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爷的爱情真不是盖的”

文/芽子

“那个在刀尖上舔血的少年混混,

在岁月变迁中,终于因一些契机,

得到了命运给自己的成长馈赠,

明了自己该走的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说唱来讲,一般很少有女生会喜欢,但是人嘛,总有点兴趣,自己喜欢的东西,恰巧,有些人事物,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到你,这大概就是与生俱来的人格魅力吧。

最初认识盖Gai爷是在某综艺节目上,蛮接地气的一重庆小伙子,其中Gai爷的匪帮说唱被评为是最真实最有中国味道的。气场燃爆的同时不仅风格独特,而且听来爽炸,甚至有点解气的功效。

被一个人吸引就会想去了解他,他在重庆地界的说唱界小有名气,独树一帜。但是你知道每个光彩夺目的背后,曾经都是有不为人知的辛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初的他没什么文化,就一混混,学校毕业后混社会当大哥,锅盖没有什么爱好,除了打架,还喜欢唱歌,后来在社会上认识一哥们儿,开始玩儿起了乐队。再后来进过少管所,被父母逼着当兵没去成,最后跌跌撞撞,在音乐的道路上渐渐开出花儿来。

今天恰巧在抖音刷到盖爷和她媳妇儿简直是郎才女貌,许久不见,形象更加爽朗帅气,视频虽然是他拍,却落落大方,他很幸福的直接说到,“来给你们介绍” 紧接着,旁边出现了那个默默付出一路都在支持她的漂亮女人(同样也是她的老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那个痞气十足见谁不爽就直接怼的少年已经蜕变成如此这般:

评论开始发酸了:

依稀记得一个男性路人评论了一句,

“你会陪一个穷小子吗?”

没错,在最艰难的时候,没有人会多看你一眼,哪怕快要掉落深渊。

在现实中,人们只看光芒万丈,不看黑暗落泪。

“你会陪伴一个穷小子吗?”这句话本没错。可是评论下方却炸了锅。

而我作为一个过路人,我只想说。

我愿意陪伴一个“穷小子”,但前提是“值得”!

首先,盖爷,本身是有才华和他自身的亮点所在,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用青春作一场赌注,还得看他是否是个“潜力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盖爷在最落魄的时候,吃了上顿没下顿,也没什么名气,当时正是她的女友默默接纳,陪伴,鼓励,让他一步步走到今天。

而他也曾经表示,“我在最难得时候,是她给了我希望,我一辈子都不会辜负她”。

在他出名后别人都可喜可贺庆祝的时候,他第一件事就是像她求婚。

这样看来,这个当年的穷小子是值得陪伴和等待的。

爱情没有值得不值得,但是那个是否对的人,却是值得与否最关键的衡量标准。

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句话一点没错。短期看外表,长期看内在,内在靠自我人格魅力散发。

是金子迟早会发光,而姑娘你可瞧好咯。

如果还有人问你你愿意跟一个穷小子吗?女孩儿一定要是从容淡定。

而男孩儿,也请你低下头来仔细打量打量自己,你是否值得女孩儿用青春去陪你?

陪你成长,亦或者陪你蜕变?

重要的是那颗通过时间打磨可以散发璀璨的心。

谨以此文,来致敬那些在梦想道路上可以肩并肩一起行走的绝世情缘。

盖爷的爱情真的不是盖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