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挑战

D21   5-18

亲爱的,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把你的软弱,担忧告诉我,并请我为你代祷,对别人来说,这么一个很小的事,但对我来说,你突破了自己,突破从天性而来的局限,支持我,相信你的明天更精采!

给同工,今天天气很热,我需要给孩子值勤,你确选择替我值勤,谁不知道大热天房子里舒服,座着比站着舒服,你确选择舍己祝福他人,谢谢你的付出,这条路上有你们互相帮助互相影响真好!

D20  5-16

亲爱的,你总能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事情,以前我老说你,你对同工朋友,为别人考虑,可我确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当我数算恩典时,发现你对我的爱更细腻。今天中午出车时,你说休息前刚吃过包子不饿,中午饭不吃了,所以就没做你的饭,一个多小时后你回来吃饭,我在午睡,你听妈把我叫醒了,就说没事你去睡吧,我吃点馍馍喝点汤就行了,你没埋怨我没给你留饭,反而体恤我,有种幸福的感觉,我嫁了个爱我疼我的好老公!

D19  5-15

亲爱的上帝,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当我将心中又大又难的事交托给你时,你使我不至羞愧,半个月前想做的事,你让我遇到困难,我停下了脚步,今天你让我再次去面对,半个月前的事时,我的心充满了无比的感恩,我等侯你半个月,你让我省了两万八。等候你的必不羞愧!

给同工,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今天你们出去办事时,专门给以琳所要国画用具买回来,这个事情我没给你们说,你们听见了,谢谢你们爱,你们的担当,我的家人,我的同工!


D18   5-14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一直引导我的思想,面对环境一成不变,自己的身体有时疼有时好,我的思想很低落,是你引导我走出思想的困境,我抬头看见你是那么信实,你让我看到了希望,就是面对困境依然坚信你的话!

D17  5-10

亲爱的郑小阁姐妹,你是个好母亲,丈夫的好帮手,又是感愿付出不求回报,在看望方面你只要有时间,就积极的开着自家的车参与,在王叔的事上,东东的事上,你热心的付出,记得去年修完房子后,正发愁刮腻子,你来了带着脚手架,滚筒等工具花了两天时间,今天当我们正发愁门口那一大堆沙子该咋办时,你来了,一起垒砖,你又请王哥把铲车开来,很快就清完了。郑姐谢谢你,每次遇到到困难,你总是第一个出现,我心里好感动,在主里的劳苦不是徒然的,他纪念你!

D16   5-9

亲爱的主耶稣,谢谢你在清晨的时候提醒我,并向我表达永不改变的爱,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一大早我把我的老公的孩子的软弱,身体方面的,心灵方面的通通给你说。

亲爱的姐妹,今天你经历了他的大能,你很感恩,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半你一直给姐妹搬家,回来后又接孩子做大小九口人的饭,又洗又辅导作业,而且还能写简书,真是奇迹!相信他,加油姐妹他与你一起经历每个时刻!

思语,你是个学习认真,有毅力的孩子,你被班级选出为艺术团团员,除了平时的学习还要练歌练舞,写完作业已经十点多了,你仍积极参加每晚读书,宝贝耶稣爱你,妈妈爱你!

D15   5-8

我最知心的朋友是你,最亲爱的伴侣也是你,今天很早就醒了,各方面的压力全面来袭击,我无力应对,我哭了,你走来,把我扶起,拉着我的手,我又哭了,是感恩,你就是我所信仰的主耶稣!

亲爱的邻居同工,你们常为别人着想,不辞劳苦,并且你们常是这样做,谢谢你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礼物,花了一上午时间筛选,大中午又累又热,你们却放下休息的时间,给孩子们带来精心时刻,她们都很开心,而且抱着一中午没休息,生怕别人把她的礼物搞脏了。谢谢你们,有你们孩子们多了一份快乐!

D14   5-6

以琳思语,我的公主,今天妈妈要向你们道歉,因着我个人原因,最近没能好好的陪伴你们,发现你们最近不像以前爱阅读了,爱讲究卫生了,没以前听话了……午饭后你们不休息,我放下休息时间,和你们聊天,和你们一起收拾房间,给你们洗澡。晚饭后,我说咱们读书一人读一节,话刚落下,你们就开始各拿自己的书,等待爸爸。整个过程你们都很积极,结束后你们还说,明天还可以这样读书吗?宝贝谢谢你们提醒妈妈,最近我忽略在优质时间上,对你们的陪伴!

亲爱的,你是那么的优秀,在做事的时候,不但把他做好,而且还有常远的眼光,天气越来越热了,太阳光也越来越强了,洗完衣服后,你积极主动的把衣服晾好,有的直射太阳,有的在背光下晾着,我就想起你前几天告诉我,这件衣服要是爆晒很容易退色。谢谢你提醒我,在忙碌的生活里,也要注意有益的生活细节!

D13    5-5

亲爱的自己,你很有爱心,并乐于助人,今天你叔叔的女儿,因工作需要,邀请你去听理财讲座,你从心里不想去,但为了她还是去了,你一路上祈祷,全能的上帝,赐你智慧去面对你不能面对的事,姐妹还要继续在凡事上依靠他哦!

亲爱的你辛苦啦,今天跑车下班后,没休息就到两个不同的学校接孩子,因一些事,我骑电车到姐家,你们开车去,并说结束后,让我开车回,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贴和关爱!

D12    5-4

亲爱的邻居何姐,你是一个有热心有爱心,并乐于与人的好姐姐,今天你干了一天的农活,下午回来后,又帮我妹联系房子,因价格不合适,晚饭后又亲自来我家,商量其它家的房屋,因老人家不会打电话,你又亲自跑了一躺,姐姐啊,从心底向你说一声谢谢!为你祝福,得以认识上帝儿子耶稣!

婆婆,妈妈你辛苦啦,跑了一天下午回来后,又渴又饿,刚好赶上你为孩子们炸好的油饼,太谢谢你老人家,祝愿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D11   5-1

亲爱的,你越来越体贴了,今天咱们一起陪姐妹看房,跑了一天,晚饭后我累的躺下就睡了,你却走到我跟前,给我做推拿,你的改变太大了,哎,我以前咋就没发现呢?

亲爱的自己,你很有爱心,有担当,身体刚刚好,为姐妹的需要而配同。

D10   4-29

亲爱的,你是那么的有爱心,体贴,今天是孩子放假第一天,听说今天朋友计划去沙山玩,为了和孩子建立亲密的关系,你放弃了休息的时间。虽然今天你没爬沙山,但你却在下面陪她们小的,还为大的准备水。因你的陪伴孩子玩的很开心!

婆婆,妈妈你很有时间观念,很会安排时间,很高兴你能把今天的时间,安排在你的时间表里,和孩子一起去沙山玩。到沙山后,你很积极第一个爬到山顶,后来还问我今天是那一天,是你第一次爬山,还让我给你拍了照片,妈妈看着你那么开心,希望以后你有更多的时间,愿意走出去,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D9   4-28

亲爱的自己,你学会了生活的弹性,最近身体不好,你没有强制自己去做家务,也比以前会照顾自己了,劳苦愁烦是短暂的,明天的荣耀是大的!加油,你是他荣耀的见证。

我的小公主,小棉袄馨馨,你长大了,学会了用语言表达自己的需要,也有顺服的好品格,今天带你去参加哥哥的幼儿亲子活动,你一直很安静,看到哥哥得了个棒棒糖,你也想要,就告诉妈妈哥哥,妈妈说结束后也给你买一个,你就同意了,哥哥也和你分享了。看到你们能解决自己的问题,真的发现你们在一天天的长大!

D8   4-27

亲爱的,你最近长进太快了,做完推拿后,把人家的技术也给学会了。晚上给我又走罐,又是推拿,谢谢你的用心良苦,做完之后还真的舒服多了。

我的小王子,你勇敢,爱探索,爱阅读,今天一早你就拿着书,找妈妈带你读书,因有些事所以你没上幼儿园,中午晚上也是,读到动手做时,你兴奋的不得了,开始找材料,在爸爸的帮助下,做了一艘帆船。你玩的很开心!

D7   4-26

给婆婆,爱主,勤劳,有创新的妈妈你辛苦了,谢谢你为了我,为了孩子们而改变,你喜欢吃又软又稠的面条,今天为大家做鸡蛋手擀面,筋筋的不稀不稠,孩子们有吃三碗有吃两碗。而且还偶儿给孩子们炸油饼,妈妈我们越来越爱吃你做的饭了。

亲爱的,你是我的保护,我的依靠,你稳重,谨慎,给人有安全感,可信赖,而且最近在亲子教育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因你接纳和陪伴孩子们也越来越喜欢和你在一起,听你给他们读故事。爸爸你是孩子们心目中的英雄!

给自己,姐妹你最近有长进了,自控能力也强了,面对你曾经看不惯的,能够控制自己的言语,不说负面的,也能急时的给家人存款,加油,姐妹智慧的灵在你里面,你的家庭在翻转!阿门!

D-6   4-25

给朋友,亲爱的邻居媛媛,你是那么的善良,勤劳,体贴,有爱心,记得去年有几天不在家,你把以琳和思语接到你家,给她们洗澡,洗头又洗棉袄,因为太脏你都是用手洗的,一连洗了四件棉袄,其实你也自己在带着孩子,我特别感动。过新年的前期你又为四个孩子选了不同款式的棉鞋。因为张哥的腰有点不舒服,你得知后,考虑到我家经济压力大,就悄悄的托你爸给他介绍工作。最近我身体不舒服,你就想法子托你朋友的朋友,咨询给于很好的医疗方案。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为你祝福,愿你蒙上帝赐福!并得以认识他儿子耶稣基督!

以琳思语,我的公主,你们长大了,也有上进心了,面对错误能知错就改,能勇敢承担因失误而带来的后果。今天中午吃饭时,你们两次不小心把饭倒在地上,当咱们认真分析原因时,你们两个都主动的去面对,并把倒在地上的面收实干净!错误人都会犯,能积极正确的面对是可好的!

D-5-4月24

亲爱的天父,爱我的主,感谢你每一天的陪伴,当我身边的人和环境在不段改变时,你却那么真实的与我同在,当你让我经历与医生打交道时,你的爱是那么纯洁。主啊,你真爱我!

亲爱的同工,这条路上有你们陪伴,提醒,劝勉,担当,使我更有力量,不至孤单。谢谢你们!

给自己,你是个有爱心的人,希望你从今天开始学会照顾好自己,才能更有爱心的照顾身边的人。

D-4-4月21

给老公,谢谢你清早起来送我去银行排队办理社保卡,然后又回去送孩子上学。我大约站了两个小时,又冷又累,这时你送完了孩子,给我买了热乎乎的包子和豆浆。我心里好温暖啊!

给自己,今天你很早出门,在银行排队时,需要很长时间等,你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聊天看手机,而且默想赞美他,还有为自己特意带了,马睿欣的直面网络来学习哦!学习从合理安排时间开始,加油!

以琳,你是妈妈的大公主,你认真正直有担当,在你犯错时也要搞个清楚,为什么要承担的逻辑后果,你不记仇,虽在后果中你很不开心,但是结束后却能明白妈妈对你的管教是出于爱。

思语,你很喜欢妈妈称乎你我的二公主,你很友善,又有爱心,不说狂话又文静。在作业看图写话中,你认为自己写的很好,然后拿来让我看,语句通顺,主题突出。当我给你指出有几个标点不对时,你很后悔很不情愿,又要重写了,这是花了你半个小时才写好的。最后你还是做了正确的决定,重新写了一遍,而且比第一遍的字题更工整。

D-3-4月19

给自己,亲爱的姐妹,当老公和你的想法不同时,你能够放下自己,等待丈夫,你的顺服是他所喜悦的。

给老公,谢谢你老公,当今天需要到校担任家长护校队时,你很主动积极的去,从这个很小的举动中,我看到了你用行动来表达对孩子和我的关爱。你心疼我,因一次要站半小时左右,我腰疼,其实你也腰疼,老公你有长进了,我以前常说,我感受不到你的爱,现在你不断用心,用行动,在表达你心里真实的爱!

给婆婆,疼爱儿女的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天,不辞劳苦的照顾我们和孩子们,每天三餐又是洗又是做,虽不是多大的事,但对于你67岁的老人来说很不容易,本该安享晚年,却为了孩子们,还要忙忙碌碌。我看到你这么辛苦,就忍不住要做些家务,你却说,你不舒服就多休息,等好了再做,我好感动!谢谢你亲爱的妈妈!


D-2-4月18

给同工,亲爱的弟兄姐妹,看到你们就看到他荣耀的见证,在你们经历如此大的试炼后,仍能认定自己的信仰,感谢他借着你们激励我前进。

给家人,感谢上帝让我们成为一家人,每当我身心疲惫时,回到家你们总让我有家的感觉,有爱有理解。妈妈你常说,闺女回娘家,不图吃不图喝,只图回到娘家歇歇脚。我爱你们!

给馨馨,宝贝妈妈爱你,虽然你是老小,你却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安慰,你有一颗知足的心,你要吃面包,爸爸给你买了,又看到毛毛虫面包和豆沙面包,问你还要不要,你摆着小手说不要。一点点都能满足你,愿你以后在成长的路上,常以感恩的心献给上帝!

D-1-4月17

给老爸,亲爱的爸爸,谢谢你带领我走在这条路上,感谢你在我生命中掌权,压伤的芦苇,你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你不吹灭,我会犯错,但你不会因我的软弱,而拦阻你的旨意,每一天在你那里我都有希望。主啊,我信靠你!

给自己,亲爱的姐妹今天早上虽发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你却能控制住自己的言语和情绪,并选择来到他面前。

给老公,亲爱的谢谢这么多年对我的接纳,尤其是早上我心里很难过的时间,你不说一句话,把我抱在怀里,并陪伴我,老公谢谢你的陪伴,使我不孤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21 2017.06.24 给国成牧师 今天母堂最后一场特会结束时,下扶手电梯不小心从电梯上跌下来,当我才站...
    祭坛麻雀阅读 638评论 4 4
  • 5月8 亲爱的老公:当我愿意数算恩典,发现你的优点时,原来生活中真的充满了爱,谢谢你今天送我去驾校,一大早睡眼朦胧...
    enjie阅读 642评论 2 3
  • html中代码: 取出所有的img标签 其实很简单,但是由于刚刚接触,还没深入,所有在这里总结一下,全部记下来: ...
    简约美阅读 1,302评论 0 0
  •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这首七绝《江南春》是唐代诗人杜牧的传世佳作,...
    李虓酒评论阅读 1,677评论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