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

  好久都没有笑过了好像忘记了什么是笑,每天除了发呆就是发呆不知不觉一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回过神来才知道刚才在干嘛?想了想想不起来打开手机 嗯 很干净没有一条信息已经习惯了,拿着手机按来按去不知道该干嘛就发呆  看看朋友圈  看看快手 看看抖音 什么的好像笑点不多了越来越不想看了,不看又不知道还该做什么 好吧。时间就这样浪费了我并不优秀 开始慢慢讨厌自己;说到做不到不自律的我从来都不会努力。心中带着3分钟热度使我再也不想努力了,开始毁掉自己 真好!自身问题太多了 不自信 不勇敢 不自律 每天的表情挂一天都没问题。甚至看到那种吸引的人我的眼神都会躲躲藏藏 呵呵 嘲笑我自己,我总是鼓励别人给别人勇气让他们知道自己是最棒的,在朋友眼中我是人生导师 其实呢?一切都是假的 我也不成熟甚至比他们还要迷茫看不清路 就装做很懂的样子……我也有喜欢的人他离我不远不近 对 他就在那里,都说:“你什么时候去见你超级超级想见的那个人啊” “我打算不去见我想见的那个人了 我在等超级超级想见我的人”。说的真好 我也想特别想 我想了无数次哪一天我要去见他 打扮的很漂亮给他惊喜 可是呢!你喜欢的人永远不会喜欢你,就算啊你变得在优秀他也不会喜欢你 嗯,真好!

  多优秀算是优秀呢!我见过超级厉害的人他们可真棒把自己变得这么好。站在他们面前的我卑微极了……看到几句心灵鸡汤就在下面评论 加油!跟风?虚伪极了。就像说跑步可以减肥两个星期后我还是没能坚持,熬夜会皮肤不好我开始早睡了 可睡不着比熬夜睡得更晚了,明知道晚上吃饭会胖可我还是会吃心里想着一点点没关系吧!这就是我的不自律我的完美生人离我很远很远远到我看不到……我认为自己很笨不爱思考 不会说话 更别说他人口中的情商高了,特别感谢在我生活中出现的那些老师指点我在这个年龄都很迷茫。毕竟经历的多……

  那一天我生日我闺蜜特地从上海过来给我过生日我开心的无法形容,我真的好想她很久没见了很想和她聊聊现在或其他 我们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我们性格相同不过她比我更开放活泼一些。没想到啊 我们那天就在那个路口旁边的摇篮里坐着聊天一直到2点多,那一夜这么晚了路上还是有很多人我很奇怪的说了很多遍今晚人好多呀!很丧 她过得不好 但是很自由不上班到处玩表面上开开心心其实并不是只有我知道,她也就会告诉我。她和那个男孩在一起了可她并不喜欢他我已经习惯了我从不安慰不劝说,只是感觉又是一场匆忙又没感情的恋爱。她点了一支烟,递了一支给我我没要她没说话 我就静静地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她看淡了一切 是的 总比我们这种装着不知道的强多了;她有很大的魅力 要是我像她一样潇洒就好了,我们总是互相羡慕。我见过她手机里的那些男孩被她吸引的无法自拔 而她从不理会的告诉我那些男孩对她都是真心的,真好 有这么多人喜欢她。为什么她遇到的都是最爱她的,我就不一样了遇见的从来没有真正的喜欢我。所有我一直在等喜欢我的人来找我……为什么我们会这么丧 不开心 她说了很多很多我一直在听 不知不觉都快2点了,她忽然想起来她的包包呢?怎么不见了是不是忘记在刚才的饭店里,我们匆忙的跑到那里真的是想笑又害怕怎么忘得一干二净呢?找到后她特地的感谢了那个阿姨 她依然有礼貌,检查了包包掏出一把口红各种牌子我大笑她也大笑起来,真是够了呀!天天都是迷迷糊糊的只要我们一在一起就犯神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聊了这么久我们依然有精神,你一句我一句的。我闺蜜可是个戏精特别活泼在她身边的人也能被她感染到,虽然有时不正经可她还是有爱心的没事常常去买猫食去喂野猫这是她做最开心的事。虽然爱玩但从不伤害身边的人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祝福她,愿她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开心。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每天碌碌无为不知道在做什么,就这样平凡着安逸着;这是2018年最后一个月真快又要过年了匆匆别离了我的18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用省略号代替了。我总喜欢尝试新的东西我慢慢鼓起勇气去做我喜欢的事,其实没什么你并没有那么 “丧” 不要用这个字概括了你青春。你要不断努力会遇到更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也不要深深的去沉默。要去思考去解决 身边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你的,你要自信你就是你 唯一的 也是独特的 不要去偷偷的去学别人或者为了取悦谁去改变自己。喜欢就是喜欢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不过都会有错过的人可是没关系啊,那就请你好好的珍惜下一位 没有永远的恋人和朋友所以且行且珍惜。你也要优秀也许现在做不到不代表永远都是这个样子,3分钟热度也要坚持 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是的 你们也一样;我会走向我的完美人生,鼓起勇气去做你们喜欢做的事见你们想见的人不要就遗憾哦!

2018再见

感谢您的阅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熬到了秋高气爽的这天了,今年的夏季格外漫长,家乡九江居然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气温记录,看来厄尔尼诺现象已经开始...
    苏城之歌阅读 446评论 0 4
  • 写在前面的 整理代码的过程中,又发现了自己当时做的一个小Demo,集成了图灵机器人的sdk,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去他们...
    bu_想阅读 1,381评论 1 14
  • 前面,我们说了很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风口,为什么说社交电商是当下的风口? 我们就要从微信群开始说起,只...
    梁正欣阅读 259评论 0 0
  • 晨练第296天:深蹲100个 读经第116天:孟子 我的理解和收获 1君主无辜杀害士人,做大夫的就可以离开这个国家...
    山缘有约阅读 1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