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暗者-英雄归来1

《逐 暗 者》

英雄归来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穆恩按下了闹铃的,每天早上5点半,这个上个世纪留下来的古董闹钟会准时响起来。

揉揉了惺忪的睡眼,一下子坐了起来,他知道如果再磨磨蹭蹭,估计又会睡着了。洗漱后去餐厅冰箱拿一罐邻居家私人牧场自制的有机奶,喝完后带上耳机出去跑步了。

出门后,第一缕阳光懒散的洒在穆恩还没有完全清醒的脸上,并不能感到任何温暖,穆恩吸了一口凉气,听着音乐开始慢跑起来。

在这条Linden street上天天重复着这样的清晨序曲已经有近三十多年了,穆恩是个怀旧的人,也不愿意搬家。老旧的房子让他感觉一切都没有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世界已经变得让人的思维有点跟不上自己的脚步了。

差不多跑了近一个小时时,被淘汰N年舍不得换的iPhone XIII突然震动了起来。

呃,什么人这么早,穆恩心里嘀咕着接了电话“Hello”

“Hey,二刀哥,赶紧上线开会,有急事”

“有什么急事需要这么早,昨晚不是十一点才下线的吗?”

“电话说不清,赶紧就是了,老地方等”

“好吧,20分钟内到”

穆恩挂了电话,一丝异常的感觉闪过。因为来电的是工会讯息组组长Lilian,一般这个懒人是不可能比自己先上线的。

穆恩一边想着一边快步跑回了家,简单冲了个凉后,带上最新设备FREESKY开始上线。

2049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最好的时代,完全潜行技术已经彻底实现了游戏玩家的另一个世界的生活。曾经的AR,VR只能给初生婴儿当个小玩具。

基因技术的研究应用突飞猛进,由于美国在伦理论证方面太过于严谨,导致日新月异的技术无法迅速推广,有成就的科学家们纷纷加入中国基因学巨无霸公司华大基因一展宏图,中国的政策灵活性,使得这一领域在2035年全面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逆天改命成了只要花5000美元就可以实现的梦想。穆恩已经80岁的年纪看上去和自己35岁时没什么分别。人人可活150岁已经是公共交通移动广告让人厌倦了的广告。

但是,这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无聊时代,由于各行各业都采用了人工智能,到处可以看到被剥夺了劳动权力无事可做领着政府救济的人。

穆恩显然对完全潜行在另一个世界乐此不疲,因为曾经网络游戏时代,上网打游戏就是穆恩最喜欢的打发时间的方式。

FREESKY连接上了已经热门了近25年的游戏《MAKE MONEY ONLINE》,简称MM0。穆恩进了工会酒馆,Lilian和其他几个金色池塘工会骨干成员都已经在等他了。

“Lilian,一大早什么事这么急,怎么那么多人都在?你们都没睡觉?”

“你还能睡得着?昨晚十二点的公告你先看看吧。”一旁的W.V着急的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穆恩心想,能有多大的事。但看了看大伙的表情,似乎真是挺严重的。打开MMO里的系统公告,弹屏出来一个重要公告。 “亲...
    阐释逐暗阅读 289评论 0 0
  • 二刀流和公会其他成员回到纽约回到公会时,看到Sophia,闪电手张,还有小阿里在公会商量着什么。 “大家在干吗呢?...
    阐释逐暗阅读 347评论 2 1
  • “噢,Michael。挺有意思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大气不拘小节的资深玩家。没怎么打交道,没想到他还惦记着钓鱼比赛。”...
    阐释逐暗阅读 345评论 0 0
  • 生活的点滴短路了,深夜的寂静梦醒了,幻想的享受放纵了,现实的钟声畅响着!
    ai许润弘阅读 123评论 0 1
  • 不可否认一个事实,一个上了年纪的人会总是怀念过去,而对当下的新事物,会产生从看不清到看不懂再到看不惯的一种态度。 ...
    紫夜星沙阅读 3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