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夕(칠석)看别人晒恩爱?#教你用语言留住他/她

大家 七夕快乐! 여러분 칠석 축아해!

怎么学好一门语言?除了死记硬背单词之外,最后的方法还是多听多读,有一定的输入,才会有一定的输出。


今天的你是牛郎(견우) 还是织女(직녀)?      还是狗(개)?


如果是前者....我替全世界(세계)的单身狗们说出心里话(用图说话)

百度


如果你是作为前者的话。那么你要小心你今天的言行举止了。无论你是不是故意秀恩爱,分享了就等于你在一刀一刀的捅单身狗的心,晓得不?其实我也理解你们就是想发发圈,高调而又普遍的秀,但是友情提示:秀恩爱咱们天天发也好,今天还是能不发就不发对吧?理解下我们这些整天吃狗粮都吃撑的人....(也不容易)


(吐槽完之后回正题)作为前者,其实我觉得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用语言来表达爱意的这件事一定比送昂贵的礼物要强。为什么呢?因为语言是个好东西,人是感性的,融化人心就好比可以得人心。所以建议一对对的친구들:

#不要因为现实(현실)而用金钱买人心,这样的心保质期永远(영원)不长久。


#不要经不起花花世界的诱惑(유혹)去伤害他人,如果答应了开始了就要对那个人负起责任(책임을 지다)。


#不要为了事业 (사업)而失去(잃다)你们联系(연락)的时间,这样只会越来越远,吃饭时间也好,睡前时间也好,无论是多久不联系,只需要每天一句晚安,我觉得真的彼此相爱(서로 사랑한)的情侣(연인)来说,真的就够了!不需要太多言语,就懂彼此的想法。


七夕的你,无论你在做什么事,多忙也好,也请你对你家的那位说一两句走心的话吧!



(嘴笨的看过来....如果不懂说,不懂复制粘贴你懂吧?)


난 널 좋아해! 하늘만큼 땅만큼!     

我喜欢你!像天一样大,像第一样宽。


나병걸렸나보다.너만보면심장이두근거리는병.     

我好像生病了,一看到你就小鹿乱撞的病!(这句话不适合我的style,自己打出来都觉得一身鸡皮的赶脚)


이세상에서  세  가지 우유가 있다.  하나는 바나나우유, 하나는 딸기 우유,  또 하나는  아이러브우유!~     

这世界上有三种牛奶,一种是香蕉牛奶,一种是草莓牛奶,还有一种就是i love you(这里的v+you和牛奶发音相似)!


내가 어제 한강에 10원을 떨어뜨렸어  그거 찾을때까지 널 사랑할께.       

昨天我把10圆硬币扔进了汉江,再找到它之前我会一直爱你


내가 널 만난건,운명이야..  

我能与你相遇,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


세상에 네가 젤루 소중해.    

世上你最珍贵。 


내가 당신이 짋어진 무거운짐을 사라지게 할순없어도 같이나눠 질수있는 사람이되고 싶습니다.

我愿意成为帮助你一起承担,支撑那沉重而又无法卸去行李的人。


니가 눈물 흘릴 필요없어, 널 이렇게 하게 할수 있었던 사람이라면 널 울리질 않았을거야.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世上除了家人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友情提醒:晒恩爱死得快哟~




如果你是后者...无论是情人不在身边也好,还是真的单身狗(싱글개),现状应该是

百度

我很能理解后者的心..为什么呢?

再怎么说也是上大学后年年七夕不是跟闺蜜家人或者宿友朋友们过,就是一人抱手机或者电脑,还不习惯的人心里就会有波动,但是已经麻木的我来说.......无感。年年都这样,感觉麻木无感,哈哈哈哈...已经“行尸走肉”,学会自我安慰鼓励的人,才能跟我一样叫”高级狗“ㅋㅋㅋ

我发现如果自己是但是,感觉好像身边的朋友好多都是单身..

谁说单身的人没人陪?闺蜜兄弟家人不是人?他们的感情就不是感情?最重要的是心态。


没有爱情,我还有亲情和友情,还怕啥寂寞孤独啥的....崛起吧!单身贵族们!!

单身有单身的好。自由自在,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  感觉这句话果断贴切。



想想身边的例子(보기),他们都情绪总是被对方牵着走,一下幼稚(유치하다)的像小孩,一下严肃(엄숙)的像经过大风大浪的人,爱情似股票(주식),情绪波动起伏是每时每刻(언제나)的事,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伤害却是揪心的那种痛。


常常会羡慕他们,但也庆幸自己是单身。

因为我知道:你想要尝尝幸福的滋味,你也要有承受万分痛苦(고통)代价(대가)

这样想想,我就会告诉自己,还不如一个人自由自在,还能把时间充实起来完善自己,多陪陪家人朋友,感觉这样更值。



贵族狗们伤心的时候可以试试以下建议(제안):

1.就算没有男朋友(남친)/女朋友(여친),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挂念你的人。记得时常给他们打电话(전화를 걸다),关心一下他们的生活,和他们分享你的喜怒哀乐(희로애락).



2.一个人,也要活得有乐趣,有情调。当月光正好,微风徐徐的时候,不妨小酌一杯,用酒精抚慰自己的心灵

还有吃东西/购物/看视频等,对没必要的人好,还不如对自己好点,更值!



好了!我这只狗先下线了!多亏七夕节,可以不用跟老师过这节日(명절),今天才有时间写文章(글씨를 쓰다)。


无论是单身还是牛郎织女们,希望大家选择自己想过的日子,毕竟我们就活一次。


아무리 여러분 꼬 행복할 거예요! 

안녕~ 다시 만납니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