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想让她对你主动,先学会这三点再说

在我的公开课上,我多次强调了我的两个极端化教学。

第一个极端化是外在的:我会把学员的形象打造的国际范儿,与国际时尚接轨。

第二个极端化是内在的:我会教给学员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以撩妹为点开启一个男人的进阶之路。

今天继续我们的男性成长指南,讲讲成长的进阶。



在讲之前,你应该搞懂,你只是想学撩妹,为什么我要教你一个男人的进阶?其实撩妹也是一种社交,而社交的本质就在于交换。你想得到一个女人的美貌,那么你就必须拿出能够等量交换的价值。这里的价值不是指的钱,很大一部分指的是你的能力。用你的能力去换取她的美貌。你的能力越强,所换取的美貌就越出众。

因为我坚信你不愿意整天抱着凤姐睡觉,所以我要教你进阶,我要帮你成长。如果说你认为我的东西真的帮助到了你,我不求你给我任何回报,我只要你们从内心的认可我是你们的教父,哈哈哈(最近有点教父后遗症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拓展自己的格局▼

首先要说到的是一个人的格局。格局是个什么东西?通俗点来说的话,就是你最最想要什么。你的格局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但是你必须要有格局,不然你绝对无法幸福。比如我的很多小学同学,他们的格局很小,只需要在合适的年纪找个平凡的女孩娶妻生子。格局虽小,但是他们过得还是很幸福。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小格局不适合你,你想要做人上人。那么你就需要把自己的格局设定的到你想要的样子。比如:我想要在三十岁前成为ceo。不同的格局,思考的问题不一样,最后得到的东西就不一样。




有了一个适合自己的格局之后,我们还得思考如何去成为那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对不对?

我们生而为人,就应该遵循人类社会的法则。所以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这种事不要多想。要的是一个付出与回报成正比的机会既可。

▲寻找有利的机会▼

这个机会怎么找?千万要擦亮眼睛了,选择那些有前景,有发展的行业(不要选择那些已经大热的行业,里面已经没有你的一份了)。

有人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句话我是认同的。你在一个好的行业里,你会发现有一股莫明的力量在推动着你,让你有种顺水行舟的感觉。如果你现在所处的行业就是,那么恭喜你了。

▲找到合适的爱好▼

除去选择以外,最大的一个因素就是你是否爱好了。如果你在一个很好的行业里面,但是你自己不努力,觉得工作时在受罪。那么也是不行的,有人渡你过江,你自己也得使劲划不是?所以第二个重点,你得爱好这个行业。只有当你爱好,你才会有使不完的劲,才不会觉的累。才能划的越远,走的越高。




总结一下,一个没有家庭背景,只有背影的男人应该怎么往上进阶?首先你得想要往上爬,所以你得有个大的格局。

然后你得找到一个起码付出与收入成正比的行业。那些怎么努力都看不到未来的行业,就算是你喜欢,也要放弃。毕竟你是要成为人上人的,对不,得实际,咱又不是富二代。擦亮眼,找一个有未来,没有饱满的行业很重要。

其三,你得爱这个行业,觉得在行业里是受罪的那就白瞎了。你可以本身就爱这个行业,也可以是慢慢爱上这个行业,反正得爱,有爱才有未来。

最后,努力干吧,认定了别回头,再困难也别回头,光明就在前方。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启发?关于男性成长指南系列,之后我还会陆续出,希望你能得到真的提升。

不执着,不证明,不炫耀,我是Leo,回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弱电工程中,往往存在两个机房,一个为信息机房,一个为消防监控机房,而这两个机房都需要设置UPS,但对于绝大多数工...
    梅奥机电设计事务所阅读 2,876评论 0 0
  • 他叫苍云,一介武夫,终日勤勤恳恳,努力练功。 二十年如一日地奋斗,终于,他成了村里的第一。 他知道,这个世界很大,...
    太白杂谈阅读 563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