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头灰犀牛》第二十三章沆瀣一气谋害人

“妈的,怎么回事?难道这张照片是假的?”王家旺收到严家明的信息说“gonganju见”时慌了神,马上面见李守中。

“不知道。”李守中摇摇头。其实他心知肚明,他第一眼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李守中是个炫妻狂魔。他这个瘦瘦弱弱的身高169厘米的男人能找到董晓燕这个当年的校花,别提多得意了。和董晓燕在床上卿卿我我之后,他喜欢和她自拍一张。一方面在他外地打工的时候聊以慰藉自己的思念之苦,另一方面,他在和客户聊女人的时候,总要炫耀一下自己的老婆。为了更有说服力,他在众多他和董晓燕的照片中穿插几张床上照片。当然了,他只会给他们看董晓燕胸部以上的luozhao。而董晓燕给王家旺的照片正是这些床上照片之一,只不过她把李守中的头像换成了严家明的头像而已。

“小老弟,要不你回去问问董晓燕。这张照片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假的,严家明真要报警了,搞不好我们要坐牢。”王家旺狠狠地吸了一口烟。

李守中双手背在身后,一边不停地走,一边说道:“我哪能问?我要问了这事就穿帮了。董晓燕知道是我做的那不是更恨我,我和她的关系真的就完蛋了。这照片我们又没有到处传。严家明那个混蛋又没有给我们钱。坐牢倒是不至于。”

“可是你那两万块钱不是打水漂了吗?便宜那个婊子了!”王家旺气极,这么多天瞎忙。

其实,用2万块钱买了个假照片对李守中来说喜忧参半。也许这个能说明董晓燕和严家明之间没什么。毕竟一个房东见下租户还是常情。至少他回来这么久,从来没有看见董晓燕有什么异常行为。但是,他又无法解释为何董晓燕家里备有安全套。

过年后受yiqing影响生意不景气,李守中在外地的工作不忙。要是以往,他早就迫不及待地回家去了。可是,现在他已经没有家了。董晓燕换了住所之后曾经发了一个信息告知他。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李守中这次回家,不知道是靳新的激将法和利益诱导让李守中心动,还是他的确想董晓燕母子了。

他找到董晓燕租住的家时,董晓燕刚一身疲惫回到家准备做中饭。看到李守中,董晓燕非常冷漠,一句话都懒得和他说。

李守中打量了这个小小的出租屋。什么话也不说就开始动手做饭,就像他每次回到家一样。董晓燕索性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李守中饭后洗完碗刚坐下来,董晓燕就出门要走。

“你到哪里去?”李守中慌忙拉着董晓燕的胳膊问道。

“你丫的一走好几年,我和儿子喝西北风?我去讨生活了!麻烦你放手,并马上从我家消失。”董晓燕冷冷地说。

“他没baoyang你吗?还讨什么生活?难道你被他baipiao了?”李守中忍了一肚子火,再也憋不住了。

“啪”董晓燕一巴掌打在李守中的脸上,骂道:“你奶奶地不是东西!”

李守中和董晓燕扭打起来,毕竟男人的力量还是占优势,李守中索性将董晓燕按到床上,他要将自己满腹的仇恨、疑虑、痛苦和愤怒都在这张床上解决了。

董晓燕打不过他,只好对他吼道:“你丫的混蛋两年多没有回家了。谁知道你和什么别的女人上过床。你想要可以,奶奶地,你得戴套。”

“我哪有套!”李守中气喘吁吁地说。

“床头柜有!”董晓燕指着一边的床头柜说。

李守中看到一盒没有拆封的安全套。他更是怒火中烧,看来靳新说的是真的,真的有个他妈的行长和董晓燕有一腿。

李守中在床上表现得非常疯狂,一口气用了两个安全套。

完事后,董晓燕闷声不响地穿上衣服走了,留下发泄完兽欲而欲哭无泪的李守中。他满腔的痛苦无处发泄,跑出去在路上狂奔。直到傍晚他看见家旺洗脚店。为了董晓燕娘俩,他一直省吃俭用,从来没有好好享受过。何不在此弄个包厢,找个漂亮meizi 好好将脚保养保养,享受一下人生呢!

妹子介绍的全套保养他都要做了。王家旺还以为来了个土豪,一再叮嘱洗脚妹好好伺候着。洗脚妹是个新手,自然非常上心,可是越是上心越紧张,竟然不小心将李守中的脚丫子弄出血了。她吓得哆哆嗦嗦地跑出去向老板求助。这小小的洗脚店虽然不是很大,可是什么样的客人可都有!曾经有过洗脚妹因为将客人的脚弄破皮被客人拿皮带抽的事情都发生过,何况是把客户的脚弄出血了。

王家旺小心翼翼跑进来道歉。李守中这才发现自己的脚在流血。他一边骂娘一边说是heidian要baojing。王家旺连忙赔不是,还要给他免单。

李守中看着看似老实巴交的王家旺,不禁心生一计。何不让王家旺帮自己盯一下严家明呢?自己回来的时间有限,而王家旺就本地人,无所事事的时候盯着下班时候的严家明的一举一动,不仅能打发时间让生活充满乐趣,还能做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毕竟人人都痛恨伤风败俗的事情,只要这些事不是自己干的。

于是,李守中缓和了语气道:“算了!看你也不容易。把我的脚伤口处理好。”

王家旺一听非常感激,握着李守中的手道:“我一看你小老弟就是个大善人、大好人!已经到饭点了,王某请你吃饭。”

酒桌上,两个人推杯问盏,聊得好不开心。李守中做销售的,早就学会了察言观色,几句话一聊,他就知道王家旺的喜好,他将王家旺吹上了天,王家旺好不欢喜。

“王哥,您真是人精!一头钻进赚钱的生意市场,赚健康钱比什么都容易。现在生活这么好,谁不想活个千年王八万年龟的……”

“哈哈哈……小老弟真会说笑。”王家旺被逗得哈哈大笑。

“王哥,您看您这派头,走哪都像个土豪!而我这熊样,就像个feizhounanmin!”李守中适时地添把火。

王家旺听了很得意,面露喜色,却强装谦虚地说:“哪里,哪里。小老弟笑话哥了!你那叫低调!”

感觉火候到了,李守中开始唉声叹气。王家旺自然要问他为何不开心。李守中将靳新对他说的话向王家旺全盘托出。李守中习惯地炫妻,将董晓燕的照片拿给王家旺看。

王家旺眼睛都直了,流着口水道:“小老弟,哥说实话,这不是你老婆的错。这么漂亮的女人谁不喜欢?一定是那个啥……什么鸟行长勾引你老婆。往死里揍他!”

李守中叹口气道:“苦啊!无凭无据,怎么揍?靳新那小子也不是东西!他自己不去收拾严家明那个混蛋,还想让我为他出头!”

王家旺一口喝下杯中酒道:“要我说就一直盯着那个鸟行长,如果是真的,总有一天他妈的会露出狐狸的尾巴!”

“你以为我没有盯?我回来十来天了,连他个毛影子没见着!”李守中满脸苦涩。

“小老弟,哥给你出个主意。”王家旺嘴巴里塞满了菜,做个数钱的动作,道,“你老婆不是急需要钱吗?用这个买啊!”

“不行,不行!我老婆不是见钱眼开的人!”李守中直摇头。

“要看什么情况,要看多少钱!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使磨推鬼!只要给的钱够多,我不信你老婆不斗!”王家旺信心满满地说。

“那你觉得得多少钱?”李守中有些醉了,现在满腹里都是复仇。经过王家旺的分析,李守中觉得董晓燕什么错都没有。

有时候李守中非常恨靳新,如果不是靳新,他的心也不至于再添堵。李守中随遇而安,非不是逼急绝不会改变。现在靳新非要和他联合起来修理严家明,自己却不直接出面。“妈蛋!”李守中既恨严家明,又恨靳新。他心里还爱着董晓燕,既不想证实那件事,也不想让董晓燕难堪。但他又觉得作为男人,就得像个男人样子宣布自己的主权。

王家旺一听来劲了。他精明的脑袋瓜子一转溜:如果能搞张严家明和董晓燕床上的照片,他们再把这张照片作为交换条件找严家明要钱的话,他们就能躺赢了!一个银行的副行长,肯定能随便拿出个一二十万吧。再说了,这照片可以无限量使用,什么时候没有钱了,再找他要个八千万把,只要慢慢拖慢慢要,不把严家明逼急,躺赚的未来可期!

他们把商量的结果跟靳新说了,靳新夸他们敢想敢干,能力超群!

“不过,想搞臭严家明,还需加一把火。”靳新又卖了一个关子。

“加什么火?”两人异口同声地问靳新。

靳新得意地说道:“后院起火,哈哈……”

两人听了觉得非常有道理,把严家明家里搞得鸡飞狗跳,叫他不得安宁,那该多爽!不过,他们又很为难,还是因为证据不足,他们还不敢轻易地将这件事直接告诉严家明的老婆。

“那由你对严家明的老婆说。”李守中这次可不愿意冲锋陷阵了。

靳新沉思了一会,道:“嗯哼,为什么非要告诉他老婆?万一他老婆是个疯婆子抓住我们非要和严家明对质,那不就不好玩儿了,你们说是不是?本来我们在暗处,严家明在明处,我们想怎么着都行!如果他知道我们是谁,虽然我们不怕他,但毕竟没有躲在暗处打他痛快!我告诉你们严家明的女儿在一中读书,找个机会告诉他女儿,就说他老爸在外面找小三、baoernai,我就不相信她能憋住不告诉她妈!”

“高!高!高!”王家旺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嗯!家旺,那通知他女儿的事就由你来干。对了,找董晓燕要照片的事情也由你来出个面。只有你最合适。你和严家明、董晓燕什么关系都没有。越是不相干,他们越不知道咱们葫芦里卖什么药。你放心,家旺兄弟。你为我和守中兄弟办事,我们不亏你,回头我们两人在你那店办个年卡,我们再多介绍几个同事到你那消费。我保你这一年财源滚滚!”靳新又转身对李守中说,“买照片的钱就由你出。毕竟钱给你老婆,就是要不到照片,你的钱也不算丢,肥水不流外人田!”

虽然两个人明知道靳新把自己的责任推脱的一干二净,但他们又被说服的无话可说。于是,就有前文中王家旺找董晓燕和颜若水的事情。

这张照片到底是真是假?他们决定当面找董晓燕问个清楚。如果是真那他们不追究,如果是假,他们决定找找董晓燕的麻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