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爱的母亲节活动

母亲节,朋友圈展开各种售卖,而我们卖的是家庭的幸福,你[机智]愿意买吗?

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力量,感动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武器。

母亲节活动,满满的感动。这里有太多让人动容的故事。

下次期待你也来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前过的母亲节的活动,却因为每一个人的参与,因为爱的环境,产生了很多美丽的故事!翻开我们的手机,相册里最多的是孩子,我们总是愿意记录孩子最美的样子,却常常忘记了,为自己的青春留一些纪念,而亲子的合影,更是少之又少,那么,今天,透过专业的摄影师,透过美容老师的手,为我们的美好回忆留一张照片!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改变从这时开始!


      下面的这位妈妈,平时很少打扮,为了孩子,没有空关注自己!可是当她变身成功,那种美的惊喜感觉真好!完全像换了一个人有木有?你,本来就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妈妈和上面的是两姐妹哟,姐妹花带着孩子,一起来感受全新的自己!妈妈们,多爱自己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开心扉拥抱美好!下面这位妈妈上午跟郑静老师聊了亲子教育的问题,下午应邀参加我们的活动。孩子脸上的紧绷,妈妈脸上的迷茫!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很难,但是带着孩子融入一个美好的环境很容易!于是她们很开心!当很多人在纠结钱怎么赚的时候,我们在经营美好的环境,当很多人想着一夜暴富时,我们在努力成长,改变自己,你是最棒的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是最大的力量!当妈妈和宝贝刚参加下午活动时,她们脸上还有点放不开,勉强拍了张照片,但是,我们真的很开心!看到妈妈与宝贝脸上的笑容和肢体语言!真的很感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妈妈,刚来的时候,有一点点的不自信,总是有一点点紧张的感觉,可是一个下午的活动后,看到她和孩子自信快乐的笑容,真替她感到高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她的宝贝是个超级大暖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宝妈默默滴做着后勤工作,孩子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自然放松的笑,你的笑容你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桂玉姐,二宝的妈妈,从事全天下最危险的职业,全职太太!从三转女人走出来,每会必到的学习,从抱怨走向寻求改变,从硬邦邦没有女人味到现在的三独立,更重要的是,又培养了一个暖男二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玲玲姐,这一年的每会必到的学习,让她从一个负能量的绝望的一地鸡毛的生活中涅槃重生!她的热爱学习,勇于改变,成为孩子最好的榜样!下午的活动,她带着妈妈和孩子一起参加!我们每个人都有多重身份,我们是孩子的妈妈,也是妈妈的孩子!这个下午,她们一家三代很和谐,很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玲玲姐的妈妈,辛苦一辈子从来没有打扮过自己!但是当老师给她画完妆后,阿姨脸上的自信让人动容!其实,美是每个人的天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动是最强大的武器,当妈妈来福州看儿子,儿子从火车站接到妈妈后,就陪妈妈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一拍照,儿子脸上比较波澜不惊,但是看到妈妈上妆后,惊艳到,给妈妈献花单膝跪下,脸上的表情真的丰富很多,有了喜怒哀乐,还有更多,更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00后的孩子,内向不爱说话,宁可自己玩,也不愿意跟娘多说一句,这个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是妈妈两年来,风雨无阻,每晚从马尾到福州学习!这次终于把女儿带来一起活动,女儿从一脸不情愿,到淡淡一笑,再到弟弟妹妹的小老师。身体成长点点滴滴,心智成长一日千里!一定感谢你的母亲这么长时间坚持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丽萍姐,刚认识她的时候,她是一个凡事只动嘴皮子,叫老公去做事情的妈妈,跟我一样哈哈啥都不会。而透过学习,她在孩子眼中是一个美丽的,会做很多菜的智慧妈妈!小女儿在写心目中的妈妈的时候甚至连菜单都搬出来啦,大女儿晚上在大家都在玩的时候认真学习,因为她们夫妻做了最好的榜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燕红姐,家庭和谐,夫妻恩爱,当年为了寻找事业机会以及孩子教育而来,第一次亲子夏令营,那时候和她一家人去武夷山的场景还记忆犹新!她家老公的一副扑克脸,晴晴的公主病,好在好在,她的一直学习和带动,两三年的努力,换来了一个随时会笑的老公,并且对她十分欣赏和尊敬。晴晴也长成亭亭玉立的才女,而四十岁二宝的她,在怀孕最后一个月还站在讲台,所以沫沫一出生就爱话筒️。非常好带的纽崔莱宝宝,谁抱都可以,见谁都笑,燕红姐,你是人生赢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哥哥心中的我,温柔,爱学习,会做饭,哈哈这让他干妈郑静姐百思不得其解,其实,亲爱的,我会努力达成你心中最好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都是老师的榜样力量!

郑静姐,妈妈学堂校长,节目总策划,一群孩子的孩子王,她对每个孩子都那么温柔以待,而我认识的她,一开始完全不是这样。因为有一个智慧的张姐,想尽办法带着她来这么好的环境蜕变,今天的静姐,做事让人感动,说话让人喜欢,做人让人惭愧!好的环境培养好的人才!杨哥哥以及好多小朋友都是她的杰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美容教主子媛老师!今天所有妈妈的蜕变都离不开子媛老师的指导!最让我佩服的是,她不是天生丽质,但是却是成长与改变,大气与智慧的化身,而对孩子的培养也是让我无比羡慕。能够培养如此独立优秀的孩子,也是源于她的不断成长和改变!感谢子媛老师下午美的诠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是海婴姐的分享,我们的钱妈妈,因为她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值钱!她没有陪伴孩子读书,而是在培养我们,而她的孩子从小学开始就非常独立优秀!海婴姐像一个发电站!永远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爱❤️,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活动

满满的爱与感动

因为有好的环境

人是环境的孩子

大家互相合作,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为榜样!这是一个打造独立女性「思想独立,能力独立,经济独立」,永远会感恩珍惜,不断成长改变的环境。这样的环境,值得您来感受!下一次这么好的活动,一定及时报名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回 闪亮登场 航天局天才三姐妹马上就要坐“神舟”十号飞船进入火星探察。她们的孩子丁丁、东东和玲玲就交付给她们的...
    古塘湖畔阅读 1,911评论 0 4
  • 早上起来,猛然想起自己昨天重要的事情没做完。一天都怎么过的,时间都去哪儿啦? 早上太阳晒的人睁不开眼睛,在阳光下闭...
    红雲说口才阅读 109评论 0 1
  • 我jdk版本是1.7.0_95,在网上查了一下1.7属于java7maven3.3+版本都支持java7,所以我使...
    liangxifeng833阅读 1,235评论 0 2
  • 刚开始做公众号,主要是原创的文学作品。公众号名字“原创家世界”,期待有您的作品展现!投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诗歌、散文...
    记录人阅读 1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