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等情人节被送花吗?


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情人节礼物

眼瞅着2月14情人节要来临了,对格外重视这个节日的姑娘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

依稀记得去年的情人节那天,前台来了个快递,是同事小冉的,没一会,她抱着一大捧玫瑰花和一个大包裹眉开眼笑的走进办公室,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面而来,格子间里立刻蹿起一大片脑袋,男同事惊奇,女同事艳羡。

小冉在大家的注目礼中走到自己位置,难掩心中惊喜,激动地打开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里面是一堆吃的零食和护肤产品。

几个未婚的实习生一窝蜂得拥了上去,除了羡慕嫉妒恨,早已没有其他情绪了,怎么自己就摊不上这样好的男朋友?没有鲜花也就算了,能收个小礼物也行啊,一阵唏嘘抱怨:真是命苦。

小冉没说话,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往桌上一摆:喏,你们看,可不完全是你们看到的样子,我也给他准备了礼物了。

周围的同事都不吱声了,都“哦”了一声四下散开工作去了。

所以你看,很多事情并不是你表面看到的那样,冰山底下才是真相。你只等着别人来爱你,别人来送你礼物,势必会有失望。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关心和守护也是相互的,你只在原地等待,那个人走着走着也许就累了,等他停了脚步,恐怕什么都晚了。


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礼物是不是鲜花

路过商场,一对年经情侣捧着鲜花走过,两个柜台的姑娘又是一脸羡慕,年经点的A说:哇,好浪漫,要是我男友也能送我花就好了。

B翻了个白眼,一脸不屑:浪什么漫啊,我看是浪费,还不如来俩鸡腿实在呢,花能管饱吗?

记得刚跟老公恋爱时,他羞涩木讷、不善言谈,典型的理工技术男,两个月的热恋后,情人节不期而遇,我心里笃定像他这样的男生肯定很少送人礼物,就算有送也是随便在超市买个啥。

可当他捧着一大束玫瑰敲开我家门时,我惊呆了,一度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然而,自从结婚以后,每到2月14日他也有送我礼物,却再也不是玫瑰花了,但礼物却每每都合我意。

我好奇,问他原因,他说:恋爱时送你花,是为了表达爱意,让那个情人节更浪漫,我当时捧着花坐地铁,都是拿花挡住脸避开人群的目光走到你家的,一路上别提有多尴尬害羞了。现在结婚了,当然是选比花更实用的东西来表达心意,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会送你需要的东西。

所以你看,每个人需求不一样,对礼物的期望也就有所不同,虽说是个女人都喜欢玫瑰花没错,美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但同样,美好的东西不长久。

表达爱意不一定要这么千篇一率,投其所好,送她一个实在点的东西岂不更好?

所以没收到花的姑娘呢,也不必耿耿于怀,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他肯花这份心思,足已说明你在他心里的分量。

是不是花又有什么关系?喜欢花,可以自己买给自己。

最后,情人节前夕,我想说:每个姑娘都是降落 人间的天使,都值得被人疼爱,请各位男士珍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