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必须要看的聊天核心原则

最近有的同学们和我说聊了半个月,妹子回复就是哦,恩,好吧,呵呵 。 首先我们要从自身找原因、你们是一个男人,不要去推卸责任。因为专业,所以自信。就好比你打游戏,你会了,技术过硬。你自信的给别人说“这个人你能搞定它、骄傲的说这不是小意思。所以当我们会和妹子聊天了,自信自然就来了。自信了 发挥也好了。学会聊天、让女生喜欢和你聊天、让你喜欢的女人喜欢上你。

初夏老师给大家几个知识点。这些都是金钱都买不到的东西、通过无数次的实践得来的经验。

圣人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能教一些你们需要的知识。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请重视开场白◆

当我们把自身建设完善好之后。我们的爱情之旅就开始启程了、俗话说开场很重要、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开始妹子就觉得聊天很有趣、会更快的让女生喜欢上你。除了开始打招呼有趣。

例如:捕捉小仙女一枚, 社交软件转微信以后,可以说‘嗨,小妹妹我们又见面了。

除了前期冷读简单去了解对方简单信息、和自然流的聊天、我来教教大家其他几个知识小点、幽默、断面技巧、角色扮演、顶点抽离。

很多时候,你不去进行学习,无论如何的进行听课,大家普遍都不会去实践,为什么,因为大家不知道如何实施,具体的操控流程是什么。

在网上聊天,一开始不要去问妹子你叫什么名字,你做什么工作这些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引导女人去自己说出来。就像表白一样,都在一起了,那句我爱你也就没那么重要。

问妹子有一个技巧、你先引导、比如我叫xxx  你呢     我猜你是做文员的、〔冷读〕  妹子一定会回,除非她性格有问题。  最好猜的准一点、魅力光环倍增、 就如同去使用冷读一样

◆幽默的品质◆

聊天中如何幽默呢。幽默是一种状态、和平时的知识积累、生活态度也有关。俗话说情绪这个东西、是会感染的、你开心自然也会把妹子带的开心。让一个女人喜欢上你,带给妹子欢笑是特别重要的,初夏老师是经过和其他无趣的男人去约会实践得到的感悟、不管是网上聊天还是初次约会妹子笑的开心、就是对你好感倍增、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想听到你说:老铁、没毛病。  话题的荒繆性就是一种扯淡的意思、聊什么不重要,妹子开不开心最重要。比如妹子问你做什么工作的“你可以说是:江洋大盗啊、  你怕不怕我把你的心偷走了。 如果妹子说你幼稚,你可以说不要认为我幼稚、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的内心有多成熟。很多时候妹子是口是心非的、她笑了就好。女人天生是纠结的物种、漂亮的女人很多都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你自己要会去判断。

◆不要忽略断面话术◆

这种话术可以加强获取女生的窗口,挑起女生对下句话的兴趣、断面就是说话 ,说一半留一半,女生都是猫科动物天生八卦心理、好奇和期待下句话说的啥。

例句:我发现你今天有点不一样了、沉默十秒、想知道有什么不一样吗、看着她的眼睛。深情的说一句、你眼里的我比昨天更帅了。 〔骄傲风趣〕你们主要理解就是,挑起女生的兴趣,然后吊着她 、让她求你告诉她、  女生没有马上回 、 我们就等十秒左右嘛、后面最好是回复幽默一些、那样女生就觉得你好坏啊、女生都是用来撩的。

◆学会角色扮演◆

你们两个在角色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例句:你说:爱妃快来侍寝,妹子说:皇上我来了。

例句:你说:以后请叫我盖世英雄至尊宝。妹子一般会回:切,我还紫霞仙子呢。这时你可以说:紫霞仙子你好。这其中你们两个就饰演着不同的角色。

◆顶点抽离技巧◆

前期我们在和女生聊天聊到最高潮的时候、然后我们可以说我要睡觉了、明天再找我聊天吧。

例句:或者说我有个会议要开、有空聊、这其中也有自然流展示价值。记住男人生存价值很重要喔、上进认真工作的男人通常女人会产生崇拜心理。我们这个时候为什么要选择顶点抽离技巧。

重点规划:可以降低我们的目的性和需求感。

可以让女生更期待下一次与你聊天、在女生心里留下印象。

不要一味的纠结女神为什么不理你。你不去改变不去学习,永远是个屌丝。女人是不会喜欢屌丝的、除非她无所谓、但是那种女人很少。你可以没有颜值、但一定不能懒、不能没有内涵。想要有话题可聊、还是要变成一个有趣有料的人、让自己生活丰富起来、打开属于自己思维。做到这些、话题就多了、美食旅行、宠物、电视剧都是很好的话题、女生都很感性 喜欢追剧。 找到机会打开话题、用你的感染力去带动女人、把她的思维带动起来、让她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我们要会识别窗口推进、还不能暴漏需求感。把握好聊天节奏、才能建立舒适的联系感和吸引。

又到了结尾和大家分享幸运小朋友了。

对于谁洗碗,说不洗就分手的女孩子不是直女,是很多同学们跪舔来的。所以女孩子会有这样的心理。因为她根本不害怕失去你。不对,是你根本不管她做的多过分你都不会离开他。因为惯着所以猖狂,所以你们的位置会产生不平等。

祝你们:有所期待、有所值的、有所收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几天跑步的体力还不错,基本能跑下来5−7公里,但是有几个问题需要注意: 1.左脚脚踝疼痛,是否是热身不够呢? 2...
    VVSAMA阅读 328评论 0 0
  • 原文1 这种目的性很强的健身效果很差,不仅身材没有变好,运动对我来说,都变成一种压力。健身是自己和自己的身体一起,...
    郭志远阅读 244评论 0 1
  •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两个人# 这次要讲的是我外公和我外婆的故事 从前车马真的很...
    老陈家的小饭桶阅读 310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