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后备箱里有个僵尸(上)

我很有可能会毁了这个世界?

我的手指发粘,掌心微湿,身上的衬衣也被汗水浸透,头发黏糊糊地粘在额角上。你肯定不会相信,我的后备箱里装着一个僵尸。

我该怎么办?我不能让她死,绝对不能!说不定我能找到解药?有这种可能吗?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

都是我的错,我本来想要救她,却把她变成了一个只会咆哮和啃食生肉的怪物。那么爱漂亮的她,要是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会恨死我的吧。

忽然,我的后备箱里传出一阵喉咙耸动的咕咕声,那声音好像深夜里鬼魂发出的低叹,让人毛骨悚然。接着,是她缓慢敲击后备箱的“咚咚”闷响。

为了防止她发出更大的声音,我在后备箱里尽可能贴合地垫了一层隔音减震的垫子,但是仔细听还是可以听到她那可怕的撞击声,她的力气可真够大的。

我又出了一阵冷汗,感觉衬衣已经完全粘在了身上。九月底的阳光并不算太晒,我松了松衣领,又拽了拽前襟和后背,好让衣服不那么紧紧地湿乎乎地贴着我。

她应该是饿了,可现在距离上次喂食还不到3个小时,她的饭量越来越大,而我每次都必须冒着生命危险把新鲜的生肉喂给她吃。而显然,她对我比对生肉更有兴趣。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个僵尸病会不会像电影里那样被咬一口就会传染,但是我仍然万分小心,毕竟我是她唯一的希望。

我能让她变成僵尸,就一定有办法把她再变回来!

因为我爱她,她是我的发妻,我们结婚已经有16年了,孩子在国外的亲戚家读书,平日只有我俩相依为命。

我是一名科学家,这说法很通俗,细说起来我一名生物制药师,参与过很多新药的研发,但是这一次失败了,彻底失败了。

我看着我的后备箱,一股悔恨感涌上心头,也许就让她那样下去也比变成僵尸要好吧。

我从车子的后座拿出一包血淋淋的牛肉,这些都是专门在乡下的小屠宰场买的,超市的排酸肉根本引不起她的兴趣。

我用一个大铁钳夹住一块莫约有四五斤重的鲜肉,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按下了后备箱的锁扣。“嘎达”一声,后备箱被打开了,她也一下子被惊动,却没有过多的动作,毕竟僵尸这东西是不太喜欢阳光的。正因为如此,我才把车特意从车库里开了出来。

我用力按住后备箱盖,让它只保持打开一个小缝,然后把大铁钳伸了进去。忽然,一阵巨大力量的搅动,铁钳差点从我手中脱出去。我连忙把肉松开,抽出铁钳,“咣”的一下又把后备箱盖好,然后长出了一口气,胜利完成任务。

我坐在车里,掏出钱包里妻子的照片。她是一个漂亮姑娘,皮肤白眼睛大,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

可是自打她得了白塞病之后,身上好几处都都慢慢地出现溃烂。开始时是口腔溃疡,谁也没有当回事,直到眼睛开始发炎,皮肤也出现了结节性红斑和丘疹性脓疱,我们才感到事情的严重。

这是一种可怕的慢性病,病情反复发作,好了坏、坏了又好。

严重的时候,她的嘴里和舌头上几乎长满了溃疡,连东西都吃不下去,脚腕和膝盖也痛到无法走路,再后来后背上长出了红疹,还出现了妇科病。

最可怕的是这种病无法根治,只能靠药物和激素缓解,让她痛苦万分,几度寻死。作为她的丈夫,我却只能看着,不能给她分担任何痛苦。我经常半夜一个人坐在客厅里,一个大男人啊,偷偷地抹眼泪。

作为一个生物制药师,我怎么能看到自己深爱的女人如此忍受病痛的折磨呢?所以,从两年前我就开始利用公司的便利,在私底下偷偷进行研究。

试验开始不久,我就培养出了一种新型病毒,它们可以有效地刺激人类的免疫系统,减少疼痛感和缓解瘙痒,还能一定程度上减轻皮肤和身体的溃烂。

大家都知道,一种新药的研发要经过无数个试验的环节,证明其稳定性,但是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和资源。

我开始用极少的灭活病毒在我妻子的身上进行试验,不过效果很微弱。在妻子的强烈要求下,我给她注射了少量未灭活的病毒。

那些日子,她天天都会高兴地让我看她这里好了些,那里虽然没好但是不怎么痛了。我看到她又回复了往日的容光焕发,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而注射的剂量也在不断地加大。

忽然有一天,在我的实验室里,那些可怕的病毒发生了大范围的突变。它们侵入溃烂的细胞,让那些细胞变得更强大更有侵略性,然后再大量繁殖,进而激素并加剧了溃烂。

我没敢告诉妻子这个消息,只是和她说,最近因为有个一个项目正在融资,实验室管理得很严,不太方便给她培育更多的病毒。

但是,我最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妻子身上的病毒显然也发生了变异。她在一夜之间,几乎五分之一的面部和十分之一的身体皮肤,全部溃烂。

那天她起床睁开眼睛,觉得自己眼皮上有什么东西,随手抹了一把,竟然就掉了一块皮肉下来。她的尖叫声,惊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我。

我抬眼看到妻子坐在床上,眼角处还挂着一丝烂皮,一侧脸颊上出现了明显的溃烂斑痕。我打了一个冷战,猛地从被窝里蹿了出来,想要解开妻子的衣服去看看她身体的情况。

可是她却从床上一跃而起,跑进了卫生间里。不一会儿,我听到有哭泣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我愣愣地坐在床边,不知所措。接下来的三天之内,我妻子的病情迅速恶化,意识开始变得模糊,吞咽困难,无法进食。不过她似乎对生肉很感兴趣,冰箱里的两块牛肉都被她直接生吃了。

有一次我在半夜醒来,看到她盯着我的眼神好像看着一块美味的牛排。随后我做出了这个重大的决定,我把汽车的后备箱简单准备了一下,以防万一。

就在上周六的早上,我本来打算开车带着她到郊区散散心,但是她突然像失心疯一样想要攻击我。我只能一脚把她踢进了后备箱里,然后猛地盖上了盖子。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人看到我这么干。

接下来的几天,就和今天一样,你都看到了。

我发动了汽车,回到家里。为了避人耳目,我搬到了在乡下的小别墅里,即便后备箱里的妻子偶尔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邻居也都不会听到,很安全。

每天,我除了定时给妻子喂食之外,还要疯狂研究如何反转这些可怕的病毒。我几乎把整个实验室搬到了别墅里,和公司告假三个月,全力以赴做这件事。

又过了一周,我几乎不食不眠的辛苦工作终于有了回报,一种更强大的病毒被我培养了出来。它们看起来完全无害,却可以有效地将僵尸病毒干掉。我欣喜若狂,可是问题随之而来,我要怎么把我的妻子从后备箱里弄出来呢?

To be continue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