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去你我并没有失去整个世界

仙庭度假岛

十一月的风冷的虽不如隆冬的刺寒,但吹上整整四个小时,我想任何一个人都会哆嗦到骨子吧。J大人工湖旁,一身着薄毛衣,九分裤的胖子李瑾瑜正经受着冷风的洗礼。

手不停的的来回摩擦,冻得发紫的唇张合,一口一口的热气儿呼着,双腿紧凑,冷的直打颤儿。

“芮儿,怎么还没来,临时有事么”李瑾瑜瞄了瞄前方,从上午开始到现在,他已经等了四个多小时。

昨天晚上收到女友苏芮难得发来的一条超过两个字的短信,他简直兴奋的发狂,因为女友在外地实习,他们自从五月份就没有见过面了。原本简单的手机问候由最初的,Hony在外面我真的好想你啊,要照顾好自己哦,么么哒,到前两个月的,嗯我很好,有事没事少联系,忙,再到胖子发消息只有简单的嗯,哦,好。

“咕噜”肚子发出了异响,李瑾瑜难受的挺了一下身子,为了见苏芮,他从昨天晚上就开始节食,到现在一滴水都没喝,这么做是因为苏芮和他说过现在的他是真的胖。

在大学男生中那些经常健身锻炼,穿衣打扮的,除了真的喜欢以外,其余的绝大多数是单身汪汪,为了找到心仪的女朋友他们每时每刻都要保持完美状态。

摆脱单身的男人,生活就如同泄了半肚子气的皮球,弹跳的动力算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而李瑾瑜就是这方面做的很极致的纯老爷们,把苏芮追到手半年以后,个人形象完全不顾,乱发糙胡人字拖,还有身上万年不变的地摊货,哎,邋遢的简直不要不要的,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他对于苏芮喜欢。

在苏芮的诸多好友中,李瑾瑜算是真正的忠犬暖男友,苏芮还没去外地实习时,每天早上必定准时蹲点,给苏芮送爱心早餐,然后亲自骑着自行车载着,送她去上课,风雨无阻。

“咳咳,喂”背后传来熟悉的的声音,虽然有近半年没听到苏芮的声音,但李瑾瑜还是一瞬间就听了出来。

“芮儿,好久不见,我好想你”说完张手就要拥抱

“停,你给我打住”相见本是温馨的一刻,但此时,苏芮真是有些倒胃口,李瑾瑜被冻的铁青的胖脸有些恶心人,还有肥腻的身体,起球的毛衣,理得不想样的发型。

李瑾瑜愣了一下,对视苏芮的眼眸他看到了一丝嫌弃与鄙夷,“芮儿,我,你,这个”

冷风依旧吹拂这枝条发涩的湖边垂柳,一时间,两人间的气氛尴尬了起来。

沉默了三分钟,苏芮说话了,“咱们分了吧”实习这半年,她苏芮也算是开了少许眼见,半年前的许多单纯好笑,不靠谱的想法多数湮没在时光中。

“分手”李瑾瑜好像不止一次听到过,哦,对了,昨天睡在他隔壁的老铁就和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小姐姐说了分手。

说实话,被苏芮甩,李瑾瑜也曾想过也曾料过,可他没想到这一天真的来了。

心里有些酸有些涩,有些不痛快,其他的就只剩下茫茫空白。

小说中恋人分手是痛如腕骨的,网剧中失恋的少男少女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那种尖酸的苦楚电视剧也是演绎的淋漓尽致。

“嗯,也好,那苏芮,我祝你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没有想象中的揪心回肠,没有愚蠢到不可自以的痛苦死缠,祝他人幸福,心中的悲,也好似随着这冷风消逝在这清秋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宋希芮第一次遇见余寒生,是在一家叫“初见”的酒吧里,那时她15岁,刚升高一。她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所以在...
    祁斯阅读 2,248评论 2 0
  • (1) 老远就看到她,李芮的唇角牵起一个弧度,似笑非笑。每天的这个时间,她都会从图书馆回寝室。手里照例是捧了两本...
    萧靖男阅读 1,245评论 7 12
  • 关于BaseProject BaseProject是一个快速构建app工程的开源项目,目的是为了更加方便的初始化一...
    Flyzend阅读 3,154评论 6 23
  • 附上cocoapods的安装与使用: 链接:http://www.cnblogs.com/jx66/p/57104...
    逗比小骷髅阅读 3,397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