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一下,中间那个就是我男朋友

OMG,随手翻了一下日历,双十一过了没多久,又双十二了。

看着满屏全场五折,错过就要等明年的商家广告,摸摸自己比脸还干净的钱包,姑娘不禁仰天长啸,为什么,为什么五折了还是买不起。

每天早晨都是被自己穷醒的

不仅如此,就在前段时间,我最爱的男人结婚了,婚礼上,他一身黑色西装,看着那个即将和他共度一生的女人,笑的满眼幸福。悲伤到不能自已的我,只能又默默的冲了一个月的会员,再刷一遍《太阳的后裔》,隔着屏幕舔一舔老公的盛世美颜。

看见没,就是这个女人抢走了我最爱的男人

谁知道越看越难过,到最后,终于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让悲伤逆流成河。欧巴,对不起,既然你娶了别的女人,那我只能换老公了。

你这样,仲基欧巴知道吗

呵呵哒,我就说说而已,事实是,最近姑娘又追了一部新剧,被男主迷得不要不要的。不管怎么样,都要祝福仲基欧巴和乔妹白头到老,生一窝的小娃娃,颜值这么高,一定要多生几个哦,不然多浪费基因的(厚颜无耻的偷笑中)。

接下来,姑娘就要安利一下这部打着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幌子的神剧,为什么要称它为神剧呢,因为姑娘发现,从20集跳到25集,中间空了整整四集的内容,剧情居然能连接得上,而且毫无违和感。

哎,对于国产剧,我们还是多一点包容心吧,毕竟男主颜值还是很高不是吗,再说了,像我这种无条件粉兵哥哥的重症患者,剧情神马的,其实也没那么重要啦!

给大家介绍一下,中间那个就是我的新男朋友

男主张丹峰,曾在《花千骨》中饰演异朽阁阁主东方彧卿,身负异朽阁使命,为救心爱的小骨出蛮荒,以自己性命为代价给异朽阁做交换,将死于非命,世世只能活25岁。东方彧卿死的时候,遮住小骨的眼睛,轻言道:“骨头!不要看!”,不知道赚了全国多少女子心疼的眼泪。

张丹峰也凭借这一角色爆红,这次他一改暖男形象,在《特勤精英》中饰演有一点点小痞,有一点点傲慢的消防员林毅,初期人设不怎么讨喜,恃才傲物,总是自以为是,害的队友在火场中受伤,为了能参加全国大比武,竟然利用队长给的权利,淘汰掉自己最亲密的兄弟,导致所有人都无缘比赛。

编剧要这么写,我有什么办法

但是,即便是有如此多的缺点,每每他和队友义无反顾的奔向火场救人时,都让姑娘心生感动。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林毅和他的队友演绎的,又何尝不是生活中普普通通的消防战士。

每一次警铃响起,无论是在做什么,都必须立即前往救援现场。或许第一次,幸运的将被困人员全部救出来,或许第二次,依然幸运。就算是那一次因为地沟油泄露而导致化工厂爆炸,最后危急关头,林毅和被救的厂长躲在门口的冰柜里而躲过一劫。

当大家都以为林毅已经牺牲的时候,张好奇不顾众人劝阻要冲进去,他流着泪喊,那他妈也是我兄弟啊。

经历过无数生死的郑队,无助的脱下帽子,坐在消防车旁边眼里噙满泪水。那不仅是他的兵,还是他最爱的女人的弟弟。他曾经因为消防员这个身份,失去了他最爱的女人林慧,如今,又要眼睁睁的看着林毅葬身火海?

当林毅带着被救人员从火海中走出来,失而复得的战友们冲过去抱住他的时候,姑娘承认,那一刻真的戳中我的泪点了。

感动到流泪,并亲了一下男主

可是,这毕竟是电视剧,男主光环强大,一般不会轻易挂了。可是现实中,并不是每一次,幸运之神都会眷顾这些年轻的战士。

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仓库爆炸,上百名消防官兵遇难,其中很多人还不到二十岁。他们也有逐渐年迈的父母,需要他们照顾,他们也有善良美丽的女友,等待他们归来。可是他们为了肩上的职责,为了不辱使命,为了更多人的生命,把年轻的身躯,葬送在茫茫火海。

消防局后勤装备处副处长王宇介绍,我国每年有近30名消防员在灭火救援战斗中牺牲,消防员已成为高危行业。

最美的逆行者

张丹峰在采访中说,一开始他以为消防服是隔热的,没想到正式拍的时候才知道,消防服根本就不隔热,他仅仅起到一个防火的作用。每次他拍火场的戏时,都感觉浑身被炙烤着,拍完之后衣服能拧出来几公斤的水,一部戏下来瘦了十几斤。拍了这部剧之后,他对消防员有了新的认识。

这部剧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好,剧情拖沓,女主也不漂亮。英雄救美,男女主感情纠葛,菜鸟一路升级打怪,最后成长为最牛X的人,连套路都没什么新意。

可是因为这部剧,这些普通的消防员,这些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战士们,这些在火海中以身犯险,忠于使命的英雄们,再一次以王者之姿走进人们的视线。

《特勤精英》,向年轻的生命致敬,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战士致敬。愿他们每一次出警,都平安归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