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学习UI设计?UI设计好学吗?UI设计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UI设计师越来越多的被提及,我们一般所说的UI设计多指UI视觉设计,主要负责APP、Web、H5等页面的色彩、布局、icon、字体方面的设计工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学习UI设计的方法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首先要学习软件工具使用!

常用工具软件有PS,AI,Sketch等。ai主要处理一些矢量图形,画图标会用到。sketch强烈推荐,效率上秒杀前两个软件。你可以在sketch中文网找到大把教程和插件,不过只有mac系统可以装。

软件问题没问题后,那就开始学习设计吗,学设计最重要的是灵感!

二、找灵感

如何找灵感,也就是培养审美的能力,每个人的眼光都是千差万别的都有属于自己的审美眼光,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好看,什么不好看。要站在专业的角度去发现美当我们排斥那些不好看的设计的时候,我们的品味就自然上升了。再就是要知道去什么网站上看设计作品。看到不错的设计要采集下来。

站酷、UI中国、花瓣等等、、

那么,如何能快速找到灵感呢,当我们接到一个设计任务的时候,该如何去快速的执行,快速找到灵感呢。平时的素材采集和分类至关重要。一定要整理分好自己的素材文件夹。这对于一个设计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设计师的素材资源库,就是自己的财富,只有自己整理出来的才有价值。

关键是自己要记得东西放在哪里了,不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了~

三、阶段就是设计理论知识

这个有内容就有点多了,比如配色,排版,字体设计,三大构成,消费心理学,沟通学,以及思维导图,原型图,还有交互逻辑,规范,切图,了解程序,互联网思维,用户体验,还有网络营销都是需要学习的。

UI设计学习方式:

1、自学:什么是自学呢,自学就是完全依靠自己去学习一个知识。

比如学习UI设计,需要学PS,那么就去各大网站找一些PS教程来进去学习。这个就叫做自学,完全依靠自己来进行学习,没有方向,没人指导,没有目标,不系统。

2、培训学:什么是培训学习呢,培训学就是指花钱找会UI、精通UI设计的人,来进行全程指导式学习,系统的、有计划有安排的学习。

UI设计培训班,一般分了二种,一种为线下、一种为线上。

UI设计课程一览表

第一种是线下的培训,费用一般是1-2万左右,一般学习周期是4-6个月,适合不工作不上学,经济条件不错的人。

全天学习,不过零基础学的话,难度还是比较高,因为时间只有4个月,所以压力是非常大的,还有就是有地区限制,比如北京的线下培训就必须去北京学习,还不包吃住的。

所以算下来4个月差不多最少也需要30000左右的资金投入。太高了。要是没有学会,或者说学不下去,就太浪费了。需要学习软件的同学,大家可以百度搜索锦子会,去锦子会博客下载更多学习资源!如想要了解我的,请百度搜索罗锦,欢迎了解更多我的设计之路!

第二种就是线上培训,例如我们的,费用这块,我们的UI培训是2999块钱,UI设计全套,一般学习周期也是4-6个月。

不过我们提供了复训三年,也就是说你学了第一期还有没有学懂的,第二期可以再学习,同时三年内都会有老师解答问题,哪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担心学不会的,也可以放心了,有三年的复训,再怎么磨也磨出来了,而且是从最基础的软件认识开始教)

然后就是我们的课程一般是一周上六节课,全是晚上八点开始上课。如果晚上要加班,也提供了视频录制,第二天就可以看录制的视频学习,适合边上班边学习的人,也适合经济条件不是好的人,同时更适合想转行又但心转行失败的人。可以边学边转,学会了就转,没有学会前又有自己的工作。

这套课程,也就是我们的UI设计全套从零基础到大神的课程,

全套共收费2999元!

最近很多学员找我,问老师能不能试听1节VIP课,

所以今天特此开放20个VIP课程试听名额,

如果有想试听我们的VIP正式课的同学,

请直接加微信号 963834545 备注:试听UI设计VIP课程 !

为什么是20个呢,因为我们的UI设计课程的性价比超级高,限量收人,

要知道像我们这种课程,外面都是收费1-2万的。就算是网络上也是4-8千。

2999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和大家说说2999元可以获得什么服务。

报名UI设计VIP学员后可以获得到的服务!

获得一套UI设计从零基础到大神的直播课程(为期4-6个月,共100从节,每天晚上20点3分上课)

获得一套UI设计从零基础到大神的录播课程(共500多节课,详细到每个工具每个理论每个操作一节课)

三年课程复训服务,学了一期没有学会的学员,可免费申请复训,三年内免费复训(从此不用担心学不会)

三年课程更新服务,三年内我们的直播课和录播课只要有更新全可以免费学习(从此便可学习全网最新知识)

提供国家认证的设计师证书报考资格,只要你有实力那么你便可以申请报考。(从此不用担心学历不高)

就业指导服务,学会课程后,就业方面有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一对一辅导就业。(从此不用担心就业问题)

全天解答服务,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可以通过QQ微信远程等方式联系老师解答。(从此不再担心学习问题)

直播课程回放学习,直播课程全程录屏,不用担心加班无法上直播课,而担心课程跟不上。(比此不再担心时间问题)

手机平板APP,缓存式学习,所有课程均可下载到APP中,随时随地学习。(从此不再担心网络问题)

VIP学员交流群服务,报名后可以进入学习群,一起比拼学习成果,同时积累社会人脉。(从此不再担心学习氛围差)

学费性价比高,市面上一般UI设计培训费用都在2万左右,我们的只需几千元。(从此不再担心学费贵学不起的问题)

课程人人可学得起,针对学生和没有工作及工资低的学员,开放分期报名,最高可分12期(相当于每月仅需2百元)

UI设计VIP课程学费:2999元

包含课程:

UI设计基础班+UI设计案例班+UI视觉设计班+UI交互设计班+UI动效网页就业班

包含软件:

PS AI AE ARP MarkMan Xmind Cutterman

包含内容:

色彩 版式 切图 心理学 规范 切图 适配

三大构成 图标设计 界面设计 手绘 动效设计

Banner设计 电商设计原型图设计

UE 交互逻辑 素描 作品集制作 就业指导 思维导图

头脑风暴 产品思维 工作流程 专题活动页 网页设计

包含课时:

直播130节+录播500节+直播回放400节

(课程合计时长超过500小时)

如果打算学习我们的UI设计课程,

大家可以直接请加微信号 963834545

报名系统学习。

如果2999真的一下拿不出来也没有关系,

也可以分期报名学习。

最高可分期一年,每个月200多即可。

部分UI设计VIP课视频截图

UI设计VIP课程录播课目录

UI设计VIP学员相册

报名UI设计VIP课转账截图

UI设计VIP学员作业

UI设计正式学员作品

​想试听或报名这套课程的快加QQ或微信:963834545(备注VIP课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来说一下2017年UI行业的发展现状 第一 需求大 目前UI设计人才需求达40万人,随着互联网创业持续高热,到2...
    设计师柠檬阅读 475评论 2 0
  • 题有点大 一切速成的东西,都是耍流氓。 那些天天付费阅读《七天成为写作高手》《一年实现财务自由》的人, 有几个成为...
    无欲则刚66阅读 154评论 0 0
  • 死去的亲人或爱人会化身成蝙蝠,飞回家看他生前所挂念的人。 蔡智恒, 蝙蝠, loc. 40-41 我低头一看,纸条...
    LIUJUN_66阅读 549评论 0 0
  • 很久之后,回忆在幼年时,第一次看茨威格的这本书,回忆在蜂巢剧场和黄湘丽一起度过的那个夜晚,从始到终泪下如雨,竭力忍...
    今夏Summer阅读 233评论 0 1
  • 上篇提到:个体的价值,在于对别人是否有用。 我对别人有什么用,体现在一本书中。一本书则是很系统的一套理论。 这本书...
    江瑞阅读 245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