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精进~打卡历程20180818

【日精进打卡第※365※天】

孝亲尊师,心怀感恩。

积善行,思利他。

262期努力三组学员2017 0609-0611

270期利他一组志工2017 08

291期感谢一组志工2017 10

333期乐观二组志工2017 1208-1211

354期乐观二组志工 2018 0125-0128

398期谦虚二组志工 2018 0525-0528

第一届经营成果论坛志工

【知~学习】

《中医学》

《六项精进》0遍  共518遍

《大学》0遍  共288遍

《管理的实践》

《药理学》

《塔木德》

《敬天爱人》

《活法》

《道德经》1章2章3章4章5章6章吗

【经典名句】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你可以选择不学习,但你的对手不会。

世界上最大的距离就是知与行的距离。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修行,利他。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思维就是力量,力量转化物质(行动)

第一,立即反省,第二,马上改正,第三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新的旅程。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多言数穷,不如守中。

【行~实践】

一、修身:

1、今天8月18日,周六,今天一早来上班,处理好工地团购事件,早上还是很忙碌的,新社保刷不上卡,稍微比以前平静一些了,尽可能先解决面前的问题,后来不忙碌了再去解决刷卡问题,其实这些每天遇到的问题矛盾才是真正的修心。

2、下午帮助葵花儿科事业部准备会场,并和他们的领导一起交谈,觉得我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并且更应该拓展自己的人脉关系。回家前给朋友送药~有些朋友几百年不见或者不联系,关系还是铁的很。

3、手抄道德经6章,分享译文和其中的道理,静心。

二、齐家:

1、回老家接豆皮~

三、建功:

1、坚持每日阅读并分享四爷和天胜学长的新闻,关注时事。(人不能只局限于在小小的自己的世界,多关注其他的东西,眼光放远。)

2、用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利他的事情,怜悯心和慈悲心应该有,让自己的爱心一直延续。

{积善}:发愿从2017年6月10起一年内365善事。 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为每一个人服务,传播微笑与善念。

分享:晚上睡前听道德经,修心的音频,生气少了,遇到令人生气的事也少了,同时别人气你也少了,身体污浊之气少了,身体缓解,命运也会改变,自我认识自己是觉悟者的能力,谁能越多的找出自己的问题,谁地觉悟力越强,越多的看到别人的缺点,那是迷痴心强。

今日1善,总计1599善。

【省~觉悟】

特别反省:忘了及时打卡。

1、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2、不要把不应该放心上的事一直纠结一直耿耿于怀,淡然处之。

3、要好好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最近身体状态非常不佳。

4、你的圈子是什么样的,你的思想和格局就是什么样的。多出去走一走,多去看看美好的世界。

5、对于浮躁的时候更应该还从容淡定,更应该学会不冲动,冲动的时候千万不能做决定!

6、反省自己刚复谷,有点不控制自己的饮食。

7、时刻反省自己,从自身找问题,更好的修性,扩大自己的格局,心有多大,格局就有多大。心宽的人易长寿~

【感谢】

1、感恩世界和平,国家安全,让我这辈子能够安安全全的或者,相比叙利亚等一些国家的人民,一辈子活在担惊受怕中,很多人都有忧患意识,我是中国公民已经很幸福了。

2、感恩父母,家人,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3、感恩生命中很多贵人,一路帮助我成长。党,兄弟团,四爷,等很多朋友鼓励我前行。在我泄气的时候给我力量。

4、感恩盛和塾六项精进,收获很多良师益友。

5、特别感谢党,一直支持我,在我泄气,难过,痛苦的时候拉我一把,生命中的贵人,我一直相信善有善报。

【志愿】美好的一天,从今天开始。加油!

一辈子悬壶济世,一辈子充满善心与爱心,做一个有血有肉的坚强的人。做自信的自己,有能力的自己,感召别人做善事。不忘初衷!!坚守自己的原则!!!一件事,一群人,一辈子,一起走,在一起,飞更远。

【打卡始于20170612,持续打卡于2018081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