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有巧变无巧 无巧不成书

不久,研究团队的组建完成。

地点:安皇一个古代遗迹

这个地方可以借着考古的名义进行地下挖掘,并且在古代已经挖的够深了。这里有最深的地下银河,是不对外开放的。地底研究室,用探测仪捕捉的暗物质信息确实比以前多很多,研究的方向也开始多元化,有负责收集暗物质,

例如暗物质对植物生长以及不同方向转基因的影响,暗物质对动物基因变异的影响,最重要的是赵天跟孙平负责的暗物质对空间以时间不同维度的影响。

时间很快,一年过去了,成果喜人,但是最近黄老对研究赵天的研究显得越来越谨慎,很多数据表明,暗物质的作用更倾向打破破时空秩序,不断造成时空的紊乱与破坏。

研究室会议室,

黄老:“研究到这一步,我们或许该停手了,我们已经掌握了暗物质的很多特性,促进动植物的生长,改进武器的研究方向,并且对外空间的开拓也做到了有利的一面,用暗物质磁性吸附在飞船外层,抵挡外空间的辐射跟异常温度。可能我们想进一步研究,但是我们的研究的方向现在已开始模糊。更可怕的是研究的数据表明暗物质,本不该属于我们接触的东西。未知程度已经超出了我们可以掌控的范围。

赵天:“老师,我们都已经研究到这种程度放弃不是太可惜?我会不惜一切跟随你将实验继续下去,用我们现有的机器,捕捉到的暗质进行实验将未知变成可知。”

“赵天,不要对你没有把握的东西,太过痴迷,不然总有一天他会毁了你。”

“不会啊,老师,你有主席的支持,资金一时不会出现问题,当这个暗物质性质课题结束,真的是世界的奇迹,会将世界编的更完美。人将成为世界的造物主。"

"你疯了?我们会将世界毁掉,现在的暗物质量虽然不够,暗物质的吸引力,你不是没有看到,一旦达到足够量,当另一个引力存在,世界就毁了,遗忘星球将会脱离原来的轨道,时间,空间,甚至生命都会发生变化,世界还会是这个样子吗?“

”我们只要不停实验,不断实验,控制好量;相信我们会创造新的世界。旧世界的消失就让接下来发生的,自己去证明,证明这个计划是可行的."

“不要说了”黄老:(我其实也不愿放弃,但是自己对现在的研究越来越没有把握)

时间:晚上;地点:实验室;

“这次我们尝试一下用暗物质平移这个桌子。”赵天跟孙平说。

一个波动影子过去,随之桌子没有一点变化,”

对暗物质温度降低,50倍压缩,看看有什么变化,”还是没有动静。

难道我们的方向有错误?

“不可能啊,用电磁配合加上二代光束照射”一瞬间,只一瞬间桌子消失了,

桌子不见了。桌子上固定有追踪器,但是此时,信号消失。桌子已不在探测范围内。

“用刚才的数据再次试验,用活体追踪器捕捉,再来一次看到底能到那里去”

实验对象小白鼠,随着光束的照射,消失,依旧没有任何探测的信号的踪迹。

到底能去哪呢?

胡天的脑袋很乱,这样的研究不等于零吗?一定要知道!

“孙平,能不能帮我个忙?”

“嗯,说吧”孙平看着赵天认真的眼神,有点心理发虚

“把我当实验物,我来做小白鼠。”

”你疯了?连追踪器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你上去干啥。是不是想找死啊?”

“不是,我想知道,暗物质到底会把我们的研究物,送到哪去了,可能追踪器的距离太远,我们探不到,或者是有个地方,我们信号进不去。”

“对啊,连探测器都不能到的地方,你敢去?不行风险太大,本来背着教授跟你做实验,就已经是大错了。你还想更大的错?“

”孙平,我们是好朋友吗?我现在的梦想只有一个,就是把暗物质研究透彻,让黄老跟我们的心血没有白费,现在都已经到这种程度了,能说放就放啊?“

”不行“

”······“

几天后,实验室在黄老跟有关领导的商议下要对实验室封闭。对待这样的实验室,一般都是要做爆破,掩埋处理,但是设备都是最新的,价格也都很贵。所以上面允许延期,可以把设备拆卸搬运。

“马上实验室就要拆了,你舍得放弃,老师?”赵天焦急的跟黄老说。

“不放弃也没办法了,主席已经告知我们探测外空间的课题了,我们下一步,就是开拓外空间了。”

赵天心里一阵抽搐,这么多年的心血就这样要毁掉,让谁都不能接受。那个想法在胡天的脑子里又冒了出来

(不知道这个想法给人们带来的是毁灭还是奇迹)

晚上,赵天在休息室正在睡觉,睡觉睡得很死,梦中很混沌,一片混沌中火焰在熊熊燃烧,似乎有燃尽一切的力量,有人在呼喊,有人在奔跑,有人在沉睡····

仿佛世界只有两片一边是火一边是无尽的黑暗

一束火焰冲向自己”好热!“赵天醒来,擦了擦额头的汗,突然又想到实验室中消失的桌子跟小白鼠。”

“我要不要做小白鼠”一夜无眠

第二天,黄老忽然召集研究员开会

”严总说我们给部队研究的暗物质防护服,相当有优势,邪恶生物的攻击现在基本上对我们的士兵造不成有效的伤害。“

这几天要解散的压抑下,难得此时大家脸上才露出一丝笑。

“再有用,现在项目也要搁置了。还是抓紧收拾包袱回学校吧。”赵天心里暗想。

”大家还要等一下,威国对我们的研究现在非常感兴趣,现在派了两个首席院士来参观我们暗物质研究。并希望能在暗物质研究上能进行合作,所以大家还要多呆几天

赵天:“这么说我们的项目又要开始了?”

黄老:“不是,他们只是来当说客,我们只是协助他们了解。研究仍然无限期搁置“

不过胡天已经不在乎了,因为已经有足够的时间了。现在只是找一个合适的机会,不让人阻止。

很快两位科学家到了,汤姆跟维恩,世界上最有名的空间研究科学家。他们还带来个一个箱子。足有半个房子那么大。

汤姆:”里面是我们带来的一些设备,有暗物质探测器,有追踪器,还有最先进的引力透镜。“

维恩:”当然还有不能说的秘密。“

进入到地下研究室,汤姆跟维恩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些机器,”四代阿尔法磁谱仪,果然你们研究出来了,脉冲星脉冲星追踪器,大型粒子子对撞机。这些设备太令我们吃惊了,那是什么?“

望向一台不知名的机器:”那是暗物质粒子加速器,能有效让暗物质粒子加速或者改变温度。“

”能捕捉暗物质已经不易,你们还在研究暗物质的性质?太可怕了“

”可怕的不是我们,可怕的是暗物质,现在很多数据表明,暗物质更倾向于是打破时空,造成时空的紊乱与破坏。引起质量跟电磁的变化。所以现在我们不能进一步捕捉暗物质。只能用现有的暗物质进行研究。不然只怕会引起灾难."

“孙平你先协助两位老师,赵天你跟我来一下。”

”还是放不下啊?记住我对你说的话,不要放纵自己对没把握的事情痴迷,那会毁了自己。“

”是老师,我们这样没有保留的将设备给他们用?不算是泄露国家机密?“

”不会的,这些机器你以为他们没有吗?真正的暗物质存储碰撞机不是在隔壁吗?你跟孙平的实验怎么样了?“

”哦,“赵天心里一愣”原来老师都知道了啊,我们实验的小白鼠在暗物质碰撞下消失,追踪器信号也消失了“

“你们两个跟我多少年了,心里想啥我能不知道啊?尽量从这俩老毛子身上学点东西,必要的话可以让他们参观碰撞机,不然都没有机会知道小白鼠去哪了。再就是他们这次并不是以国家的名义过来的,他们来的真是目的还不是很清楚,你们俩一定要小心,其他研究员我让他们先回学校”

“嗯,知道了。老师”

“等他们俩研究的差不多,你可以把他们的研究方向做一下记录。”

“对了,老师,他们那个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应该是跟暗物质的传说有关,传说史前文明中,我们星球上暗物质较多,长期与人体碰撞后,引起人体变异,好像他们那里有这方面的资料."

“奥,明白了。”胡天心里暗想一定搞清他们的目的,看看他们手里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赵天,汤姆教授带来的这个捕捉仪,似乎比我们的好用啊"

“孙平,你们的知识比我们只多不少,还有我们所没有的勇气跟干劲,你们会超过我们的。我们国家的捕捉仪可能好些,但是在存储上没有一点进步,我们完全不能将暗物质固化,导出,存储。所以直到现在我们只是捕捉到,证明了它的存在,但是他的性质几乎未知‘“

赵天”汤姆教授我们这的机器你可以随便使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您随时交代。我跟孙平,一定尽全力帮助。”

“好的,谢谢你们”

汤姆教授脸上闪过一丝不屑,赵天察觉到些什么,但是当着面不敢多说什么,恐怕引起什么不快。

赵天感觉汤姆两个人俩来的目的肯定是暗物质存储碰撞机。看看他俩到底能耍处什么伎俩,去看看他们带来的有啥好东西。(当然是偷偷的)来到仓库,看到那个箱子,一靠近感觉很沉闷。

特洛伊光控密码锁,这种锁得在指纹跟实时密码的配合下才能打开,幸运的是胡天的父亲是这个公司的董事,曾参与这个密码锁的研究,当密码锁在温度下降到-30里面的合金物质惰性达到极限,会变得异常脆弱,只一拨转轮,整个密码锁就会崩溃继而被打开。这是唯一的漏洞,当然只有为数不多的人知道。

很快赵天便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看到里面的东西,赵天竟一时傻了,

赵天看到箱子里的东西,一张桌子(追踪器),一只小白鼠(带有活体追踪器),一个保险柜,一台机器,还有成堆的资料,资料上有个柜子

怎么会在这里?胡赵天心想这是不是当时碰撞机吧桌子跟小白鼠转移到了威国?但是那么一瞬的转移我们该能追踪到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先看一下看一下资料吧,随着对资料的深入阅读,赵天渐渐明白是怎么回事,这一堆是暗物质对动物体影响的资料,这两个人也在在做暗物质跟动物的碰撞试验,柜子里是什么?轻轻的打开,人的头颅,哦,天哪,他们居然在做暗物质跟人的碰撞试验,仔细看这个头颅,头上有两个微微的隆起,牙齿跟吸血鬼差不多,标本保存的很好,眼光凶恶,似乎随时能活过来一样,头颅旁边有个手札,拿起手札,赵天看向旁边的机器,这个机器

跟我们的储存碰撞机好像,赵天的手不自觉的就摸向了那台机器,手按了上去。

汤姆跟维恩也在忙着,地上躺着晕倒的孙平,他们似乎在找什么机器,汤姆:“他们碰撞机器不在这个实验室,出去找一下,特别是隔壁的实验室,把这家伙带上,指纹跟视网膜识别就能通过了

”看他们的暗物质粒子碰撞机,哈哈“汤姆心里一阵暗喜,这些年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就差它了,我们的机器虽然能捕捉暗物质,但是始终不能储存,只能捕捉之后接着使用,这样根本就不能最有效的利用,现在我们的研究表明暗物质跟吸血鬼,狼人,等变异人的出现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标本上依旧残留一些暗物质,

“维恩,启动它,让我们看看他的风采。”维恩走上前,按上自己的手(机器都是人体红外线启动,机器旁边必须有人,没有人的时候机器自动关闭。)

赵天旁边的暗物质分离碰撞机,维恩身边的暗物质储存碰撞机,此时两台机器同时启动,巨大的吸引力将整个实验基地搅动起来,跟地震一样。怎么了?赵天心里紧张了起来。旁边的吸血鬼头颅,眼神更加凶残,牙齿上似乎都能渗出血来。

两位外国友人此时也不好受,:’他们的机器怎么这么难控制?每次试验都这样,真不要命啊。”

这时整个实验基地都震动了起来,火焰从地底窜出,汤姆跟维恩发了疯一样向往外跑,孙平还在地上躺着,火焰更加猛烈。赵天在箱子里,机器的摆动,十分不对劲。两台碰撞机所捕捉的暗物质相互之间的引力真的像黄老说的,能打破空间?

赵天突然想到,不对,这力量是两个点共振的结果。赵天快速的向实验室跑去,此时能看到的只有熊熊的火焰。汤姆跟维恩向外跑,大喊着:救命···

“孙平呢?孙平在哪?”

他俩只顾没脑的乱跑赵天继续往里跑,就在此时,汤姆的机器捕捉暗物质已经饱和,红色吸血鬼头颅也复活了漂浮着,此时暗物质波已经启动,红色头颅躲无可躲被击中。

赵天终于到达自己实验室碰撞机旁边,调整好机器,用电磁配合加上二代光束照射,但是这次好像暗物质波被维恩碰撞机的方向吸引,方向却对着仓库的方向。不管那么多了。赵天找准方向向光束冲去,此时一个巨大的火球射向自己,“好热”赵天心想死定了

但是仓库方向也射来一束暗物质波。两股能量波一交汇,整个时间都几乎要停顿。赵天消失了,跟着一块消失的还有那个吸血鬼头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