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月】【老九门】番外开车

【启月】【老九门】这是一个糖包包,也是一列小火车

污污污污污污污~~~


[番外一]     吃饭


        傍晚了,日头西沉,天边层层叠叠的云上绘出了一片绚丽的晚霞。尹新月站在窗口向外望,只见张府的大门仍然紧闭,外头空旷的马路上也没有车经过——佛爷还没有回来的迹象。

        新月撇了撇嘴,无意识地一下下敲着腕上的双响环,站着站着,直到小葵一次又一次走进来请她先用餐,新月才不情不愿地往餐厅走。

        “哼,张启山,又不回来又不回来,就是好躲着我。”尹新月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用力地搅动着碗里的粥。

       不知过了多久,粥都凉了,新月也只喝下去小半碗。众仆人正愁着,那小姑娘却突然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给你们佛爷打电话,就说我病了,饭都吃不下了。你们想想,前几天我吃了多少呀,再看看今天,唉,病得可严重了。”

        “敢问夫人是什么病啊?”一个低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啊?”新月吓了一跳,连忙回头去看,只见张启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一边脱下大衣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这个嘛,这个……”新月支支吾吾的,“啊哈哈,来来来,先吃饭吧,吃饭哈。”

        佛爷走到桌前,看看早已没有热气的饭菜,令仆人再去热热,然后面向小脸红扑扑的新月:“跟我进来。”



        自从上次误中机关后,新月就没有再进佛爷的房间。这次进来,脑子里只想着刚才的窘事,都不敢抬头去看他。

        正对着手指想着自己的小心事,却突然感觉有一只大手抚上了她的脸颊。

那手的主人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脸这么红,真的生病了?”

        新月抬起头,正对上那人深邃的目光,只觉得心神都被吸了进去一般,结结巴巴道:“是,是啊。想来,想来一定是…思念夫君所致。嗯,就是这样。”

        佛爷看她的小模样,不禁轻笑起来,唇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鬼使神差,尹新月脑子一热就踮起脚亲了上去。

        呃,他的嘴唇软软的,真好。

        倒是佛爷愣了两秒,之后也回应她起来。

        这姑娘,倒是……热情。以前是怕她年纪太小,现在看来,倒……也不小了。(喂,佛爷你的手摸了什么!?

         后来新月有点犯迷糊,本来只是壮起胆子亲了亲他,怎么就叫人给摁床上了?怎么就叫人给解开衣服了?

         待嘴唇终于被放开,新月睁开眼,只见某人咂了咂嘴:“薏米粥?不错。”

        于是乎某人的小夫人又害羞地闭上了眼睛。

        佛爷的手轻轻抚过新月白嫩的肌肤,引得她的身体一阵战栗。她感受到他正用力地亲吻着她的胸口,有个声音在呻吟,好熟悉,好像是自己……

        未经人事的小姑娘脸更红了。

         咦?好像有个硬邦邦的东西抵着自己的大腿……

        新月再一次鼓足勇气睁开眼睛。

         喂,张启山!你什么时候脱的衣服?!

         好了,她感觉自己再也不要把眼睛睁开了!!

        后来,后来呢?

         新月只记得刚开始好疼,她紧紧地抱着佛爷精瘦有力的腰,甚至张口去咬佛爷……的胸肌。然后某人便停了下来,温柔地抱着她,抚摸着她,在她耳边用性感低沉的嗓音说絮絮的情话。

        然后继续……新月就不好意思再回想了。

        反正,挺满意的唔[捂脸]……



         一室旖旎之外,几个仆人聚在餐厅里问管家:“这饭菜都热了好几遍了,佛爷和夫人怎么还不出来?”


     管家讳莫如深地笑了:“一会儿再热热夫人的饭吧,佛爷嘛,怕是吃饱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