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宣布结婚:陪你喝醉酒的人,是没法送你回家的

01

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


微博瞬间崩了。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想起了言承旭。为什么呢?

就像我们年少的初恋,当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时,什么都是与你相关的。

会在老师课堂点名的时候起哄,

提到其中一个人就立刻会想到另一个人,

就像连交作业本都是放在一起的。

看到过那么一个故事,

一个男同学在同学群宣布,“我要结婚了,欢迎大家来参加婚礼。”

随之而来的就是,

“那谁谁怎么没给我们说啊。”

“你们要结婚了啊,真好”

“不是她。”

随之同学群一片沉默,就像我们看到林志玲女神要结婚而新郎不是言承旭一样,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

你们的爱情故事在别人眼中浪漫的像教科书,像当每次不相信爱情时候的一束光,就像我们曾经在别人眼中是美得无可挑剔的一幅画。最后教科书却改版了,绝世的画缺了角全都是遗憾。

02

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我陪你经历了好多,雨中奔跑过,风里拥抱过,举杯大醉过,我们在一起时的时光是激情温暖而又动人的。

但我们唯独忘了,当你陪我喝的酩酊大醉的时候是没办法送我回家的。

就像多年以后从别人口中得知初恋消息那般,会有怀念会有感触,但都深深知道回不去了。

童话故事中常常会有那么一个结局,“后来公主嫁给了王子,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不是每一个公主都是属于王子的。

林志玲曾在拍摄广告时意外坠马,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这件事情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这件事情之后林志玲与当时的热恋男友言承旭也以分手告终。

曾在快乐大本营何炅老师曾读过言承旭写给林志玲的话,

“ 当王子知道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正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那场战争,他要逃亡,他要去看他的公主。可是他的战友跟他说,现在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出去,穿过匆匆的阻拦和岗哨,终于到了公主的地方。王子推开门,他哽咽着想说很多话,他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因为她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

后来,言承旭参加节目时,何老师放出了林志玲的这段视频,视频中的她非常伤感,看到这一幕,言承旭也比较激动,潸然泪下,

“是我本身不够好,太过于孩子气,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

不是任何人的过错,就像我们曾经美的像画,认准可以走到最后的感情,最后却不经意间就走散了,有些故事就是属于青春的,因为它太美了太纯了,忍不得一点世俗的沾染,也就最适合静止在那年夏天。

林志玲比言承旭大两岁,并且他们相识的时间也比较早,这像极了我们有过的那段最单纯最难忘却无疾而终的爱情,就像我可以接受你不懂事不懂爱,可以陪你去成长,但你得愿意去学习,

03

有多少这样的故事呢,太多了。

《前任三》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在对林佳和孟云的情感,我们是惋惜而又不忍的。就像“至尊宝在失去紫霞之后才能够变成孙悟空”,失去那个最爱的人才真正懂得什么是爱。

他们曾经轰轰烈烈,从校园爱情一直走了五年,看着孟云从一无所有变得事业有成,拥有过他的青涩与努力,也见证过他的成功与骄傲,甚至在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当看着孟云站在楼下大喊“林佳,我爱你”的时候,我们还为之动容,心被死死的掂着,甚至还有一点小激动与说不出的欣喜,以为他们要重新就在一起了。

就像在林志玲与言承旭多次接受采访所谈到彼此一样,每每问道有没可能会复合,言承旭都会说,“看她”,而林志玲也不会说出“不”字,所以网友多次喊话想让他们复合,对他们的爱情还是存在很多期待的,兜兜转转的十多年,两个人或许都还念着对方。

这个世界上之所以会存在悲伤,就是因为我们对一件事情的期望值太高了,当它的结果与预想的不一致时,那种反差就会带来巨大的悲伤。

我没说让你来送我,而你说了你要来,于是我算好时间等着你,你确实始终没有来。

当看到林佳狂吃芒果的时候,才明白这不是重新开始,而是彻底放下,当看到林志玲要结婚而新郎不是言承旭的时候,才明白不是所有的感情和我们想的一样。

有些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很珍惜曾经也感谢曾拥有的那份爱,但终究回不去了。

04

当一件事情已经知道无法挽回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向前看的。林志玲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仍旧期待爱情,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那种很美好的爱情”。

年轻的时候我们喜欢好看的男孩子,后来只喜欢成熟稳重,善良大方的男人,

年轻的时候喜欢听情话,后来只愿看他做了什么,

年轻的时候听的是旋律,后来却听懂了歌词。

就像有人说,当你真正听懂一首歌的时候,你一定是经历了些什么。

对于林志玲的择偶观,总结就这么几句话,“只有你有眼睛有鼻子,身高不再168之下,一贫如洗都无所谓,只要入了心,我都会喜欢。”


什么双眼皮大眼睛,身高180+,大长腿身材好等等了,都已经不在女神的考虑范围之内了,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太愿意喝醉,只想找个能给予温暖的人一起回家。

就像清晨的粥总比深夜的酒好喝。

人常常都是这么误会自己的,以为自己恋旧,以为自己长情,其实只是现在过得不好而已,而当我们真正向女神一样再次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可以奋不顾身的去嫁给他时,过去已经不算什么了。

这个能把女神带回家的人,一定熬的一手好粥吧。

05

有人会说,难道AKIRA就不会介意吗?毕竟有那么一段往事存在,真正爱一个人怎么会能忍受?

恰恰相反,因为真爱,才会奋不顾身。

有那么一个故事,和妻子结婚两年了,有天夜里,妻子在夜里抽泣着醒来,丈夫问怎么了?

“我梦见我之前的小男友了”

有人看到这里可能会感到不可思议或者为这个男人感到不值,以为会吃醋,会发怒,甚至会发疯。

他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妻子,“都过去了,我在呢。”

或许会在某个午夜梦回的时候想起自己之前那段感情,但只是想起,只是那个瞬间会刺痛到自己,就像半醉半醒时的模糊,醒来之后是会忘了的。

什么才是遗憾呢?

这两天高考,不禁又想到了“遗憾”二字与这个故事。

老师说,一分超千人你可能进不去你喜欢的学校。我告诉你,这是不对的。

一分,只差166个人,这166个人是1900KM的距离,是1000块的机票,三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四年的思念,和一生的遗憾。

不管我们以任何形式的经历遗憾过,还是要努力的相信爱情的。

有的人才二十岁,就说自己再也不相信爱了,殊不知快三十岁的时候还能再疯狂一次。

有的人三十岁了,以为人生就是这样了,女神四十多岁才再次迎接到了自己的爱情。

所以,爱情与年龄并不是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对等关系,或许在我们的生命中曾出现过那么一个人,匆匆给我们上了一课就离开了,浅浅的故事深深的烙印在心里,或者成为执念,从此让你变得敏感不自信与束手无策,甚至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但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带着温柔与成熟静静的等着你,只要愿意往前走。

06

......如果我们当时没有喝醉,只是小酌了几杯.......还是会一起回家的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