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一盘“犯罪”技能树点满的小阿黄

先简单介绍一下小阿黄的自然情况。

表面乖巧背地里作天作地,犯错被抓就撒娇卖嗲,连膀胱都自带演技。虚心认错坚决不改,能屈能伸谄媚大手,犯罪技能树枝枝点量,实乃天才型犯罪选手。时常呼唤爱的教育。

再介绍一下她的忠实跟班加男朋友小胖黑。

看似满地撒欢爱扑腾,刁蛮任性脾气大。再配上健壮的身躯,连作劲儿都自带马达。实则谨慎胆小,粘人听话。被抓包又经历爱的教育后,就梗着脖子跑到角落里委委屈屈生闷气,追过去训他也不顶嘴,可冤枉和不服都写在脸上。每天都处在被教唆犯罪的边缘。

犯罪嫌疑狗已锁定。就先捡最近抓现行的盘一盘这群小混蛋,还原案发现场。

面点失窃案

平日里储藏室都是锁着门的。怕的就是某些狗子好奇心、探索欲过强,又意志不坚,禁不住考验。一旦东窗事发,对簿公堂,大家都尴尬。

结果偶然有天去取东西,打开门就忘了上锁。赶巧还正让某狗子撞见了,可不就是瞌睡递来了枕头吗。

阿黄果然监守自盗。趁人不备,拿嘴一拱,门就大开了。如同滑溜溜的泥鳅,哧溜一下就从门缝钻了进来。

犯罪经验十分丰富,还拉胆小鬼小胖黑下水,伙同其在外把风。

进了门就如蛟龙入海兴风作浪。四处翻箱倒柜。连放在窗台上的袋装瓜子儿都被扒扯下来洒了一地。

最后更是艺高狗胆大。先是四处嗅闻,最后锁定目标。飞快将一米高的大桶盖子拱掉(防落灰的塑料盖),小半个身子都探进去,掏出里面的一袋面点,叼起就跑。

我这目击证人一时间被这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惊呆了,来不及制止她,只能隔着窗户狂拍大喊进行震慑。

虽然小阿黄“劣迹斑斑”,膀胱自带演技、装傻充愣、选择性耳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该主犯此次才让我真正见识了什么叫稳如老狗,心理素质极佳。任你山呼海叫,头也不回,叼起东西,撒丫子就跑。

结果我这拍窗户狂吼怪叫的架势,只有效制止了被丢在门口、本还跃跃欲试模仿犯罪的从犯。小胖黑立时浑身一抖、倒退几步、毛毛都竖起来了。也扭头就跑。

我穿过重重阻碍,穿着拖鞋就追了过去。最终双腿难敌四脚。只能及时止损,先将储藏室的门锁上。再去围堵犯罪分子。

未料某些从犯贼心不死,还扭头回来探探情况,试图河边湿鞋,将未完成的犯罪继续下去。被堵在门口未走远的我当场擒获,来了一通亲切的爱的教育。

主犯虽逃之夭夭,但已被记录在案,通报给阿胖阿fa,布下天罗地网将其缉拿归案。

且先让她暗地里享受一下犯罪的惊险刺激吧。但这顿爱的教育,她躲得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

小番外之阿黄出马,贼不走空

平日里坚决不让她进卧室,可又是门没关严,我正梳头发,拿着梳子去关门。门朝外开,某黄小嘴一拱就要进来。我只得大半个身子堵在门口,单手与其推拒一番,并试图将门拉回来。

终不敌阿黄蛮力机巧,被其一低头便拱了进来。进了屋子便如入无人之境,边边角角都要闻闻看看。

我敲着门框喊她出来,她又将选择性耳聋发挥到了极致。还从音调精准拿捏你的底线,卡在你忍无可忍冲进去进行爱的教育的爆发边缘,捡着放在矮几上的瓜子啃了两口才溜了出来。

守在门口的我当场气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吧,这个小宝贝不知怎么就注意到我的一个小耳环,然后就不停的说:取,取!不等你跟她商量她就已经拽着扯着...
    小挣一个亿阅读 142评论 0 0
  • 男人有时候就要混蛋一点不能太循规蹈矩墨守陈规有时还要自私一点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要保护她不能被人抢走因为那是我第一个付...
    空洞的笔丰富的心阅读 110评论 1 1
  • 今天是我连续写文章的第79篇! 让我的文章能够让你爱上运动,享受健康!希望我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和快乐! 运动...
    爱运动的奕强阅读 558评论 0 2
  • 蚂蚁悦读,我的阅读,我不一样的阅读,做不一样的原创;文笔有限,原创无价。 欢迎来到诗、词、歌、赋、文学趣事的知识海...
    蚂蚁悦读阅读 150评论 0 0
  • 从记事起我们家一只有只名叫胖胖的中华田园犬,也就是俗称的土狗。 都说狗停留在以母为尊的时代,我觉得是没错了,因为胖...
    尤物姑姑阅读 326评论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