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恋人【非真实07】

秘密情人

我和张乐是在一场朋友的kTV聚会上认识的。

那天王善的餐馆开张,喝到晚上十点钟后一群人起哄说要继续找地方庆祝。于是王善就把他们领到了红馆KTV唱歌嗨皮,期间王善也把我叫过去一起娱乐。

当我出现的那一刻,全场男人的目光都直了,他们都很惊奇王善居然还有我这种朋友,而我也早已习惯这样的目光注视。因为我皮肤白皙细腻,看起来特别有品味,所以平时也有很多的追求者。

王善借着酒劲一脸坏笑的把我介绍给一个脸色涨红,醉眼微醺的男人。那男人看到我也是眼前一亮,但随即又摆了摆双手,苦笑着说自己无福消受。王善可不管那么多,带着我一屁股坐在他的旁边。周围的男人们开始大声叫嚷着让张乐和我接个吻。张乐一开始连连摆手,说怕让人知道影响不好,但最终架不住众人的一再要求,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拥着我亲了一口。围观的众人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和叫好声。而张乐则骄傲地看着他们,显得豪情万丈。

王善看着张乐的表情,笑嘻嘻的说道:“怎么样,我给你介绍的没错吧?今晚你可要玩的尽兴啊!”

说罢留下我俩,转身和那帮狐朋狗友们去唱歌了。

我看着眼前这个长相斯文的男人,心里有几分的欢喜。尤其看到他腕子上带着的名牌手表,心中更是喜不自胜。有钱的男人总是招人喜欢,我自然也不例外。张乐斜靠在沙发上,抬眼仔细打量着我,温暖的双手轻轻掠过我裸露的肌肤,在动感音乐和昏暗灯光的刺激下又一次亲吻了我......

几天后王善来找我说张乐又想见我。我心中暗喜。被有钱人惦记着的感觉挺好,于是立刻跟着王善来到市中心一幢大厦的地下停车场。在一辆奔驰车里,我见到了一身西装打扮的张乐。他微笑的看着我,双眼散发着炽热的光芒,就像见到一位久别重逢的老友。王善见状识趣的悄悄走开。走之前他对张乐说欠的十几万元改日再还,张乐笑骂着让他快滚。随后张乐小心的关上车窗,兴奋紧张的情绪让他的双手微微颤抖着。在确认四下没人后张乐迫不及待的吻住了我。我知道,张乐此生将再也离不开我,而我也乐意做他的秘密情人。

因为王善介绍有功,所以张乐最终还是将他的十几万元欠款一笔勾销了。王善乐得合不拢嘴,直夸我是他的亲祖宗。自那之后,张乐开始主动联系我,而我每次也都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让他飘飘欲仙,忘掉生意场上遇到的挫折和烦恼。

渐渐的,我发现他已经越来越迷恋我,我们见面的频率也由一周一次变成两三天一次。最开始我们总会在奔驰车里见面,后来他开始变得无所顾忌,甚至会直接在公司办公室里和我幽会。公司的大小事务也都全权交给副手去打理,这样的举动让他的下属们忧心忡忡,本该大展宏图的商业计划被一再搁置,而关于并购和破产的消息也开始在商圈里流传开来。

就在公司上下都焦头烂额之际,他悄悄带着我和他商场上的朋友们去了澳门的赌场。从不涉赌的他在只带一百万的情况下赌起了一千万的牌局,结果当然是血本无归。张乐并不在乎,没钱就从公司里拿。这一趟澳门之行最终导致了三家分店关停,员工大量流失,也直接引起张乐家人的注意。

张乐的夫人唐淼是一位端庄聪慧的女人,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不惜放弃月薪过万的工作,平时在家尽心照顾张乐的父母和年幼的女儿。面对公司突然出现的财务危机和丈夫一反常态的举动,唐淼苦苦相劝但张乐都无动于衷。直到有一次我们在办公室幽会时正好被唐淼和她的女儿看到。唐淼一脸震惊的看着张乐,脸上写满了绝望和伤心。但她没有大吵大闹,而是抱着女儿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其冷淡决绝的反应也让我心生佩服。

唐淼带着女儿离开后,张乐更是日日与我厮混在一起,他毫不关心已经破产的公司和年迈的父母。为了能够和我长久的生活,他不惜将豪宅和豪车拿去做抵押,然后继续与我处处消遣。此时的他早已没有当时的英姿勃发和精明能干,凌乱的胡茬爬满下巴,硬朗的身躯变得佝偻,对于朋友的劝说选择视而不见,温良的性格也开始被暴躁不安所替代。

张乐的变化让他的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他们整日焦虑不安,泪流满面,头发也在一夜之间变得全白。后来张乐公然将我领回家内,他的父亲看到后颤抖着双手就要打我,结果被张乐一把推开。有时面对母亲的责骂与哭泣,他也会摔门而去,不予理睬。每当看到这些,我的心中总是充满着甜蜜,因为我知道,这个男人会抛弃一切来爱我。

随着时间的推移,张乐的身体变得每况愈下。直到又一次我们销魂过后,他幽幽的对我说自己已经彻底拿不出一分钱了。他双眼空洞的看着我,问我会不会离开他。我沉默不语,心中却开始盘算着寻找下一个有钱人的计划。

之后的几天他就像一条丧家犬一样苦苦哀求我继续和他逍遥快活,但没钱的男人我是不感兴趣的。我看着他在我面前痛苦打滚,看着他精神恍惚,看着他不成人形,可此时这些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冷笑着转身离去,留下那个瘫坐在地、面容枯槁的废人。

对于我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没错,我就是毒品,也是所有有钱人士的秘密情人。我爱你们每个人,我也有能力让你们对我欲罢不能。虽然你们会失去亲人、朋友、事业、健康,但是我会让你们忘掉所有忧愁与烦恼,逍遥快活的度过每一天。

想试试吗?你们,谁又会是下一个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看了个视频,不错,有些感触。视频的作者和我一样,都是女生。古人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我反而觉得,做个女生,...
    溺花子阅读 402评论 0 1
  • 母亲病了。病魔在一点一滴的吞噬着,看着母亲瘦小的身体,我的心像被刀一样深深的刺在心里。 昨天姐姐说了很多,当...
    sartsg阅读 188评论 0 0
  • 很多事情你都知道答案和解决方案, 就是不愿意面对和承认…… 客观和现实并不真的那么恐怖和残忍。 看见了, 反而生出...
    孙晓晓晓阅读 481评论 0 0
  • 2017年12月17,天气晴,星期日 今天是礼拜天,外面寒风呼啸,被窝里暖暖的,按平时真是睡懒觉的好日子,但是...
    卢伟一诺阅读 100评论 0 0
  • 愤怒没有过错。它是一种美丽的情绪,与喜悦和笑声一样的正当和醇厚。但是,你被教育要去压制你的愤怒。你的愤怒已受到谴责...
    家铭老师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