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早餐周记63

2019年9月16日⚊9月22日早餐记


现在的每天对我都很珍贵和美好,因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爱自己的人,也有自己爱的人,而且他(她)们都很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求大富大贵,就觉得自己和家里人都健康快乐才是最大的福气,给自己和家人积福最好的方法就是心怀善念,做好眼前当下的每一件事,无愧于遇到的每一个人,让自己心安。这样该有的福气都会到来。

看书看到一句话:做自己喜欢的手工东西,心是自由的,当人处在单纯的劳作里,心会有巨大的放松和休息,会带来身心合一的喜悦。我做美食就是这种感觉,所以每天都平安喜乐。

包括分享菇朵坊植物护肤,我很少考虑自己赚了多少?每次分享出去都在想,又能帮助朋友解决皮肤问题了,真希望她会珍惜这次遇见,好好用。当遇到客户不满意也会尽自己所能去解决。当做一件事怀着感恩喜悦之心去做和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去做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而且对于自己的状态影响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话不会表达出来,但心里很明白(哈哈)难道这就是只可领会不可言传吗?

每次写周记都爱叨叨几句,都是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本周碎碎念叨叨完毕,下面开始分享本周早餐了。

#2019年9月16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每天一点点,汇聚起来就是很大的收获。

周一早餐:

玉米面/银耳/枸杞/红枣片/坚果糊,蒸菠菜/木耳鸡蛋糕,油卷抹,料汁浇西兰花,蒸紫薯,鹰嘴豆,桃/桔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17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今日分享语:我们不能帮助每一个人,但每一个人都可以帮到某个人。

周二早餐:

姜粒/红糖/枸杞面汤,油卷馍,五香豆干,素炒杏鲍菇,海苔卷蔬菜炒饭,玉米,鹌鹑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18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日子。

走运当然是好的,

不过情愿做到分毫不差。

这样,运气来的时候,就有所准备了。

周三早餐:

十五谷米糊,杂粮烙饼,素炒花椰菜/西兰花/胡萝卜,卤鹌鹑蛋,芋头,火龙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19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不管天气怎样,

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

不管季节变换,

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

周四早餐:

姜末/红糖/枸杞/玉米面粥,华夫饼,蒜粒料汁拌秋葵,蒸蜜薯,鸡蛋,石榴。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20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今日分享语:你若想要得到,就别只是期望。人生短暂,经不起等待。

周五早餐:

玉米糁/高梁米/红枣粥,青汁/红曲粉花卷馍,素炒菜(杏鲍菇/香菇/洋葱/香菜),烤老南瓜(自家种的),桃山皮豆沙馅月饼,鸡蛋,烤榴莲,猕猴桃。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21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对现在,要惜

对将来,要信

爱值得的人

做无悔的事

周六早餐:

黑米杂豆粥,花卷馍,素炒西葫芦/油豆皮/黑木耳,烤红薯,南瓜/葵花籽仁,鸡蛋,葡萄。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9月22日•丽丽爱心厨房早餐记#

不轻易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

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一种智慧!

周日早餐:

南瓜/燕麦片/蔓越莓/白米粥,丝瓜疙瘩,西红柿意大利螺丝面,素炒生菜,葡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丽丽~是3个宝宝的辣妈~因为曾经长了将近二十年的痘痘~恰巧遇到菇朵坊~调理好了痘痘肌肤~让我才可以继续美下去~也发誓要帮助更多的人~所以不忘初心~坚持分享菇朵坊植物护肤品~从中也懂得了健康的理念~做个返璞归真~慢生活的姑娘~爱做美食给家人~同时分享给更多的有缘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年6月3日─6月9日早餐记 不要让嘲笑我们的人, 嘲笑太久! 不要让期待我们的人, 期待太久! 本周比较喜...
    丽丽jml阅读 631评论 7 15
  • 2019年6月24日─6月30日早餐记 月底了,今天一过半年就过去了,时间如梭,孩子一天天长大,我们一天天老去,能...
    丽丽jml阅读 691评论 2 6
  • 今年夏雨迟未来;六月中旬第一场。 泡脚,听雨,冥想; 工作,生活,压力。 叹,人生如此短暂; 思,感情无限深长。
    久淋水依冰阅读 334评论 4 4
  • 很多父母都向我表达过这样的困惑:孩子痴迷电子游戏,一玩游戏就眉飞色舞,非常开心,可一提醒孩子该学习和做作业,孩子就...
    何小英_Monica阅读 1,060评论 0 0
  • 两年前的五一前夕,我在家里整理完卫生,把洗好的衣服晾在阳台上。感觉累了,就泡上一杯绿茶,坐在阳台上悠闲的观...
    李维雪阅读 2,048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