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辈子到底该怎样度过?

个人觉得能活的精彩,能活的潇洒,就是给自己最好的一种生活状态。

在二十岁出头,不必为了将就而随便找一个男人谈恋爱,谈着谈着却发现两个人并不合适,结果浪费了彼此的时间。

不要整天穿地摊货,偶尔去买几件上档次的衣服穿穿,女人不能亏待自己,想买的时候就要买,因为你并不知道这些东西会是你以后想买的欲望都没有了,趁现在想要,就赶紧买个开心。

一定要去旅行,去听一场你最喜欢的明星演唱会,因为女人这一辈子的自由时间很短,所以该玩就玩,只要随心就好。

到了二十五六岁,被家人逼着去相亲,然后就随便的解决了自己终身大事,在我的眼里,我会觉得相亲已经有了一个很明确的目的,只差对方同意了。女人一定要相信你的缘分终究会来的,不要着急。

在三十岁时,不要把全部重心都放在家庭身上,应该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向外人证明你也是可以主外的。

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跟身材,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这点,时光容易催人老,不要为了家庭而忽略了自己,一定要善待好自己。

在三十五岁时,照顾孩子,辅导学习,让孩子能受到最好的教育,自己也要终身学习,学习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例如去学学插画,练瑜伽等等。

在五十岁时,看着孩子成家立业,身边有了老伴的陪伴,享受天伦之乐,那么女人的一生应该是幸福的,因为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最真的。

女人,我觉得不应该平庸的过一生,但是过的太轰轰烈烈其实也不好,女人,一辈子过的幸福就好,有太多的满足欲望,追求太多,我觉得那样活着也很累,至少也这么认为。

我觉得女人在年轻的时候,应该多多学习如何提高自己的自身的气质,虽然现在长相特别的重要,但是如果女人她本身就散发女人味,那肯定是特别吸引人的眼球的,我个人认为,女人需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尝试以后,我觉得有个好结局也不错,如果在爱情里碰壁,但是年轻根本不怕受伤害,作为一个女人,也需要懂得如何去自爱,如果一个女人懂得如何自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才会得到男人的尊重,其次我觉得女人,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头脑,需要有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生活的情调,女人也需要有自己的事业,如果说女人靠男人生活,那基本上是做梦,只有自己有本事了,不靠任何人,你才会是一个真正成功的女人,很多人都说,自己再怎么有本事也不如嫁一个有条件的老公,照顾你一辈子,但是男人在好,再有钱,你也得向他开口伸手要钱,但如果自己有,那可以随心所欲,女人一定不要甘于做一个家庭主妇。

女人一辈子很辛苦,从出生到后来长大成人,第一次初潮,然后结婚生孩子,抚养孩子长大,这些都特别的不容易,所以女人多爱爱自己吧。

女人的青春很短暂,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应该在快乐中度过!每天都很快乐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女人,快乐是美容的最佳护肤品!

女人命就像瓜子命!这句话特别能代表着婚后的女人!在女人还是少女的时候,我们可以每天无忧无虑的,因为有父母的保驾护航!直到女人结婚了以后,我们就像种瓜子一样,坑挖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定居!如果这是一个好坑,可以给女人更好的养分,那这个女人就幸福啦!可是如果这个坑是一个被人遗忘的,没有养分的坑,那么这个女人这辈子就算难以好过啦!但是无论生活怎么变化,作为一个女人,是永远不会变的!

女人一辈子会经历非常多的事情,而且其中的磨难和挫折也会有很多,对于自己的一生感悟来说,一定要让自己能够有一个潇洒的人生,才能不虚此行,具体要分成年龄段来看。

无论怎样都一定要有个好的身体,多运动锻炼,还有活到老学到老一直丰富自己的知识,不要倚老卖老,也不要老了疏忽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

女人的一生应该是自尊自信自爱,独立坚强又温润的。这样才能是作为一个女人最完美的一生。

女人的自尊体现在尊重别人尊重自己,这就要求女人要有良好的修养和素质,得体的谈吐,和豁达的心胸。

每个女人都要有自信,不论容貌身材学识怎样,都不要自轻自怜,要充满自信的微笑,时刻对生活充满信心,坚信自己可以,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女人要自爱,就是要爱自己,肯定自己,学会对自己好才能对别人好,女人并不是一味的付出者,有时候也要懂得对自己付出,注意自己的容貌,注重身心的保养。这样才能修炼出美好的内在和外表。

女人要独立,女人不需要每个人都做成女强人,但是要做到人格独立,不依赖任何人,自己也完全可以养活自己,并且有自己独立的思维不受别人的影响。

女人还要温润如水,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用温润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不骄不躁,从容度过一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