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奶妈攻略

  自从2016年入坑《阴阳师》以来,我一直都默默地肝着这个游戏。除了氪一些月卡和便宜的小礼包以外,再也没有什么其他助力。只能用自己日益光洁的头顶和脸上越来越深的皱纹来祭出一个又一个御魂和优质的式神。

  话不多说,最近有很多朋友在问我yys奶妈的问题,在这里以我自己的薄弱之浅见,来给大家总结一下yys里的奶妈(不含联动限定),希望能够给大家一点帮助。其实yys这个游戏还是蛮有情怀的游戏,每个式神都有他们各自的故事,就像百鬼夜行里说的,这就是一个旖旎绚丽的妖的世界,喜欢某一个式神,可以去挖掘他背后的传说和故事,也是个非常有外延的游戏。

  好了,好了,我知道自己废话很多了。那么我就开始给大家说说yys里的奶妈们吧!

  ps:本人是萌新不是大佬,所以后续上图有比较垃圾的地方,请轻喷。此攻略只为平民萌新提供微小的一点帮助。

  SSR级别里的攻气奶妈——玩鸟少女——花鸟卷

   花鸟卷是我当初非常非的时候用6000御札从神龛里换出来的(后来她似乎喜欢上了我,陆陆续续来了五六只)。当初换她的时候好友都跟我说其实没什么用,我们先来看一下她的版面。

针女花鸟的版面

  上图是我针女花鸟的版面,觉醒后C级的攻击,S级生命,B级防御(防御很玄学所以无所谓),S级速度,B级暴击。

  对于初期玩家追求高伤害来说这个SSR就是鸡肋一般的存在,当时我6000御札换来以后,很多朋友都说我傻,但时候来我发现,花鸟卷小姐姐并没有让我失望。六星满级生命版面14127应该是全服目前版本最高的了。

  作为玩鸟少女,花鸟卷周围有三只飞鸟(一技能满),要知道之前我们花鸟卷小姐姐有四只鸟哦!改动之前的花鸟卷有四只可用于攻击敌人的飞鸟,但是每只飞鸟回归归途的概率是20%还是30%我不记得了,现在的版本,一技能满的状况下飞鸟回归的概率提升到了80%,也就是说三只鸟出去回来就能给己方单位补充花鸟卷生命上限的10%,而且加上暴击……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因为花鸟卷普攻为多段攻击,所以针女成为花鸟卷小姐姐的首选,六号位堆上暴击(我本人比较咸鱼,所以对爆伤要求不高,但是我知道一个原则——满足暴击为先,爆伤堆到500%,暴击为50%也很尴尬的。萌新切记:暴击优先!),三只鸟出去“咚咚咚”,兴许还能残了脆皮输出的血槽。花鸟卷是奶,那么她行动次数越多,自己队伍里的式神生命就越有保障,所以针女暴击花鸟卷二号位要堆速度,加上花鸟卷二技能画境,增加自己行动条,插队加塞不是问题,回血全场喜滋滋。值得一提的是花鸟卷改版前画境的抵消效果比现在要强,毕竟四只鸟还是比三只要好,目前花鸟卷二技能的抵消也只能是聊胜于无。三技能花鸟相闻,为己方全体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12%的生命(三技能满),加持芬芳效果两回合,两次分别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的11%和10%。这个技能相当于花鸟卷两回合不使用三火大招也能为队友持续回血,且不能被雨女哭哭散。这就相当牛逼了是不是?

针女花鸟卷御魂
针女花鸟卷版面

  说说御魂搭配,如果采用针女花鸟卷,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因为针女花鸟卷需要通过自己多次行动来回血,速度很重要,不要为了贪图奶量而在二号位堆上生命加成,没有速度加持的针女暴击花鸟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队友被打死。

狰花鸟卷版面
狰花鸟卷御魂

  如果采用狰花鸟卷,二号位生命加成、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因为狰花鸟卷配上椒图小姐姐那就是动不动就用鸟“啄西里”,那狰的触发是随时随地的,所以普攻回血的机会也会相对较多,所以速度就不是必要条件了。当然狰花鸟卷要搭配椒图小姐姐啦!

  关于奶妈的暴击,所有的奶妈除了惠比寿老爷爷以外,最好都堆上暴击。

  花鸟卷作为奶妈的优势在于:攻气十足,能够普攻多段进攻,有很多斗技场合,站到最后的式神可能就是你三只鸟下去掉人家半管血的花鸟卷;抵消减益效果增加行动条,让花鸟卷可以多次行动保证回血;大招奶全体并持续奶两轮。

  花鸟卷的劣势在于:不能复活己方单位。

 SR级别里的阳光奶妈——被动回血达人——日和坊

  在我的世界观里,桃花妖永远是SR级别里神一般的存在,但是自从日和坊降临平安京之后,桃花小姐姐在我这里只能是屈居第二了。

  先看版面:C级别攻击,S级别生命,C级别防御,S级别速度,B级别暴击。

  中规中矩的奶妈版面,六星满级基础奶量14013,可以和SSR级的花鸟卷相媲美了。

  先看一下六星日和坊加了御魂的版面。


日和坊版面

  因为她的存在我的秘闻副本皮肤塔全都通过了,被动回血的机制让她成为克制输出神一般的存在:你打我呀!打我我就回血。有的时候被陆生一刀砍掉6000血,下个回合再看——不好意思!又满血了!

  一技能是普攻技能,没什么亮点。

  日和坊的二技能会将己方受到伤害和对方获得治疗的数值按比例存入晴天娃娃中作为日光能量,而储存日光能量的上限是日和坊的生命上限。有很多玩家说日和坊回血机制貌似和樱花妖差不多啊。其实日和坊与樱花妖回血机制不同,樱花妖是在己方单位行动时有一定概率被樱花姐姐绿一绿,其实是樱花妖在主动给己方单位回血。而日和坊则是在敌方单位行动结束时为己方单位回血,回一个血量最低的,这就有效地防止己方单位被对方连续输出致死,而不必等到自己回合再郑重其事地奶一轮。

   三技能是日和坊的核心技能,也是必须练到满级的技能,因为如果有己方单位阵亡,晴天娃娃被日和坊牺牲,随机复活一个友方阵亡式神(随机的复活,如果复活到山兔,还是放弃挣扎吧)里面的日光能量的50%会以治疗形式平摊给所有己方单位(技能满以后再增加总量的50%),晴天娃娃牺牲后三回合才能复活(三技能满)。除了这个被动技能以外,日和坊三技能还包含为晴天娃娃增加等同于日和坊生命上限25%的日光能量,而满技能后,则增加到85%。

   通过三技能解读不难发现,三技能牺牲掉晴天娃娃会造成群奶和复活,且晴天娃娃再次复活并储存日光能量需要三回合,所以御魂选择上就要在二号位堆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我的日和坊是招财四件套。

日和坊御魂

  日和坊的速度保障了她的行动,是为了在一次牺牲晴天娃娃之后讯速地复活晴天娃娃,因为晴天娃娃被牺牲后,日和坊成为一个白板式神,在晴天娃娃没有复活的三个回合内,日和坊是没有回血技能的,只能用普攻隔靴搔痒。所以尽快地行动是日和坊再次变奶妈的首要条件,所以副属性大家尽量堆速度(当然也要保证生命值)。其次大家使用日和坊要注意被动封印的问题,日和坊小姐姐最怕骑驴少女——御馔津的箭,以及面具男孩儿——般若的封印,一但日和坊的被动技能被封,那么复活就是一句空话,回血也是不存在的了。

  最后一个温馨tips,有御姐阎魔在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日和坊,因为阵亡单位被御姐的小白包子站住了,根本无法复活,所以地狱阎王的领域,阳光还是不要去普照了,好吗?

  优势:被动回血:被对方打、对方回血都能增加日光能量,能复活己方单位并奶全场。

  劣势:惧怕封系式神以及地狱御姐、大招之后需要尽快复活晴天娃娃,没有晴天娃娃如同白板一只。

 SR级别里的王牌奶妈——三生三世不分离——桃花妖

  终于轮到我桃花奶妈了,桃花妖是我有了六号位树妖暴击御魂之后才养的奶妈,因为桃花妖一吃技能二吃暴击,为了一个桃花妖我喂给她12只同类,只求她满技能,能多给我回点血。先来看一下版面:

五星树妖暴击满桃花妖


桃花妖御魂版面

我的桃花一直都是五星,本来一直想6她,但是后来有了花鸟卷和日和坊,她就一直被我五星满级着,但是她的这套御魂,我绝对是精挑细选不敢怠慢,而且黄桃皮也是毫不吝啬说买就买。

  桃花妖的版面:C级攻击(貌似所有的奶妈都很较弱除了待会要讲的草爹,草爹是爹,你爹就是刚!),A级生命(好像不如日和坊和花鸟卷哦!)S级防御,B级速度,B级暴击。

  作为打开我对奶妈认知新世界的桃花妖,将我从被惠比寿老爷爷插上旗子就能奶到心慌慌的宠爱中惊醒!原来奶妈也要堆暴击!

  桃花妖的二技能花之馨息,治愈一名队友,为其回复桃花妖生命上限的20%,如果治疗暴击时,则对目标以外的己方队友造成本次治疗量的30%,这就是为什么要暴击堆满,否则就会出现只绿一个式神的尴尬场面了。切记:桃花妖要暴击哦!

  吃暴击这个点在桃花小姐姐身上真的是更加明显,难道说柔弱的萝莉外表下竟然隐藏着暴力的种子?难怪前面两只奶妈也是暴力!

  因为本咸鱼没有六星桃花妖,所以把我亲爱的的桃花妖借来给你们看看。

我老婆的六星桃花妖


“羡煞旁人的桃花妖”

作为奶妈,桃花妖的生命版面11393,略逊于同级别的日和坊的S级,但是防御却比B级的花鸟卷和C级日和坊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看来是个抗揍的奶妈!而B级的速度也成为制约桃花妖成为第一奶妈的掣肘之处,毕竟奶妈站在那里看戏,并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我的桃花妖御魂搭配选用的是树妖四件套,毕竟树妖的治疗加成非常可观:二号位生命加成、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

  而我老婆的桃花妖在二号位则选择了速度,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的六星桃花妖生命才堆了14000多,而我基础版面8000多就能堆到14000多的原因。如果桃花速度太慢,奶队友的频率就会降低,如果速度快能加塞儿,那么“少奶多餐”,更能挽救濒死的己方式神。而且桃花妖的三技能释放一次也要冷却两回合才能再次复活己方单位,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速度也是桃花妖比较重要的一个指标。

  二号位是堆速度,还是生命?这是个问题!当然,如果能保证其他位置御魂副属性有速度,也是可以的,这个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优势:桃花妖的回血机制很稳定,不会让你失望,说奶就奶,说奶多少就是多少,不会像花鸟卷那样随机归鸟,也不会像日和坊那样被动地先去奶被打的最惨的那个,而是真正做到同时雨露均沾!还有复活功能,可以复活任意一个你想复活的式神,而日和坊只能随机复活,有包子还不能复活!

  劣势:生命版面较低,基础血量小,速度不快,需要在生命加成和速度之间做个艰难抉择或者平衡。

 SR级别里的萌爷爷——给你给你宠爱——惠比寿

  说起惠比寿,这是我在yys养起来的奶妈,初入平安京的时候,我的奶妈是草爹(我好想提了好几次草爹了,我真的是爱草爹的!),这种能攻能奶的R级唾手可得的式神真的让我爱不释手,后来有一次我闺蜜跟我说,惠比寿就是“插上个旗子奶到你心慌慌的式神”,后来我抽到了老爷爷,拼命地给了他满技能,然后我发现,老爷爷给的不仅仅是宠爱,还有更多。


本咸鱼的五星惠比寿


本咸鱼的未强化的惠比寿御魂

  惠比寿老爷爷可以说是前期yys玩家必练的奶妈之一。他的鲤鱼旗继承了他一定比例的生命,而己方式神每次行动时都会回复鲤鱼旗一定比例的式神,所以惠比寿老爷爷的生命值越高,你每次行动时回复的生命越高。你不用有任何怀疑,惠比寿老爷爷奶你的方式就是这么明明白白,你只要被鲤鱼旗安排就好了!接受惠比寿老爷爷的安排吧!所以,不需要暴击的奶妈适合前期新手使用,而且二技能转祸为福还能在满技能的情况下,老爷爷被打的时候有30%的概率获得一点鬼火,这额外的一点鬼火也是很珍贵的啊!你们不懂尊老爱幼,打爷爷就得给我们鬼火!

  鲤鱼旗能占到丑时之女的位置,作为召唤物。而且鲤鱼旗的回合还能为己方单位随机驱散两个建议效果。这里的驱散可以和花鸟卷的抵消相比较,花鸟卷用自己的飞鸟抵消,而鲤鱼旗可以随机驱散两个,而且没有触发概率设置,100%给你宠爱,毕竟有概率的东西总是那么玄妙,你懂的。

  惠比寿的御魂我选择了增加治疗20%的树妖,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生命加成。

  毕竟老爷爷不会难为你去六号位堆暴击,你只要给老爷爷堆好生命就好了,速度必须要的,老爷爷最好上来就先立flag,这样省得小辈们在外面被揍之后残血进行下一轮,而且如果旗子被单体输出式神拔掉,还能尽快地立起来,保证己方回血。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六星惠比寿——来源我亲爱的。

基础版面生命12874略逊于花鸟卷和日和坊


速度很快的老爷爷

  六星惠比寿这两张图就是为了对比我的惠比寿有多么不堪。

  选用薙魂是因为老爷爷的被打时可以有概率获得鬼火,二号位堆速度的原因前面为大家解释了。

  副属性大家还是最好堆速度,因为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优势:能稳定地提供奶量,奶量较足,对御魂要求较低,有获得鬼火和驱散减益效果的好处。

  劣势:不能复活,旗子插慢了容易崩盘。

 SR级别里被忽视的奶妈——你动我就绿你——樱花妖

  作为SR级别里一向很少出场的樱花妖,可能是yys里被雪藏得最严重的奶妈了,先看一下她的版面:

我的五星樱花妖


御魂没有强化

  作为并不经常出场的樱花妖,我只练到了5星,并且解锁了全部传记,毕竟她是桃花妖的好姐妹,我怎么能忍心放着她呢?

  六星樱花妖的生命版面是11684,依然略逊于同级别的惠比寿、日和坊。

  一技能普攻没有什么亮点。二技能复苏,这个技能需要好好解读一下:友方单位行动以后,樱花妖为其回复自身生命上限6%的生命,有5%的概率使其回复量加倍。也就是说,每次己方单位行动完,樱花妖都能回血,只是基础血量太低只有6%,满技能也只有8%。(这不同于日和坊的回血模式,前面已经说了,日和坊是敌方单位行动完,就回血。)而对比花鸟卷的花鸟相闻,第一次释放花鸟相闻回复生命上限12%,芬芳效果分别为11%和10%。加上基础版面的差距,樱花妖奶量和其他奶妈的差距就非常突出了。但是,技能描述中说有5%概率回复量加倍(满技能是20%的概率加倍),加倍后回复的量为16%(二技能满),但是你也知道概率这个东西,真的是很玄妙,且只有20%的概率。只这一点回血技能就让樱花妖被大多数玩家雪藏。

  樱花妖的核心技能樱吹雪,驱散敌方所有增益效果并使其在之后的两回合内收到治疗效果降低30%,之后对敌方施加一回合的落英状态,使其回合后收到樱花妖攻击力76%的间接伤害。地方增益单位被驱散时有25%的概率进入睡眠,持续一回合。

  一个非常长的技能描述,简言之就是樱吹雪能够驱散对方增益且减疗,并且施加一层间接伤害。

  三技能满的话减疗不可驱散,减疗能减掉一半奶量,如果对方没有增益效果,落英还额外增加樱花妖最大生命值8%的间接伤害。

  这个描述就很厉害了,不仅去掉了所有增益效果,还对没有增益效果的单位造成额外的间接伤害。虽然落英持续一回合制造成攻击76%的伤害,但对无增益效果的敌方单位却能额外造成生命8%的间接伤害。

  可以说樱花妖虽然奶量不足,但是减疗和驱散对方增益的技能给奶妈的世界又拓宽了新的思路和视野。我本人没有养樱花妖,所以只能推荐大家御魂为镜姬、树妖,二号位生命加成,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

  优势:能奶,能减疗且不可驱散,能驱散对方增益效果且造成间接伤害,间接伤害比较客观。

  劣势:奶量感人,且容易被控,被控之后无法回血,概率之说玄之又玄,对御魂要求较高,应该适合高玩培养。

 SR级别里的隐藏奶妈——墨香杳远——书翁

  书翁作为新晋的SR式神在打逢魔的时候特别受到大家的青睐,不仅仅是他全A的版面以及他能够记录伤害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也是一个隐藏着的奶妈。我们来看一下五星书翁的版面吧(我的五星书翁大家凑合看吧)

全A的版面较为平均
对速度要求不是很高

  书翁为什么也是一个隐藏的奶妈呢?其实主要是他的二技能云游。

  很多人对三技能万象之书趋之若鹜,毕竟给书翁堆起生命和暴击之后,记录的伤害值非常可观,能够秒天秒地。

  但很多人忽略了云游这个能奶人的技能。

  对一个己方单位释放守护天书,立刻为其回复书翁最大生命值8%的生命,使其受到攻击时最多承受生命上限15%的伤害。

  二技能满,则最多承受生命上限9%的伤害以及增加一个己方对象。

  六星书翁生命版面为11393,和同级别的桃花妖一毛一样,如果书翁堆起生命,在回合开始之前就能给己方队友回复8%的生命也是非常可观的。

  有两种选择: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或者二号位生命加成、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

  我所在的阴阳寮里有个大佬提供了他的六星满级书翁,是生生暴。

感谢hanabi大佬

  优势:辅助型奶,减少伤害。

  劣势:奶量太小,不是主流奶妈。(书翁:切,晚生才不是非主流。)

 SR级别里的攻击型奶妈——平安京吴彦祖——海坊主

  海坊主作为平安京的吴彦祖……啪(被打耳光)……捂着脸继续说。

  海坊主作为一个攻击型SR式神其实有着温柔的内心,他的二技能祝福之水,能够治愈己方生命值最低的单位,治疗量是——造成伤害的量!

  也就是说,如果你能把海坊主的攻击搞上去,暴击搞上去,那么一边打人一边奶孩子不是不可能实现的。

  看一下网上别人家海坊主的六星版面吧。

看一下版面就好啦

  六星版面:攻击S级,生命C级(生命C级又如何,老子是靠输出来奶队友的!),防御B级,速度A级,暴击B级。

  看基础版面,海坊主并没有多少亮点,作为一个输出式神暴击B级也是比较尴尬。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其貌不扬又技能平平的式神,却能做到一边打人一边奶娃,真的是非常难得,可以看做是草爹的亲子版,毕竟草爹输出起来怎么会管孩子的死活呢?

  三技能是海坊主的输出大招多段攻击请自动匹配针女,每次段攻击为海坊主攻击的31%,一共攻击三次,加满技能为55%。

  这样算下来的话,以海坊主攻击7000为例不含暴击,那么7000*55%*3=11550。

  当然这是基础奶量没有计算对方防御也没有计算己方暴击,其实我也不知道能奶多少,既然写奶妈帖,越过海坊主就是不尊重了。

  那么就这样吧。

  优势:能打能奶

  劣势:奶量成谜,式神略丑。(就算我打出了新皮,也还是丑。)

 R级别里的新晋奶妈——轻罗小扇扑流萤——虫师

 这个飞舞的小妖精就是我要非常推荐的一个R级别的新晋奶妈,且听我娓娓道来。

我的不成器的御魂
五星虫师的板面

  大家不要笑话我五星的虫师,就是这个小东西带我过了吸血姬的皮肤塔,她的驱散真的非常好用。她的二技能和三技能都有奶的功能,虫之痕对对方施加两个回合的减益效果,对方单位增伤30%,且治疗虫师队友,治疗量为伤害的15%。

  还有就是三技能,能够回复虫师生命上限的12%,且满技能能够额外回复。并且能驱散己方单位的减益效果。这是之前所有奶妈当中最最靠谱的驱散功能,比惠比寿老爷爷和花鸟卷还要刚。奶量也是非常可观,六星满级虫师的生命板面为14013仅次于花鸟卷和日和坊,作为一个R级式神已经是非常非常非常优秀了。

  虫师的御魂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六号位暴击或者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或者二号位生命加成、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经过之前的比较,大家能够知道这三种方案的侧重了吧,当然还是要自己选择自己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从板面上看还是尽可能地去堆速度和抵抗,如果副属性优秀也可以堆生命,毕竟虫师被控制了或者行动慢依然会造成爱莫能助的现象,大家都懂的。

  优势:奶量充足,能奶能驱散,奶的方式有两种被动加主动。

  劣势:不能复活,速度抵抗要求高。

  R级别里永远不能磨灭的传奇——输出奶霸——萤草

  我的最爱的R级别式神就是萤草,是她带我走过了yys的萌新岁月(虽然我现在还是萌新),初级玩家必须要人手一只萤草,草爹牛逼的地方在于她的奶的方式与其他式神不同。先上我的四星萤草吧,之前我六了她,后来实在用的少了,就把她转成了四星。

你草爹永远是你草爹

  三A,一S,一B的板面相对于某些SR级式神都是优秀了。六星满级萤草板面攻击2680,生命11393,防御441,速度103,暴击10%。

  而萤草更神奇的所在就是她的治疗量其实是和攻击挂钩的。

  一技能吸取,你以为草爹手里拿的是蒲公英吗?of course not!那是来自自然界萃取的蒲公英铁锤!这一下下去会造成萤草伤害的100%,满技能攻击125%,并把这伤害的30%便问自己的生命。你们是不是被萤草柔弱的外表和碧绿的颜色误导了,以为我们萤草是素食主义者?图样图森破好吗?

  二技能生花,被动回血,萤草被打,回复其攻击的15%的生命,满技能回复35%!

  三技能治愈之光,有点花鸟卷花鸟相闻的影子,治愈回复萤草攻击87%的生命,并获得两回合光合作用,每回合回复萤草22%的生命,在光合作用持续期间,目标每回合首次收到间接伤害,转化成对自身等量的治疗。且光合作用不会被驱散!

  所以大家就该明白,草爹最需要做的就是堆攻击,将攻击堆上去奶量就上去了。而且对现在特别炙手可热的间接伤害的式神有些克制的作用。

  推荐搭配: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或者二号位攻击加成、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

  利用副属性去堆没有在主属性中体现的属性,速度攻击优先,暴击堆满。

  草爹的奶不是你想奶就能奶,海坊主能打能奶,草爹是相当能奶,相当能打。

  无论草爹现在还在不在你的常用式神里,她的存在都是yys里的一个传奇,我甚至可以大言不惭的说,萤草就是R级式神里的SSR!

  其他奶妈:椒图、蝴蝶精、童男、童女

   其实很想写写椒图的,目前后手反击流椒图已然成为无法撼动的关键式神。

   椒图也是可以媲美SSR级式神的R级式神,她的奶量略少,所以就在这里赘述了。

   蝴蝶精、童男、童女,这三个奶妈,我没有怎么用,很抱歉你们三位。

  好啦,终于写完了,8000多字的yys奶妈总结,没有太专业的数值的堆砌,也没有太牛逼的式神晒图,只是我自己玩yys对奶妈队伍的一些理解。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这个萌新的介绍能够或多或少了解奶妈的属性,我希望通过我的总结,给大家一点小帮助,我相信大家经过自己的肝,肯定会超过我的。

  最后,大家一起努力吧!

  感谢提供截图的大佬,以及我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