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战

       陆辰本不想去理会,因为这段日子遭到银发少女的追杀,很是灰头土脸,想要让她吃一番苦头。可是一想到那银发少女救过自己,自己也的确看了别人的身子,虽然被她追杀了这么多天,但是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即便自己没有什么恶意,可看光了人家的身子,总归是理亏。

        陆辰可以感觉到那个少女的心地并不坏,虽然实力强横,但是绝对没有过什么尘世历练的社会经验。在这个弱肉蚕食的世界里,只要最终胜了那就是赢家,没有人会去看所谓的过程,不管你手段有多么的卑劣、龌龊,总之是最终胜利者就好。而那个少女,显然会吃亏。想到这,陆辰也不禁有着一丝的担心,当即悄然向爆发战斗的地方靠近。

       悄悄地潜伏到战斗的边缘地带,陆辰便是发现,一群人围着那银发少女,将她死死地围困住,但是却是围而不攻。少女此时正满脸冰寒,目光阴沉如水,一把三尺青锋提在手中,可以看见那把青幽色的长剑此时正闪着寒光,并且有着滴滴血色的珠子滑落,那正是围攻她的人身上留下的。

         “是那群黑衣人!”陆辰眼神中有着寒芒涌现,心中有着浓浓的杀意,他一眼便是认出了这群不久前追杀过自己的人,只是为首之人不是上次自己看见的那个黑衣人头领。此时,这群黑衣人一个个的紧挨在一起,彼此之间攻守联合,倒是让银发少女也束手无策,虽然自己实力不差,可对方所形成的阵型,极为的诡异,让她有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此刻,那群黑衣人的正中央,一个脸色苍白,身高挺拔却又极为瘦弱的黑衣男子静静站立,他给人的感觉非常孱弱,可是从那阴翳眼神上却有让人感到一股浓浓的危险。

       黑衣人中,一个身高矮小,体型瘦弱的年轻男子目光有些淫邪的扫过银发女子,那披散的银发如同银丝飘散,随意的被一条青色的素带扎裹;精致的面靥即便满是寒霜,依然倾国倾城;还有那饱满的酥胸,一手可以盈握的细腰;以及火辣辣的身材,无不让他心中燥热,小腹有着一股难以忍受的欲火在喷薄,在上升。虽然知道这女子抓到也是送到年轻大人处,但是这个男子眼神中还是露出一抹极其隐晦的贪婪之色。

         “没想到在这荒山野岭还能见到这样的绝色人儿,倒是我们失礼了,不知道姑娘可否愿意和在下一起去拜访一下我们大人?我们大人几位好客,想必你一定不会失望的。”那名站在中央的男子和其他人不一样,显得极为的礼貌,如果不是眼下这仗势,还会以为他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

       之前因为出去寻找族内年轻大人所需的东西未果,他们已经是受到了年轻大人责罚。之后在争夺朱凤果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少年夺了去,这让他们的首领大怒,因此派了几波人在这片山脉中搜索,而他便是其中之一,却不料碰到了眼前的这样一位有着倾世容颜的银发少女。

       他知道他们族中的年轻大人喜好女色,所以便是是动了心思。如果能够将这个少女擒住,献给年轻大人,那么虽然只有元丹境大圆满的他即便修为不如高他一阶的头领,也说不定会有机会取代他们的老大而成为头领。想到这,他的眼中就是一阵火热。

       可没曾想到的是,他的一群手下动手后却发现自己这帮人奈何不了这个少女,明明只有灵源境的少女却爆发出堪比元丹境的战力,在之前的争斗中他手下的五个人中已是有着两人受了不小的伤害,虽然有着他没出手的缘故,可这足以让那个面色苍白的男子心中惊疑不定,收起了小觑之心,暗暗推测着这女子应该也是有着不小的来路。故此,他好言相邀,不想闹得太僵。

         “哦?既然你诚心相邀,那刚刚又为何让你手下出手,这就是你们的邀请之道么?”少女面色冷漠,淡然说道。“呵呵,姑娘倒是误会了,刚刚是手下不懂事,和姑娘起了冲突,我这就叫他们给你赔礼道歉。”说完,那男子回过头看向那五个黑衣人,当即呵斥道:“还不快块给我向这位姑娘道歉!”那几个黑衣人面面相觑,旋即有些不情愿的的看向少女,“是我们冒犯了,还望姑娘你大人有大量,不计前嫌。”

       银发少女没有说话,瞥了一眼这群黑衣人,“你们走吧,这件事我可以不追究了。”“你......”一个黑衣人顿时大怒,就欲出手。“嗯?谁叫你出手的?”为首的男子回头看向那名男子不满道。“可是,统领,她......”为首男子摆了摆手,“既然姑娘不愿意,那就不要怪在下失礼,不懂得怜香惜玉了。”只见那男子摇了摇头,顿时身后的几人全部一扑而上,那一道道灵力光虹宛如七彩的虹桥般直扑银发少女,不过这些人境界大都在灵源境,对少女威胁甚小,两者碰撞起来,极为的胶着。

         “砰!”

       突然间,一股强横的气息爆发开来,那个男子出手了,元丹境大圆满的气势顿时显露无疑。这个男子的加入使得战局很快就转变了过来,银发少女的压力陡然增大。

         “噗!!!”少女的小蛮腰处,一道刀光划过,血花飞溅,少女受了伤。一群人和少女爆发了大战,到处是凌虐的剑气和灵力匹练。

       银发少女脸色苍白,显然刚刚那一道刀光击中了她的要害,她能感觉得到自己的体力已经越来越不支了,灵力的消耗也极大,少女渐渐地落入了下风,眼看就要被抓住了。

         “不好!”陆辰一声大叫,身形便是如同鬼魅一般,出现在战场之中,一拳轰在了即将袭杀少女的一剑上。“你没事吧。”陆辰转过身,看向一旁气息虚弱的少女。少女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少年,想要说些什么,又停住了,摇了摇头。

         “是你?”为首的黑衣男子认出了陆辰,显然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他,从这情景来看,他与这个少女是旧识。“没想到,你们天玄族竟是些卑鄙下流,干着偷鸡摸狗事情的货色。”陆辰看向男子,一脸淡然的说道。

         “天玄族?”银发少女眼中闪过一抹凝重。

         “好,很好,一个连源府都没有开辟的小子,竟然如此狂妄。原本你抢夺我族看上的灵物,我还准备让你留个全尸,看来现在你是不需要了啊。”男子喃喃的说道,只见他双手一握,一柄造型古朴,浑身漆黑的长枪便是出现在其手中,那柄长枪浑身布满符文,仿佛间,有着一声凶戾的鹰啼响起,一股无法形容的煞气弥漫开来。

         “七星上品灵器?”银发少女眉头微颦道。“七星灵器?”陆辰眼中也是闪过一丝惊讶,灵器有品,分九等,以星级划分,每一星又分三品,九星之后为神器,神器之后为仙器,不过这灵器的炼制极为的繁琐,所需材料也很是特殊,越是高品质的灵器,其所需的材料也就越珍贵。

       因此即便是最为低等的灵器也是价值不菲,不是寻常势力能够拥有的,陆辰记得自己族中貌似有着一件六星灵器,而且还是下品,不由得咋了咂嘴。“大家族就是不一样啊,一个仆人也能有这么好的灵器用,只是可惜了,像我这样优秀的人连一件趁手的兵器都没有......”陆辰自言自语,倒是被一旁的银发少女听见,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呵呵,倒是好见识。接着,你就上路吧!”男子看向陆辰,满眼的凶戾之色。“真的好想把你杀了啊!”陆辰喃喃自语,旋即,眼中寒芒涌动。

          “那就战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陆辰一声低喝,便是将体内的灵力运转到了极致。此时的他已经无路可退了,只能拼死一搏,方才有一线生机。“你和他的...
    墨樨阅读 194评论 0 1
  • 第二十七章1981年农历正月十六,黄原各县城开始开干部会议,今年又是实行个人承包制的第一个会,决定新增“夸富”活动...
    喵喵苗大刚阅读 1,320评论 0 0
  • 夜晚,繁华的街头,一位年轻小伙,一位女子,小伙手捧一束鲜花表白女子,而女子却一直把他当作哥们,小伙拿出喇叭,说,我...
    mine吕双阅读 198评论 0 0
  • 某Z上学期学有篇课文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
    格子azz阅读 30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