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强日记2019.12.16 打一天点滴让人少活7天,你还扎?

和我妈视频,我妈感冒了,让我也注意身体,我说前几天我也感冒了可能是着了凉,天天流鼻涕,这几天才好。

咋好的?吃了两天维C银翘片,我的感冒不同于我妈,我是风寒,他是流感病毒,风寒是不具备传染性的,只要把身体里的寒气驱走注意保暖慢慢就好了,以前得了风寒就一个老偏方,可乐熬姜汤,一大碗喝完在被窝里睡一间出一身汗第二天就好了。

而我妈属于流感病毒,流感是传染性极强的。我妈就是被我老姨家的孩子传染的,她去陪孩子打点滴,孩子陪好了,自己染上流感了。

大城市和小城市一个最普遍的区别就是,大城市患了病更加相信医院,小城市患了病更加相信私人诊所,一到了感冒爆发季节你在小诊所看全是人,都是在扎吊瓶的,小时候我基本每年一次大感冒,很久不好的那种,不好就去扎吊瓶,扎上两天就好。

而大城市患了病去医院不是上来给你扎吊瓶反而是各种化验,搞明白你到底是患了什么病,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做往往检查一次就花个好几千,今年我感冒咳嗽久久不好,我去医院医生看了看给我开了一堆化验单化验血,还拍了ct胸部的,一套检查下来花了我2000最后还给我开点药,回家让我慢慢吃。那个药类似于板蓝根冲水的极其难喝。

说实话那个药并不好使,若真的有紧急病,去医院非常麻烦,挂号排队,等医生,医生开检查,还要排队,排队抽血,排队做ct ,然后还要隔两天才能取结果,这要是真的很厉害的病估计拖两天也就拖死了。

而小诊所更加方便,但相对于安全来说,安全系数较低,容易误导下错药,导致最终病情加重,甚至打吊瓶都能打死人。我们家前面的那个小诊所就打死过,但是即便给人打死了,仍然有老百姓去,老百姓为啥去?见效快,感冒两天就好了,相比于难受来说这种快速见效老百姓更急需,即便冒着生命危险。

小城市也有医院老百姓为啥不去?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没钱,去一次最少几百几千的打底,而且小城市的医院坑钱居多,老百姓花了几千元并不能见到实质性的效果,反而还是要开药回家慢慢吃,在一个就是党务老百姓时间,老百姓去一次医院最少要请两天假,一天看病,一天取结果找医生开方子,老百姓请一天假就意味着减少一天得收入。

而且小城市的医院更黑,部分门诊的都和私人有挂钩,开的药都是那些不好用的药物,而且一次性还开很多。说是不好用可能是我个人的见解,也可能是在我身上见效较慢,或者他们把药的剂量减小了,从而获得少量的负作用的出现。

为啥不能到医院直接打针?医院才不给你打针呢,打针需要住院,办理住院手续,然后才可以,但打针的前提是必须化验血液,找到你是什么原因得的感冒,但一般化验血是化验不出来啥的,最后告诉你是流感,给你打消炎药盐水维生素等药物,让你的体质变强。

加上近两年国家不允许打吊瓶,因为吊瓶的负作用太大了,中央新闻公布的消息,打一次吊瓶就减少

人的七天寿命。在那之后国家下了规定不允许轻易给人输液,所以现在的小诊所给别人输液都是违法的。

如果非要输液一个前提就是去医院开化验单,有了化验单才给输液,上海的诊所是这样,我上次感冒去医院吃了他的药不好,我就想着去诊所扎吊瓶,诊所属于社区诊所,哪里的大夫让我去医院开化验单,我说有,我给他拿来看,他说必须让医生开一个什么证明才可以,到后来针没扎上。因为医生不可能给你开证明。

所以在大城市现在几乎看不到有人在挂吊瓶,如果有也是医院极少数的,反而小城市这种诊所依然在给人家扎吊瓶,今年我有一个感悟就是,得了病少吃药,让自身的免疫力慢慢恢复。减少药物的摄入。

药这个东西越吃身体的免疫力就会越减少,而且会对其产生依赖性在加上任何西药都是有副作用的,治好了感冒,其内在一定是消耗了你某些东西,要么是肾脏要么是神经系统。有没有发有些人吃完药就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其实本质不是他生病造成的,而是药物的副作用造成的。

我之前胃疼,就吃药吃完药头晕,头晕吃药后心脏感觉又不好了,然后就是掉头发,我干脆把所有的药物都停了,让他慢慢的恢复,药停了一段时间后反而那些不适感全部消失了。我就发现药物这个东西依赖性太强了,只要你吃,他就会不断的让你循环在病态里。

不吃药身体免疫力就会慢慢杀掉身体里的病毒,免疫力战胜了病毒后这个病基本就好了,以后这种病就轻易不会再你身体里发生。

越依赖药物治病的人反而免疫力低下,生了病不吃药就不会好,而相反的靠免疫力的人战胜了这种病,下次轻易就不会再发生其体内。

其实诊所就是一个感染源,为啥这么说,他是一个聚集各种病人的场地,很多人在哪里扎针,病毒通过人的呼吸,咳嗽,打喷嚏到空气中,进行相互的传染,所以到了诊所一个没有病人如果免疫力不强,很容易就会被空气中的病菌给感染,就如同我妈,陪小孩去打针孩子好了自己却感冒了。、

说点题外话。

去年的时候我一年去了至少不下三十次医院,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就是医院是一个能量场及其负面的地方,你在医院永远看不到一个面带笑容的人,除了产房以外,人们去医院都是抱着 恐惧,焦虑,担忧,失落等心态去的,当这样的人聚集过多后,就会把整体一个空间内内的能量拉低。

当一个正常人进入这种能量低的场地后即便他很开心,瞬间他都会变得不开心,为啥因为场地能量远大于个人的能量。有个科学家叫做大伟霍金斯,他用一生的时间研究出了一个东西叫做能量层级。这个层级就是记录了人的身体能量波动的指数。往往患了病后人的心态会发生变化,心态就会导致个人的能量点降低。当一个人能量降低的时候,处在哪个频率阶层就会吸引什么。例如患了病人的能量指数下降到100 就会吸引恐惧,下降到75就会吸引悲伤。为啥有的人在一段时间内去医院就会一直不停的患病,就是负面能量吸入过多。

而医院这个场地,有太多恐惧和悲伤在此,如果吸入过多人的病情就会加重,甚至这个病好了,过段时间另一个病就会出来,然后在去医院不断循环。去年我就是处在一个这么样的状态,后来我就在想是什么原因导致成了这样?

后来我想明白了一个是能量场,一个是聚焦,能量场就是上面说的,聚焦你可以这么理解,就是你有没有这种时候,身体有一个地方不舒服,你想完了我不会是换癌症了吧。心脏有些不舒服,你想完了我不会是患心脏病了吧。

这就是聚焦负面思想上,有点小痛小痒,大脑会立刻拉我们进入恐惧焦虑的状态,当我们长期聚焦在这种负面状态下,负面状态就会给我们带来这种病痛,如果一个人心脏不舒服老怀疑自己有心脏病,有很大可能他以后真的会患心脏病,仅管现在他的心脏很健康。

我以前就是这样有点不舒服我就会想完了,我x我不会是得癌了吧。越是这样的思想多,病痛就会越来找你。

我破了这个方法就是把负面联想换成了正面联想,一样是身体不舒服,原来我可能会想我是不是患了某种疾病,现在我会想这是身体给我发出的信号让我注意休息。一个简单的改变就是我几乎是没有去过了医院。不去医院进入不到那个负面能量场,自然就会减少吸引负面能量到身边。再加上思想变的正面慢慢的所有病都好了。

一个很不错的面对负面情绪状态的方法就是感恩,我有个感恩石头,几乎每天都会拿着他感恩一遍我身边出现的人事物,感恩我的身体状况,感恩我的伴侣关系,感恩我身边的一切,这是我看朗达拜恩力量这个本书学到的方法,非常有用,感恩多了我就发现身边的生活还真就慢慢的变好了。

力量这本书一定要看看他甚至比秘密更加有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小红书上发现suman二姐,感觉她就像太阳一样,永远正能量。前一段时间,她用12天增肥15斤到达110斤后开始减...
    滚来滚去的猫er阅读 163评论 0 2
  • 生活中,妈妈或许是最焦虑的人群了。 没有之一。 尤其是幼儿园孩子的妈妈。 因为他们生活自理能力还没有完全养成。 早...
    陈若黎阅读 555评论 0 1
  • 日精进 郑州 坚持原创分享第77天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晴 计划已久的晨跑计划,今日终于得以实施. 一直...
    小莲蓬儿阅读 136评论 0 0
  • 礼貌是知识吗?
    晚霞消失之时阅读 66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