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网易云里戳心窝热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曾说:"爱上一首歌可能不是因为旋律多动听,嗓音多感人,而是因为,你恰好也有个故事"。

网易云,往忆云。

心血来潮,整理了部分那些年戳心窝的热评!

1.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离你而去。这个世界有时很坏,愿你被温柔相待。因为你值得被认真对待。

2. 动物世界的相爱相杀,人类世界又何尝不是。但愿被揭开伤疤时,别太浮夸。毕竟这世界太孤寡。

3. 一狗一猫一人生,何须多那一人互相羁绊。


4. 祝你们幸福是假的,祝你幸福是真的。

5.“还忘不了他吗?” “早忘了。” “我还没说是谁...”

6.我不喜欢这世界 我只喜欢你”

7."不见面有不见面的好 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8.周杰伦把爱情比喻成龙卷风,我觉得很贴切,因为很多人,像我,一辈子都没见过龙卷风。见过的,不死必伤。


9.你别皱眉,我走就好。

10.理想就是离乡。


11.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12.年轻时我想变成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13.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14.我听过一万首歌,看过一千部电影,读过一百本书,却从未俘虏一个人的心。

15.“放弃”二字15笔,“坚持”二字16笔,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无论你睡多晚,总有人比你更晚。无论你起多早,总有人比你更早。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不管你有多辛苦,总有人比你更辛苦。所以要持之以恒,坚持就是胜利!送给一直努力坚持梦想的人!

16.这个江湖已经不太适合我们了 我们都太恋旧了。

17.小时候五年级用没有油的圆珠笔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递给我喜欢的那个女孩,然后装神弄鬼的跟她说“你拿铅笔涂一涂,你另一半的名字自然就出现,别犹豫亲上去”。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她看到我名字时义无反顾告老师的样子。。。。虽然还是很漂亮,但那瞬间我觉得我的青春扑街了。


18.一个人的记忆是一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街道全部沙化。偶尔梦见回到沙城,那些路灯和脚印无比清晰,而你无法触碰,一旦双手陷入,整座城市就轰隆隆地崩塌,把关于我们的所有影子埋葬。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埋葬。所以我们泪流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19.我们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我们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六年,最终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大學即将结束谁会陪我走下一段。


20."陈奕迅的大部分歌听懂了都不会觉得治愈 用最认真最平静的方式让你去怀旧 想你失败的感情想你失去的朋友 想你错过的时间想你心里的朱砂痣蚊子血想你想要抓住却放开的人 把你所想但不敢说的唱出去 你想见又选择怀缅 想选择的人不是陪伴你的人 想那些过去的你喜欢和崇敬的人 反正 唱到你红了眼。

21.暗恋本来是一场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

22.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23.没勇气面对的,才是多年后的后悔。

24.愿我能在你清晨薄雾般的眼神里,愿我常在你清澈安详的心湖底。

25.时间是个自称包治百病的庸医。

26.朋友间最好别谈爱情,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27.逗她笑的只是备胎,惹她哭的才是最爱。

28.我没有讨好的天分 但我比谁都认真。


29.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塞林格

30.“你要把温柔给自己多留一些。你要学会用自己的手挡光。你要再走远一点。你要忘记我。。。”

31.还是老妈说的话最经典,她说:“你们这代人呐,就是活的太明白了,所以什么都得不到。我们当年什么都糊里糊涂,该结婚结婚,该工作工作,现在什么都有。”

32.泡夜店、纹身、打洞、买醉这些事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去做就能做到。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看书、健身、赚钱、用心爱一个人,这种在常人看来无趣且难以坚持的事情。

33.“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34.因为不知道将来能否温柔平和地度过一生,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耐心和从容对待你的敏感和暴躁,期待又小心翼翼地躲藏着自己,孤独和恐慌像是巨浪滚滚的海洋,一再迷失方向,又一再强迫自己从不断的努力里汲取前行的力量。 本该玩的年龄,却怎么心事重重。本该放纵的青春,却怎么只能听天由命。

35.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下,钨丝并没有断。我重新按下开关, 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么。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蛾子在窗外看我好久了。我说,那不挺好,有人看得上你。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她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36.男生是有爱情的,他们喜欢就对你好到极致,不喜欢,再怎么也感动不了,而女生却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所以,女生一定不要再傻傻等待一个不爱你的人了,对于男生来说,不爱就是不爱的,你做再多都是徒劳的。

37.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城市在说,现实在说,过往的人在说。你可以聆听,却不能被淹没。

38.艾琳娜:为什么你不让别人看到你内心的善良?达蒙:因为如果别人看到了善良,他们就会期望善良。而我不想要靠任何人的期望生存。

39.希望你可以睡得很早,白天有要忙碌的事,晚上有要想念的人。


40.毕业后好多事情都被颠覆了:原来校花也会变丑,原来上铺下铺也能恋爱,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被潜规则,原来大家对未来都一样焦虑,原来不上课不考试真的拿不到学位证,原来第一份工资那么少,原来招聘会挤都挤不进去,原来毕业后嫁人也很难,原来读书真好!

41.人生最好的三种状态: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药而愈。

42.心仪的鞋子断码了,就去旁边店买一件漂亮的大衣。常去的面馆停业了,就去别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欢的人离开了,就好好上课好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人会成长,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你。

43.我并没有见过他。未投身长夜,未折过月色。却早知“天生痴人是勤奋不可得”。

44.到了一定年龄, 必须扔掉四样东西: 没意义的酒局, 不爱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但是必须拥有四样东西: 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 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45.龙王:喝了这碗孟婆汤吧。 流萤:会苦么? 龙王:你喝的时候,听我说一句话,就不觉得苦了。 流萤:什么话? 龙王:喝的时候再告诉你。 流萤:哦。 ……(仰起头慢饮)…… 龙王:我爱你。

46.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的不行,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个人对你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大家好像都去谈恋爱了,只有你在等一个不可能的人。

47.“是我说的要走,是我提的分手,也是我日日买醉夜夜泪流。”

48.楼下听到一个女孩子哭着打电话:“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为什么不理我?”以为又是个电话查岗女朋友,走过她身边时,听到她带着哭腔说:“你要说分手你就好好说啊,不要不接电话,别人会担心你的安全知道吗,你开车又爱走神,我好害怕你出事,分手就分啊你不要吓我…”感情啊,有多伟大就有多卑微。

49.小时候刮奖刮出“谢”字还不扔,非要把“谢谢惠顾”都刮的干干净净才舍得放手,和后来太多的事一模一样。

50.有人可以陪你躺在结了冰的查尔斯河上看银河,也有人只是在有雾气的清晨与你在街头微笑擦肩而过。时光总是美丽的。

51.其实啊,你的他一点也不好看。眸子里没有千山万水,掠不尽春暖花开,只有眉眼间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风不与他的衣角缠绵,他也不会是那一方绝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旧会是你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你藏了几百年几百年的酒,是你重峦叠嶂间那一点最艳的红。是爱人。

53.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

54.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55.“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不删你好友,不拖你进黑名单,不取消关注,也不删你电话。我要做的就是,不愠不火,不冷不热,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着我的一切我所有的动态,都与你无关却又在你身边不吵不闹阴魂不散。”

57大话西游里孙悟空说:“我不戴紧箍救不了她,戴了紧箍爱不了她。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一路走来才发现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我们终于懂得曾经离我们一步之遥的人,一旦错过,之后哪怕化身绝世英雄,身披金甲战衣,脚踏七彩祥云,一跃八千里,也未必追的回来。

58.别一厢情愿的付出,他如果拒绝你了就别再纠缠了,别一次次满满热情得到的都是敷衍冷淡的回复,你不该这样的,你应该酷一点,别打扰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59.“一气之下就立刻摔门而走这种任性的行为 大概只有被爱的人才有资格这么做吧 我外婆家养了一条黑色的土狗 平时就是吃剩饭 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锁在门外 没有人当它是一条宠物狗 也不会温柔的抚摸它 但是白天解开链子的时候 它没有一次逃离过 我想它一定害怕离开了 也不会有任何人找它。”

60.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

61.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62.有时相错过,有时遇岔路,有时来不及,来不及相迎,来不及相送。来不及这一世与你白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ac JDK 下载链接 :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
    甘哲阅读 2,484评论 0 3
  • 其实只要你来过大理,当你想要放松或者放纵自己,都会想起大理。 苍山下的田野一片金黄,洱海依然恬静闲适。 人们走出水...
    渔歌乱唱阅读 418评论 0 0
  • 她以为这辈子都不会见到他了。 有人说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只是这段时间,她经常在梦里见到他。 也许...
    清水一眸阅读 438评论 4 2
  • 看来啦啦啦啦啦
    Eyubai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