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你绝对不知道的复利存钱法,能让你的钱存得又多又快!

                          关注我

教你理财知识,管好家里的钱,让钱保值不亏钱的同时不断地钱生钱,稳获年化8~12%的收益,实现财富自由!

总说自己存不下钱的人,看完这篇文章,你的财运要来了!

我会告诉你一个存钱又多又快的“复利存钱法”。

这个方法的精华就在于能够让钱帮你一起存钱帮你加快速度存到更多的钱!你一个人努力,肯定没有两个人一起来得快!

一、了解单利和复利的区别

银行存款是单利。

你存一万,约定一年利率是3%,你的利息就是300。利息不会成为本金继续生钱,就是单利。

复利,利息会自动成为本金,然后本金+利息的和再去计算利息,俗称利滚利,就是复利。

比如,你投一万块钱,今天收益是1%,利息是100,那这100块会自动成为你的本金,本金由一万变成了10100,明天收益也是1%,本金会按照10100去计算利息,就变成了10100*1%=101块,比前一天多赚了一块,这时本金就变成了10201元……………一直滚下去

获得的利息会自动变成本金去计算收益的,就叫复利。

所以,银行存款这类一存进去就知道利息会拿到多少钱的理财产品属于单利。

一投资出去,收益不固定,本金会上下浮动的理财产品,都是复利。比如大家熟悉的基金,就是以复利计算收益的。

你账户里的本金,每天都会不同。

发张我的收益图,会更直观。

假设,我原本只投入10万本金在基金上,昨天收益1.2万,那么本金立刻就会变成11.2万。


明天再涨1%的话,就会按11.2万的本金去计算收益,而不是按照最初的10万计算收益。本金多了赚得就会更多一些。

本金算利息,利息也计算利息,双重利息,就叫做”复利”

短时间内,单利和复利的差距不会很大,但是如果把时间拉长到10年、20年之后,就会有巨大的差距。


比如这张图,A家庭的存款是靠复利增长的。D家庭是靠单利增长。

同样的钱,都是每个月存5000,同样的时间,都是存10年。

10年过去之后,A家庭最终积累136万,而D家庭只积累了64万!A比D多攒下了72万,多了一倍不止!

所以,连爱因斯坦都称复利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二、利用复利存钱法,让钱存得又快又多

知道了复利的威力,我们如何利用复利去存钱呢?

很简单,找一组能够长期持有并且不会亏钱的“固收+基金”去存钱!即把存银行定期改为存基金。

我之前有位咨询客户,她的理财目标就是积累自己的第一桶金,10万块。

我给她策划了一个能够实现这个目标的理财方案。

经过财务梳理和用钱分配,她每个月还能存下1000块!

如果用单利存钱法,就是把这1000块存银行,按3%的利率计算,最少要花8.5年才能完成目标。

改用复利存钱法之后,还是每个月存1000,年化收益6%,只需要6.8年就能完成目标。存到10万块,比单利存钱法快了将近2年。

如果也同样存到8.5年,复利存钱法最终会变成13万多,比单利存钱法多了3万多块钱!

所以,利用复利存钱法,会存得又快又多!

三、如何才能找到长期持有不会亏钱的“固收+基金”?

聪明的你肯定也知道,这才是关键所在啊!

其实很多人都有买过基金的经历,98%的人肯定都是亏钱的。

所以有一些人肯定不会再碰基金了,觉得骗人的不能赚钱。

嘿嘿,如果你这样极端,注定与富没缘。

会亏钱,都是因为你不懂,你乱投资。

你甚至连基金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你也不知道自己买的这个基金,它会把你的钱都投在了什么地方?风险在哪里?

基金分为很多种类,有货币基金、债劵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

90%的人,第一次买基金都是冲着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去的,因为它们涨得多!

尤其那些热门基金,医药消费白酒这些,还有的人碰军工,真是不作不会死,追热门一定死。投资最忌讳扎堆在大热产品上。

收益都是30~80%,超过100%的也很多,大家就喜欢这样的基金,赚钱多。可是自己一买进去就亏了。

这是因为你后知后觉,从家是在基金亏钱的时候买入的,一直拿着几年以上,赚钱的时候卖出,而你却在人家要卖出跑路的时候才买入,成为了接盘侠,看到下跌了割肉离场,看到又涨回来了,忍不住又买进去………

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

实质上,只要你不那么贪心,不那么想一夜暴富,你完全有更多的选择,找到年化6~10%的稳健型的基金,稳稳地长期地一直赚钱。

虽然每年赚得不多,但是我不会亏钱啊,我就这么一年一年地慢慢赚,最后的收益不比那些高收益高风险的基金差!

就拿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劵A来说

在你们最近亏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人家还稳稳地赚钱,收益全是正的,红当当

如果你投的是它,你就能做到别人亏钱你赚钱。

最近3个月不仅没亏钱,还赚1.03%

如果你从这只基金成立之时就投资它,到现在你的钱会翻2倍有多!

当然,只靠这一只基金是不行的,这只基金也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对于连短期都不想亏钱的人来说,还是不太适合,仍然不够稳健。

因为存款嘛,追求的是稳、稳、稳,很稳地赚钱。

所以,还得加2只没有股权占比的债基,对冲波动。

这样,1只含10%股权投资的基金作为进攻,市场行情好的时候拿到更高的收益,2只100%债权投资的基金作为防守,确保在市场下跌的时候能做到不亏钱。

如此一组合,波动风险就对冲掉了。走势会非常的稳健,能够当存钱工具使用。

而且用基金存钱也非常安全,因为基金公司和银行一样,跑不了路。有证督会监督着。

而且我们投资基金的钱,并没有给到基金公司,而是在银行。

是的,你的钱其实还在银行放着。

每只基金都有托管人,这个托管人就是管钱人。

刚才这只基金,如果我们买了它,你的钱就是放在建设银行里。

基金经理要买什么投资品,给指令银行,银行付款,付款之前银行会审核,不会随意放款的。

嗯,所以,这个复利存钱法,安全、稳定、收益高、存钱速度快、存得多都符合了!

不使用它,不让你的钱员工帮你一起赚钱,还仅靠存银行,那吃亏的就是你自己啦!少赚了很多利息,你的钱也吃亏,每年被通货膨胀吃掉5%,钱没存到多少反而还越来越缩水!

如果你懂的话,我说到这,其实你已经能够自己去构建一个固收+基金的组合去利用复利存钱了。

如果你还一头雾水,那么,马上扫码报名来学习吧!

没有人天生就会,但是经过学习就会掌握!

下面是我开的一门理财纯小白必备入门课《搞定钱•成为钱的老板》,主要教你12个安全稳定收益又高的理财工具,学会之后,你就能拿到年化6%的收益,让钱保值不缩水。

看我个人介绍 有联系方式

文章说到的复利存钱法,也会在课程详细讲解,我会把完整的组合告诉大家,直接就能用,还会把原理给你讲清楚,让你不仅知道哪里有鱼,还明白钓鱼的技巧,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

马上扫码报名吧!第二期学员招募中,仅有50个名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