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运营学院成长记录】这个学院真的好

我来了

怀着激动的心情申请了运营学院,等待了几天之后竟然还没收到牛大姐的通知,眼看着通知的最后一天来了,我着急啦。

于是,我找了奕晴、牛大姐问,但是还是没有收到任何信息,不过,还好在第二天来了,虽然晚了一天,但是还是想说一句“收到通知的感觉真好。”

进群

很幸运的进到了我们第四组的怀抱,这里的每一位老铁,我之前都没有链接过,但是还是被他们的热情所包围了,瞬间就没有了不熟悉感。

猫友还是原来的猫友,还是那样的热情。

大家发自我介绍,看着大家的成就事件,真的是一个佩服了得。成立同桌,我很幸运的被宇航看中,这个时候,真的还是要看一个眼缘啦。能被我的同桌宇航“领走”,我想我当天一定是做了好事的。

同桌帮助了我很多,当他知道我做的是社群运营的时候,还和我一起整理了框架,给我分析了,加入前,加入后,要怎么样去更好的链接。我将他的方法运用到实战中,效果真的要比以前好了。

同桌还每天都提醒我打卡,就算很晚也会给我发听课链接。

用行动影响行动,我想这个是我在进群后的第一个感受。也是我学会之后要做的。

打卡日常

曦曦每天早上凌晨5点就会给我们单独发送学习的链接,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全体成员怎么可能会差呢?

所以,在这七天的打卡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行动力爆棚,每个人都在12点之前就完成打卡了。

在未来,我们不止自己会是行动力爆棚,我们还会带动我们群里的老铁们一起行动力爆棚,完成打卡100%。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设计组

当看到曦曦发布职能小组信息的时候,我心动啦,既然来一遭,就要拼尽全力,所以,我报名了设计组。

之前在我们的薛帅和贤组的带领下,我已经做了超过三个月时间的图,从设计小白到了会设计。

没想到,曦曦竟然派我为设计组组长,我也是一头的懵,但是我不能对不起这份信任,所以,当遇到不会的就不断去请教贤组和薛帅。

虽然中途也出现过问题,但是在不断的完善中,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这几天,我们的小7从设计小白到了会用图痒做出漂亮的早安图。

我们的MING设计的图片总是如此的高大上。

丝丝的图片也总是那样的震撼。

我们一起在设计的道路上越来越精进。

不断输入

除了上面的行动之外,我们每天都会收到满满的干货内容。

第一天,从奕晴的分享中,我学会了高考思维,如果我们做一件事怀着高考的心情去做,以结果为导向,这是不会差的。就如,我们现在的毕业作品,我们都是怀着高考的心情做的,我相信一定也不会差。

第二天,我学会了打造自我核心。

第三天,我学会了做活动要明确活动的意义。打卡也可以当做一个活动来做,转换我们的思维。

第四天,我明白了设计原来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作图之前要明白设计图片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用和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第五天,我知道,沟通其实也是可以练出来的。

第六天,我明白了,我需要成为一名靠谱的人,这样别人才放心把事情给我做。

现在回顾了这几天的学习,我才发现我收获的东西远远不止一百万。

一个人可以走的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的远。

反思

达利欧说,成长=痛苦+反思。

在群里我发现大家都非常的优秀,在自己的领域总是做的很好。还会利用空余时间为我们提供帮助。

小池老师、颜者和酥酥喵总是会在大家写完文章或复盘时及时的艾特每个人然后提出反馈。这样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而对比了一下自己,第一天做关于同桌的分享图,竟然还把题目写错了,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分配设计任务的时候没有考虑统一性,所以,导致有一张最佳不搭。

在这7天中自己出了两次错误,都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对比着大家的完美,我还是很难受的,但是,我知道每次都是成长的机会。

从错误中总结经验,让错误变成一次有意义的错误。帮助我在未来做事的时候能够避免再次出现问题。

总结

这个学习的经历真的是太爽了,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和一群靠谱的人。为了我们还会一起继续走。

他们让我知道,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真的还可以做的更好,加油,一直在精进的路上。

我是小岚,我要成为一名运营达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