看星爷的喜剧片真的很幸福,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还在床上喝着牛奶吃些蛋挞桃子布丁。嘻。看完再做点没有很露骨的事就到了退房时间了。掀起被子,整理一下,期待下次。

退房后,我们去了鹏瑞丽广场,因为你想送我上次试过然后你觉得不错小黑裙。上次和闺蜜过来看过,我已经想买了,但闺蜜说有点沉色,然后我也觉得有点小贵。后来发照片给你看时,你说觉得好看,然后要送我。嘻嘻。真的好看吗?我再重试了给你看看。后来还去了看男装,其实我也想送一件给你。对了来这家店之前,你试穿过一件酷酷的冬装,好想劝你收下它哦。酷爆了。

逛完服装店,肚子饿饿的。在想吃西餐还是中餐,来到2楼快走到西餐门口,发现有茶市。哈,想到我喜欢吃的凤爪,我们就选择了这家丰谷酒家了。我们两人点了好多哦。当然有我爱吃的凤爪和肠粉,不对好像我都爱吃。因为还有好好吃青菜,你爱吃的鸡和小扇贝。这次点菜终于,没有乌龙了。之前的,我的省略号仍在心中。我们好好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做在那里聊起我在大学就有关注你的事情。或许你以为我没那么爱你。其实,不然。我在大一的时候真的有关注到你,军训时还偷瞟你。哈,我这么一说你就有点羞意,摸着你的手,感觉到你手心有点汗呢。嘻,弄得我也紧张了一番。看来不能在你面前太表露我对你的感觉,不然你会害羞得像个孩子。

话说这一顿我真的放开肚皮吃了,因为办了健身卡,觉得和你好好吃完再去虐自己一顿,所以你看到我这么津津有味地吃应该格外开心,因为之前我都怕一下子吃多了就吃胖了,所以不敢多吃。这次我感觉到你看到我和你一起吃觉得你眼中放出光芒。好咯,下次我和你约会时也会和你一起开心地吃的。

时间过得真快。下午3点了。我们在广场再逛了一下,自拍了一下下。玩了个体感游戏,你跟熊孩子比跳远,执着地要比过他们。有时候你真的很像小孩,很喜欢你,工作中的成熟,玩乐中的小孩,分得清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

后来我们转移战场去了万达广场,这是我没去过的地方,所以后来下起雨时,到了那里我们只能躲在檐下避着‘豪情万丈’的雷阵雨而不懂怎么走。这个阵雨还打湿了裤子和鞋子。不过还是没打湿灭我们约会的心。终于小雨了点点,开着伞,迈开脚步,走进广场。各个门面充斥着高上大。随意逛逛后,我们出去外面的步行街,好多餐饮店哦。想着都5点了,很快又与你分开了。后来我们进入了日记开篇图片的饮品店和你共度这次约会的最后时光。我们随意点了2样东西,然后坐在那里看星爷的功夫。又重温搞笑的场面。好开心哦。真的。虽然只是和你坐在那里随意点个饮品看个手机小屏电影,但真的那种开心和幸福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异地恋,见一次面,感觉如此珍贵。有时会让人觉得坚持不下去,但有时却会让人期待不已。我们估计属于后者吧,毕竟在我憧憬的未来世界里有你的影子。

约会的时间总是过得特么的快。第一次和你坐佛山的地铁。第一次觉得就算在挤满人的车厢里站着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因为能和你站在一起,靠着你的手臂支撑身体,真的很甜蜜。我们两眼相对,时不时抿嘴而笑,词穷的瞬间却没有为沉默而感到尴尬,只是觉得是不言而喻美妙的对视。穿着情侣装的我们估计也很招惹人的羡慕眼光。哈。不过我们开心就好不用理会别人咯。

嗯。还是要说再见,每次说的再见,是为了更好的再见。see u 和 see u again。去了一趟我喜欢的面包店买了预防你在车上肚饿的面包。等待来车的时候,打着伞依偎在一起,吃了口香糖,亲了吻,这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我试着以这种不那么让人回味的结尾结束是怕自己想到每次说再见的念念不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来到了杭州,这里真美啊! 美丽的风景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确,这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在这个美丽的...
    petermeng阅读 245评论 2 3
  • 上周我去了一个地方,给我很深的感触。我不说道理,让我说个故事吧。 22年前,一个在监狱工作的46岁女警察,受到一个...
    平行世界的陈球球阅读 602评论 0 0
  • 在古代,百家争鸣各种各样的人,分别创造的道,使得遵循此道的国君统治的国家,形成不同的社会。而在当今人基本也被分为两...
    无端若梦阅读 191评论 0 1
  • 题记:没有什么是爱解决不了的! 一只可怜的燕宝宝 小时候,家里的屋檐下有一个燕子窝。这年春天,燕妈妈生了一窝燕宝宝...
    J欢愈空间阅读 12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